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星:還有一點是....

珉豪:是什麼?

晴星:是我緊張和害怕的時候,會緊緊咬著下嘴唇...
珉豪:恩..
晴星:我還曾經咬到流血過呢...呵...你說我是不是很蠢阿...呵..
珉豪:你...怎麼這麼笨阿...你知道嗎?你說出來會讓我心疼你知道嗎...?
晴星:其實...我會說出來只是希望我再緊張和害怕的時你能在我身邊保護我...就這樣...
珉豪:不用你說...我也會保護你的...畢竟是我女友嘛...
晴星:恩..我知道了...珉豪...(晴的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珉豪:恩!怎麼又哭了?
晴星:沒事...謝謝你陪我...我很愛你...
珉豪:我也是....
晴星:珉豪...我累了...想睡了...
珉豪:可以是可以...但你妹妹們怎麼辦?他們在客廳耶...
晴星:對齁...
珉豪:還是你休息...我出去就好...
晴星:不用了...我不希望我妹妹們看我沒有精神...
珉豪:恩..
晴星:那...我們走吧...
珉豪:恩!(起身)
晴星很想起身卻起不來...
珉豪:小星,怎麼了嗎?
晴星:沒事...
珉豪:真的?
晴星:恩!真的沒事...你先出去吧...
珉豪:有事要說喔!
晴星:恩!
珉豪走出了房間...
晴星:珉...抱歉...我騙了你...其實我全身沒辦法使力...抱歉...珉...我騙了你...(眼淚又掉下來了)
(轉到Polly這裡,在海邊)
Polly:我們根本沒有要去買東西嘛...
KEY:嘿!對阿~
Polly:那...你要幹麻?
KEY:告白...(小聲的說)
Polly:蛤?
KEY:Polly,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好不好?
Polly:恩...(害羞)
KEY:YA!我成功了!
Polly:嘻嘻~
KEY:走!我們去買炸雞!
Polly:為啥?
KEY:我都說我們要去買東西了...空手回去不好吧..
Polly:對齁...
(轉回宿舍這裡,在客廳)
大家聊天聊的很開心~
珉豪從房間走出來...也跑去跟大家聊天~
(一小時過去...)
冰璃突然聽到一個聲音在叫他...
(心電感應)
晴星:璃~璃~
冰璃:賊~怎麼了嗎??
晴星:我沒辦法走了...怎麼辦...
冰璃:好~我最愛的賊賊別哭~
晴星:恩...
冰璃:恩...我叫珉豪哥去幫你好嗎?
晴星:恩..好吧...只能這樣了...
冰璃:我去說囉...
晴星:璃...等一下...
冰璃:恩?賊還有事嗎?
晴星:恩...就是我把其他三個妹妹都不知道秘密跟珉說了...
冰璃:恩...好吧...賊..你確定他不會說出去...
晴星:我相信他...你幫我跟他說他敢說出去我就把他大削八塊和不理他!就這樣~幫我轉達...
冰璃:好~我知道了~
晴星:你真是對我最好的妹妹...
冰璃:好~賊~你撐著...我很快就好..
晴星:恩..
(心電感應結束)
璃:ㄜ...珉豪哥可以借一步說話嗎?
珉:好阿!
冰璃&珉豪離開大家到宿舍外說話....
冰璃:珉豪哥,賊需要你幫忙...
珉豪:晴?
冰璃:恩!
珉豪:晴,怎麼了?
冰璃:她說她不能走了...
珉豪:你怎知道?
冰璃:賊不是有跟你說過除了我其他三個妹妹都不知道的事情嗎?
珉豪:恩!有阿!
冰璃:賊相信你不會說出去...假如你說出去了她會把你大削八塊和不理你一輩子...
珉豪:好...我會銘記在心...
冰璃:你快去找賊!她讓我感覺她很痛苦...
珉豪:恩!我先走了!
冰璃:你快去吧!
珉豪:恩!
珉豪以光速衝回房間...
冰璃才慢慢的走近來...
大家都傻眼了...
小恆&宣:賊~珉豪哥怎麼了?
冰璃:沒事~我們繼續聊天吧....
小恆&宣:喔...
(轉到晴星這)
珉豪到了自己的房間後...發現電燈是暗的...所以開燈看見晴星坐在床上..珉豪將門關好...
珉豪:小星?
晴星:恩?(轉過來)
珉豪:你...的嘴唇好像流血了耶...(心疼)
晴星:好像吧...珉豪...(轉回去)
珉豪:恩!
晴星:珉豪...你來我面前好不好...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