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星:我看見妹妹們了!!

珉豪:恩!去吧~
晴星:恩! 嘿!妹妹們~
冰璃.Polly.小恆&宣:賊賊~~妳終於來了~~
晴星:妳們說半語就好了~我好不習慣喔~~
冰璃.Polly.小恆&宣:好~我們知道了~
晴星:恩!我們走吧~
冰璃.Polly.恆&宣:恩!走~
這時走出閃耀咖啡廳門口,Polly&宣同時臉紅~
(心電感應)
晴星:璃~你看~妹妹們!
冰璃:恩!Polly和宣在害羞呢~
晴星:恩!對阿~
冰璃:恩!我們快走吧~
(心電感應結束)
晴星走到Key的旁邊跟他說
晴星:Key~
KEY:?
晴星:耳朵過來~~
KEY:喔!
晴星:我跟你說喔!你想告白趁現在把Polly帶走吧~
KEY:你真是厲害阿~
晴星:你快帶走吧~
珉豪在一旁看心裡不是滋味
KEY:恩! 恩...Polly!
Polly:恩?
KEY:跟我去一個地方好不好?
Polly:去哪?我要跟星賊說~
KEY:不用了!是你賊要我帶走你的!我們去買東西!
Polly:真的?
KEY:不信你自己去問你賊~
Polly:喔!星賊~
晴星:有!
Polly:來一下好嗎?
晴星:喔!
Polly:賊~你跟Key說叫他帶走我是真的嗎?
晴星:嘿!對呀!怎?
Polly:沒事!
KEY:可以信了吧?
Polly:恩!
KEY:恩!走吧!
Polly:恩!
KEY:我跟Polly去買東西~等一下回去!
珉豪.泰.晴.璃.恆&宣:去吧~
Polly:恩!我們走囉!
珉豪.泰.晴.璃.恆&宣:恩!
Key和Polly走了之後...
晴一直在觀察泰民和宣這兩個人!有種覺得他們兩個想愛可是說不出來的感覺!
(回到男生們的宿舍)
珉豪.泰民.晴星:溫流.鐘鉉哥!我們回來了!
溫流&鐘鉉:喔!ㄟ~怎麼少了Key和Polly?
珉豪.泰民.晴星.冰璃.小恆&宣:喔!他們去買東西了!
珉豪說完這句話就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晴星很擔心就說了:妹妹們和泰民!你們先在這裡跟溫流哥和鐘鉉哥聊一天我等等就來~
妹妹們&泰民:喔!
晴星說完也向珉豪得房間走去~
晴星一把門打開裡面暗暗的!就想開燈!突然有個聲音說
珉豪:是晴對吧?
晴星:恩!
珉豪:不要開燈,你先關門!你聽我的話走過來!
晴星:喔!(關上了門)我關好門了!
珉豪:你先走到床邊坐下!
晴星:喔!(走到床邊坐下了)
突然有人從晴星的背後抱住,晴星知道是珉豪就沒有大叫
晴星:珉豪~你怎麼了?
晴星感覺到背後濕濕的,就發覺珉豪在哭!晴就轉了過去
晴星:珉豪~好了~沒事了~(順手把珉豪的眼淚擦掉)一個大男人哭什麼?
珉豪:我沒哭!
晴星:你明明就有!證據在我背後喔!!
珉豪:好啦!我有!
晴星:你等我一下我去開燈,不然我會怕怕的!
珉豪:不要!我在這你不用怕~(把晴抱在懷裡)
晴星:可是...好吧!珉豪~你怎麼了?剛剛為什麼要哭?(躺在珉豪的懷裡)
珉豪:我...吃醋了...我...不喜歡你跟別的男人走的這麼近...除了我以外...
晴星:你也真是的!(從珉豪的懷裡爬起來)他你兄弟耶~這樣你也吃醋?真是...惡霸...只想把我站為己有...(又躺回珉豪的懷裡)
珉豪:對!不行嗎?
晴星:沒有不行...我先跟你說我會讀心術...你在想什麼...我都知道...
珉豪:你...不就看透我的心了?
晴星:我...不會這麼狠...我會留隱私給你的...不至於看透...
珉豪:那...你的妹妹們還有誰會??
晴星:恩...璃會讀心術...也可以跟我...心電感應
珉豪:跟你什麼...什麼心電感應?
晴星:就是...你不是知道...我們出門的時候...我不是停住不走?
珉豪:恩!然後呢?
晴星:那時我在跟璃說話...你不要跟別人說好嗎?我們兩姊妹也瞞著其他三個妹妹也沒跟他們說...(眼淚不爭氣的一滴一滴的掉)
珉豪:好~我不會說出去的!別哭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