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到小恆這裡... 走到了外面)

冰璃:走!我們去吃晚餐

小恆、Polly、宣:恩!
宣:少了晴星姐好奇怪喔!
冰璃、小恆、Polly:恩!
宣:不然我們吃完去泰民他們宿舍你們說好不好?
冰璃、小恆、Polly:恩!好阿 
宣:恩!我們先去晚餐吧
冰璃、小恆、Polly:恩!
(轉回晴星這裡...在客廳)
晴翎:Hi,溫流哥、鐘鉉哥、KEY哥
溫流、鐘鉉、KEY:Hi,晴星
泰民:我們先吃晚餐吧
溫流、鐘鉉、KEY、珉豪&晴星:恩!
(吃完晚餐,聊天時間)
溫流、鐘鉉、KEY:喔,對了!晴星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
晴星:喔,如此如此這般這般,事情就是這樣
溫流、鐘鉉、KEY:喔~了解了!
晴星:我一開始想說回自己的宿舍就好~珉豪堅持要把我帶來這!
珉豪:恩!對~
泰民:還好我們隨身攜帶墨鏡(帶著墨鏡)
晴星:蛤?什麼?(驚!!腿軟)
珉豪:ㄟ~小星~小心阿~
珉豪將晴星抱好!
珉豪:喂!兄弟們!晴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情形耶!!!
溫流.鐘鉉.KEY.泰民:誰叫你們要那麼閃~
晴星:沒關係拉~我很快就能適應了~沒關係拉~沒事我先回珉豪的房間囉!
KEY:晴星!等等~我扶你去~(在晴星的耳朵說)我要跟你說一件事
晴星:恩!珉豪你不要過來喔!
珉豪:喔!(吃醋了,心裡不是滋味)
(到了珉豪房間)
晴星:KEY哥你要說什麼?
KEY:就是...
晴星:我先跟你說喔!我不喜歡男生吞吞吐吐的喔!
KEY:就是你耳朵靠過來一點好嗎?我怕外面的人聽到!
晴星:恩!
溫流.鐘鉉.珉豪.泰民心想:KEY(哥)也太神準了吧?知道我們在房門外
KEY:(在晴星耳朵裡)就是珉豪是大色鬼!你要小心一點喔!
晴星:(在KEY耳朵裡)OK!我知道了!KEY哥我想問你你喜歡Polly嗎?
KEY:(小聲的說)你怎麼知道?還有你叫我KEY就好~我們是同輩的~
晴星:恩!因為溫流.鐘鉉.泰民和你的心思我都已經知道了!(在KEY的耳朵裡說)我們來欺騙外面的四個怎麼樣?
KEY:(小聲的說)恩!要怎麼欺騙外的的四個?
晴星:(小聲的說)等一下我們大聲的說...他們該會嚇一跳~他們進來得時候應該會問你們怎麼知道的,我們就裝傻說我們用猜的,他們不進來我有辦法讓他們進來~拭目以待~
KEY:(小聲的說)恩!OK~那我們開始吧~
晴星:(小聲的說)恩!
KEY&晴星(大聲的說)外面的四個別再偷聽了~快進來吧!別跑了!(偷笑)
溫流.鐘鉉.珉豪.泰民對看小聲的說:要進去嗎?
KEY:不進來耶~
晴星:好阿~就讓他們一個一個進來~KEY你有鐘鉉和泰民的把柄嗎?
KEY:沒有~只知道泰民的!不知鐘鉉哥的!你知道溫流哥的?
晴星:恩!他不是愛吃(小聲的說)炸雞?好吧!那你說鐘鉉哥的時候說我要告訴冰璃你喜歡她!這樣就可以了!
KEY:恩!OK!答對了~你怎麼知道的?
晴星:老實跟你說耳朵靠過來一下~我其實會讀心術喔!
KEY:真的?
晴星:恩!那我先喔!
KEY:恩!
晴星:(大聲的說)崔珉豪!我告訴你喔!你在不進來~我就不原諒你!和跟你分手!我要放棄你跟我的愛情!去找我國中初戀情人!還有李珍基!你也再不進來我罰你一輩子都不能吃炸雞喔!(晴星&KEY偷笑ing~)
珉豪開了門其他兩個躲在門口的兩旁~
珉豪:你說什麼?你不是跟他分了嗎?
溫流:Oh~不~我的炸雞~
晴星:嘻嘻~KEY~
KEY:恩!金鐘鉉和李泰民你兩個也一樣!金鐘鉉你在不進來我就告訴冰璃說你喜歡她!李泰民你也在不進來以後就不買你喜歡的牛奶了!!
鐘鉉和泰民都跑了進來
鐘鉉&泰民:不要~~
溫流.鐘鉉.珉豪.泰民:你怎麼知道我們在房門外?
晴星&KEY:我們用猜的~
之後晴星和KEY都笑翻了~~
溫流.鐘鉉.珉豪.泰民:你們笑什麼?
晴星&KEY:你們被我們騙到了~~哈哈~~~
溫流.鐘鉉.珉豪.泰民:= =(無言了)
(轉到宣這)
小恆:大家都吃飽了吧?
冰璃.Polly&宣:恩!
小恆:我們來去找晴星姐吧!
冰璃.Polly&宣:恩
宣:走吧~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