close

1927255448 

(咘咘贈送,有屬名,別碰)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主: 梁音星 崔珉豪
客: 梁雨浠 金恩歆 梁耀燮 金鐘鉉 金基範
- 注意 CP -
音星 & 珉豪
雨浠 & 耀燮
恩歆 & 鐘鉉
- 注意完畢 -
1199645698  
在某個機場裡...
恩歆:星~你真的不要去?!
音星:恩!你們去吧~
雨浠:不行~妹~去拉~
音星:說句實在話,真的敵不過姐姐你耶~還好來之前就已經準備好了~
恩歆:什麼嘛~耍我喔?!
音星:並不是!是因為我是很了解雨浠姐的個性!所以已被萬一就都準備好了~
廣播:請搭乘Dazzling Girl班機前往韓國的旅客,請盡速前往海關檢查登機,謝謝您的合作!
音星:我們走吧?
歆&雨浠:恩!
撘上飛機的音星.恩歆&雨浠三人飛往韓國去了~
在韓國..
珉豪:耀燮?!
耀燮:ㄟ?珉豪哥?鐘鉉哥?
珉豪&鉉:恩!
耀燮:等恩歆和音星?
鐘鉉:可是我聽說音星不會來ㄟ~
珉豪:真的假的??
這時通過海關的三人
音星:當然是假的!
珉豪:音星~~
音星:有!
鐘鉉:恩歆!你不是說...
恩歆:是被雨浠姐要求的!對吧?雨浠姐?
雨浠:對!恩歆沒有說錯!音星是我要求她來的!不然某人會失望的!
恩歆:同意+1
鐘鉉:+2
耀燮:+3
音星:+4
雨浠:ㄟ?音星尼也有聽到唷?
音星:姐!你這是廢話! 我一直在你旁邊耶!
雨浠:恩?阿崔珉豪勒?
音星:在遙遠的那裡!
珉豪:音...星...
雨浠:哀~悲劇~
音星:恩恩!
鐘鉉:走吧~我們不要理他了吧?
音星:恩恩!走唄~
珉豪:喂~ 等我喂~
過了幾天後...
音星心想:珉豪...我怎麼覺得...哀..不要胡思亂想好了!
珉豪心想:音星...尼怎麼了?眉頭皺的那麼緊?
恩歆:音星~
音星:恩?
恩歆:我跟雨浠姐.耀燮哥&鐘鉉出去一下!你跟珉豪哥留在家好嗎?
音星:恩...好啦~
恩歆:那我走囉?
音星:恩!去吧~
恩歆:恩!(有點擔心)
音星:你放心的去!不要擔心我~
恩歆:喔...
恩歆他們四人出去後...
音星轉身進房間裡...
珉豪:音星!等一下!
音星:恩?怎麼了嗎?
珉豪:你才怎麼了吧?眉頭皺那麼緊!是怎麼了嗎?
音星:恩...沒事拉...
珉豪:才怪! 你是不是有什麼事隱瞞我?
音星:就跟你說了!沒事!(轉身進房間,把門關上,鎖門)
珉豪:音星!!(一直敲門)
(轉到恩歆這...
恩歆心想:星!你又來了!
(轉到音星這...
音星像一個沒有靈魂的人,走向床邊...
音星:珉豪...你就是這樣...一發現我有問題,一定會問到底的個性,像審問犯人一樣!我很不喜歡也不習慣!
(轉回珉豪這...
珉豪:ㄟ!雨浠姐,恩歆,鐘鉉哥,耀燮!你悶全部進來吧!
鐘鉉:你怎麼知道的?
珉豪:我厲害~
恩歆:崔珉豪!!請你不要在施加壓力給音星了!(轉身去音星的房間了)
珉豪:蛤?什麼意思?
雨浠:意思是...
恩歆又轉了回來.
恩歆:姐!你敢說?我就斷絕姊妹關係!
雨浠:可是恩歆!那件是應該讓他知道阿!何況另外那兩個都知道了!
恩歆:一樣不能說!姐!你忘記對星的承諾嗎?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能說!除了崔珉豪這個人不能跟他說!除非音星自己告訴他!!想起沒!雨浠姐!
雨浠:阿!我想起來了!
恩歆:還有金鐘鉉!梁耀燮!
鐘鉉&耀燮:是!
恩歆:有聽到我說的吼?
鐘鉉&耀燮:有!
恩歆:誰敢說誰就死定了!
(轉到音星這...音星正在用手機的LINE聊天中...
音星:哥!你在哪?
基範:準備錄影阿~怎?難道?
音星:難道?
基範:你又把你自己關在房間了?
音星:哎呀!我有這麼好猜嗎?
基範:要我飛去找你聊聊嗎?
音星:你先忙吼!你錄完影幾點?
基範:現在8:30麻~9點就錄完樂!
音星:那還有半小時,9:30在Sherlock咖啡廳見!好嗎?哥?
基範:Sherlock咖啡廳?你在韓國?
音星:恩!
基範:好!Sherlock咖啡廳,9:30見!先掰囉?
音星:恩!掰
(轉到恩歆這...
鐘鉉&耀燮:是!
恩歆:我要去找音星樂!
音星:不用樂!
"星~"恩歆
"恩?"音星
"恩?不對!你要去哪?"恩歆
"去找人!我要出門樂!誰都不準來!"音星
"可是"雨浠&恩歆
"別可是樂!別擔心!管好你們自己就好樂!我出門樂!掰!"音星
音星走出去樂.一路步行到Sherlock咖啡廳,音星先到.她找樂一個隱密的地方坐下.9:30一到基範就出現樂.
"妹!你又怎麼樂?"基範
"也不是什麼大事,就是..我總覺得我的心已經不在崔珉豪身上樂!"音星
"我大概了解樂!我還有其他行程,你跟我去好樂!我擔心你又會做出什麼傻事來,而且爸跟媽只有你這個女兒!你絕對不能有任何受傷害"基範
"恩!好吧!跟著哥我的心情一定會超級好的!"音星
"恩!走吧!(牽起音星的手)"基範
"恩!"音星
(轉到恩歆這...
"那個男人是誰?"雨浠
"不知道"恩歆
"因該是金基範"珉豪
"你怎麼會知道?"恩歆&雨浠
"秘密"珉豪
"= ="恩歆&雨浠
(轉到音星這...
"哥~"音星
"恩?"基範
"你在這裡等我一下下好嗎?"音星
"恩!快一點喔!"基範
"恩!"音星
音星走到咖啡店旁邊的草叢大叫幾個名字
"梁雨浠!梁耀燮!金恩歆!金鐘鉉!崔珉豪!"音星
"有!"雨浠.耀燮.恩歆.鐘鉉
"崔珉豪!!"音星
"幹麻?"珉豪
"既然不想聽我的話!崔珉豪!我告訴你我心理的話好樂!我.不.在.愛.你.樂!我走樂!(我不再愛你音星說的很大聲)"音星(音星是含著眼淚走掉的
基範看見自己親愛的妹妹流著眼淚回來的自己心疼得要死.
"音星..."基範
"哥...我們走吧"音星
"好吧!那我們走吧!"基範
"崔珉豪!妳趕快去追她阿!"鐘鉉&耀燮(珉豪不為所動)
"你不去!我去"耀燮
耀燮衝出樂草叢
"金音星!等等!"耀燮
音星突然定住樂
"妹~想說的話現在趕快說喔!我可能要你出道喔!"基範
"出道阿~好!(轉身過去)雨浠姐.恩歆.鐘鉉哥.耀燮哥還有珉豪!謝謝你們這段時間以來的照顧!謝謝你們!我們有緣在相見!我走樂!掰掰!"音星
5年後..在音樂節目裡..
"讓我們歡迎出道不到一年就空降第一名的金泫星!"主持人
"金泫星?!珉豪(哥).鐘鉉.耀燮(哥)快來!"雨浠&恩歆
"怎麼樂嗎?"珉豪.鐘鉉&耀燮
"電視上!"雨浠&恩歆
"大家好~我是金泫星!"泫星
"音星..."珉豪(小聲)
"可以請你介紹一下你出道歌曲嗎?"主持人
"恩!我的出道主打歌是'你還會記得我嗎?'是敘述一對男女分手後,然而又在幾年後偶遇,雙方的想法"泫星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