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27255448  

 

 

 

(咘咘贈送,有屬名,別碰)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1199645698

主:月晴星.崔珉豪
1199645698  
晴星心想:我悶分開有5年了,珉豪!我好想尼!但,尼別忘了!我還在等你.(望著天空)晴暗自流著淚...
每天晴星都在跟珉豪最多的回憶的地方等他.但,有一天
晴星:崔珉豪!我快等不下去了!我會恨尼唷!(心裡大叫)
珉豪:我怎麼聽到有人在罵我呢?
晴星一回頭,淚不停的流下來
晴星:尼可終於回來了!
珉豪:恩!我...回來了!晴星!
晴星:珉...(手嗚著嘴巴)
珉豪:小星~把眼淚擦一下吧!
晴星:尼知道嗎?
珉豪:什麼?
晴星:我每天都有想尼,為了不忘了尼!我還不跟別的男人說話,深怕忘了你.
珉豪:小星~尼把自己用的太累了!
晴星:為了尼!在累都沒關係!
珉豪:我悶結婚好不好?
晴星:5年前的今天,我就已經答應尼,等尼一回國我悶就去結婚!
珉豪吻上晴星的唇,兩個人同時想著.
珉豪&晴星:這雙唇是我擁有的那雙唇.
珉豪&晴星互相抱著.
珉豪:小星,我愛你.
晴星:珉~我也是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