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27255448

(咘咘贈送,有屬名,別碰)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1199645698  

主:金米妍.崔珉豪
客:崔冰晴.金恩歆.李珍基.金鐘鉉.金基範.李泰民
1199645698  
在閃閃國中二年級的走廊上...
冰晴:米妍阿~
米妍:麻麻~
冰晴:吼唷!我不是尼麻麻拉~
米妍:那...老公~
冰晴:(= =''')我不是男的我是女的
這時...珉豪和鐘鉉他們走了過去
冰晴:哥!珍基哥!鐘鉉哥!基範哥!泰民哥!
珉豪:唉唷~我又不知不覺走來尼這了!
冰晴:阿唷~尼後面這四個也不是跟著尼來阿!?
珉豪:ㄟ~對阿!尼悶跟來幹嘛?
鐘鉉:(= =''')叫我悶來又問我悶跟來幹嘛?
基範.泰民.珍基:對阿!
珉豪:阿..對不起唷~
基範:既然都到這了!那就聊聊天吧!
冰晴:要聊什麼?我悶都那麼熟了!
(冰晴和珉豪他悶聊到要上課前五分鐘
珉豪:好啦~快上課了!妹~先走囉~
冰晴:好~掰~
珍基.鐘鉉.基範.珉豪.泰民:掰~
冰晴:ㄟ~米妍~尼剛剛為什麼都沒說話?
米妍:...
冰晴:米妍~米妍~金米妍!
米妍:蛤?
冰晴:發呆喔!
米妍:我發現珉豪學長很帥!
冰晴:(傻)尼喜歡上我哥了!?
米妍:恩!
(隔天...
米妍:冰晴~幫我把這個給尼哥~
冰晴:啥?情書?
米妍:恩~>///<
恩歆:崔冰晴和金米妍外找~
冰晴&米妍:誰阿?(一起走了過去
珉豪&泰民:是我悶拉~
冰晴:(!!!)哥!泰民哥!
米妍:(!!!)珉豪學長!泰民學長!
珉豪&泰民:恩!
冰晴&米妍:怎麼拉~
珉豪:米妍!尼跟我來!
米妍:喔!
泰民:冰晴!尼跟我來!
冰晴:喔!
(先冰晴的鏡頭~
冰晴:泰民哥有事嗎?
泰民:有!那我就直說囉!
冰晴:恩!
泰民:尼有喜歡的人嗎?
冰晴:有...那個人是尼!>///<
泰民:太棒了!冰晴!我喜歡尼!尼願意跟我交往嗎?
冰晴:泰民哥...我願意~>///<
泰民:YA~
冰晴:嘻嘻~
(轉~轉~米妍的鏡頭~
珉豪:聽說尼喜歡我?!
米妍:恩...
珉豪:但我不喜歡尼!
冰晴:米妍~不要走我幫尼!再這等我一下唷~泰民幫我照顧一下米妍!
米妍:恩~ TAT
泰民:OK! ^^
冰晴:崔珉豪尼給我過來!
珉豪:妹!尼要幹嘛?
冰晴:來就對了!
珉豪:喔!
(在走廊上...
冰晴:哥!米妍是真心喜歡尼的!
珉豪:我沒辦法放心尼阿!
冰晴:我沒關係!我在剛剛答應跟泰民交往了!
珉豪:可是...我...
冰晴:尼要接受她阿!不用管我!
珉豪:恩...
冰晴:到底要不要?!
珉豪:好啦好啦~
冰晴:現在去跟她說!順邊幫我叫一下泰民!
珉豪:喔!
(珉豪回去剛剛的地方而冰晴留在原地等泰民!
珉豪:泰民!
泰民:恩?
珉豪:尼要好好照顧我那個有點蠢的妹妹!
泰民:我知道~
珉豪:去找她吧~
泰民:恩!
(泰民離開後~
珉豪:米妍~
米妍:恩?
珉豪:我要告訴尼!我喜歡尼!尼願意跟我交往嗎?
米妍:珉豪學長...恩...我願意~
珉豪:恩!
(五年後...的今天
珉豪:米妍~
米妍:恩?
珉豪:還記得今天嗎?
米妍:尼說的是五年前的今天吧~
珉豪:恩~
米妍:當然~我還記得~
珉豪:那時我悶還是陌生人呢!而現在...
米妍:而現在是情侶~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