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ly這時感到冰璃要發飆了!

Polly就說了出來!
Polly:好!好!我說! 
冰璃:快說!
Polly:就是晴星姐要暫時住珉豪宿舍一陣子 
小恆、冰璃、宣:什麼?
Polly:晴星姐要暫時住珉豪宿舍一陣子
小恆、冰璃、宣:我們知道了!不過為什麼?
Polly:不知!珉豪沒說什麼就掛斷電話了
小恆、冰璃、宣:喔!
(轉到珉豪宿舍這裡)
珉豪:OK!打完了,去找晴了
轉身進廚房拿冰塊去找晴星了
珉豪(溫柔的說):小星~我回來了喔! 
晴星(爬起來):珉豪你回來了喔? 
珉豪(摸著晴星的頭):嗯!
晴星:你有打電話跟Polly說嗎?
珉豪:嗯!有!來我們來冰敷
晴星:那就好!恩!
珉豪:小星~
晴星(躺在珉豪肩上,腳還是冰敷著):嗯?
珉豪:你不要生我的氣了好嗎?
晴星:看你表現了喔
珉豪(撒嬌):拜託拉 
晴星:好啦
珉豪:YA
晴星:珉豪我想洗澡,可是我沒衣服耶
珉豪:恩...先穿我的好了...我去拿...給你
晴星:恩...(拿)謝謝你...你可以帶我去你們的浴室嗎?
珉豪:嗯!你可以走嗎?
晴星:嗯!可以慢慢走
珉豪:走了喔!
晴星:嗯!
到了浴室...
晴星:我好在叫你
珉豪:嗯!
剛好溫流他們三個回來
溫流、鐘鉉、KEY:我們回來了 
泰民:哥你們回來了喔?
溫流、鐘鉉、KEY:恩,你不是說要多買一份晚餐嗎?我們買回來了
泰民:可惜...不是我吃的
溫流、鐘鉉、KEY:不然誰吃的?
珉豪:恩...是晴星的
溫流、鐘鉉、KEY:什麼?晴星在這?
珉豪:嗯!
這時浴室傳來一個聲音
晴星:珉豪我好了 
珉豪:嗯!我來了
珉豪將晴星從浴室抱了出來
晴星問:是溫流哥他們回來嗎? 
珉豪:嗯!
晴星:嗯!我們去找他們吃晚餐了吧!
珉豪:嗯!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