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珉豪看見是晴星立刻向她走去......

珉豪將晴星抱著......
晴星:你來找我幹麻??我不想你!!我有一點不信任你了!!你走!!(掙扎)
珉豪:我不走!!(抓著晴星)
晴星:我開始有點不愛你了!!
珉豪:為什麼??
晴星:好!那我問你!你還會相信我嗎?你還會愛我嗎?你會離開我嗎?你說阿!
珉豪:我會相信妳!我還會繼續愛你!我不會離開妳的!因為你是我最愛的小星阿!
晴星(眼淚又流出來了):恩!你說的喔!不可以後悔喔!
珉豪:我說到做到!還有妳也要答應我兩件事!
晴星(繼續哭著說):恩!你說吧!
珉豪:就是我不准妳!沒經過我的同意離開我身邊!還又就是妳想哭來找我!我帶你來這裡好好發洩一下!知道嗎?
晴星:恩!我知道了!
珉豪:這才是我愛的小星阿~
晴星:嘻~嘻~
晴星在不知不覺中睡在珉豪的懷裡~~~
珉豪把晴星攔腰抱起~~
抱回教室......
珉豪:報告!
走進教室......
珉豪:沒人!?
珉豪把晴星叫醒......
(轉到宣她們女生那)
宣:晴星姐,會不會出事了阿?
Polly:恩......
冰璃:不會吧!!燕子姐都叫我們別擔心了嗎?
小恆:(溫流 狀態中......)
宣:說的也是......
冰璃:恩!
(轉到泰民他們男生那)
泰民:哥~你們覺不覺得怪怪的嗎?
KEY、鐘鉉&溫流:會嗎?
泰民:會!非常的奇怪!
KEY、鐘鉉&溫流:為什麼??
泰民:你們沒看到嗎?珉豪哥和晴星賊剛剛都不在教室耶~
KEY、鐘鉉&溫流:真的有這回事!
泰民:據我所知晴星姐從不曠課的耶~~珉豪哥也是從不曠課的耶~~~
KEY、鐘鉉&溫流:真的耶~~~
泰民:哥~你們先去買晚餐吧!我肚子餓!
KEY、鐘鉉&溫流:恩!好吧!
(轉到珉豪&晴星那)
珉豪:小星~小星~醒醒阿~~
晴星:唔......
珉豪:下來背書包吧~~
晴星:恩!
書包背好了!!
珉豪:來~~~我抱
晴星:不要!我要自己走!(BO)來追我阿~~~(跑走)
珉豪:晴妳......等我!不要跑!
晴星:不要!恩?阿~~~~~~
珉豪:晴!小心!
晴星:唔......好痛!嗚~~嗚~~好痛喔!!
珉豪:小星妳沒事吧!?(心疼)
晴星:沒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