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十位分開之後的第十天.......

我們都是高中生,我們聽到今天有五位男生要轉進我們班,班上再熱烈討論時,我們五位女生的對話.......

泫星:是誰阿?
宣:到底是誰?
Polly:我想知道是誰??
冰璃:那五位男生是誰阿??
小恆:該不會是......
泫星、宣、Polly、冰璃:該不會是什麼??
小恆:該不會是......他們??
泫星、宣、Polly、冰璃:有可能喔......
Sunny(老師):好了!安靜!!我請他們進來....
他們走進來了,我們抬頭一看.....
我們小聲說:真的是他們耶.....
(第一人稱轉為珉豪他們)
Sunny(老師):我們請他們自我介紹一下~
珉豪:大家好!我叫崔珉豪,可以叫我珉豪
珉豪心想:泫星你真的很可愛~又讓我跟你遇見~是命中注定嗎?
泫星心想:珉豪你真的好帥喔!嘻~嘻~
泰民:大家好!我叫李泰民,可以叫我泰民
泰民心想:宣我喜歡你,可是我實在說不出口~
宣心想:泰民我喜歡你,我實在說不出口~
KEY:大家好!我叫金基範,可以叫我KEY
KEY心想:Polly,妳的個性是怎樣呢?我很好奇~
Polly心想:基範,為什麼要叫你KEY呢?叫基範也不錯阿~
鐘鉉:大家好!我叫金鐘鉉,可以叫我鐘鉉
鐘鉉心想:冰璃,你的性格是怎樣呢?我很好奇~
冰璃心想:鐘鉉你長的這麼帥~一定有很多人追吧!?
溫流:大家好!我叫李珍基,可以叫我溫流
溫流心想:小恆你為什麼能那麼認真?
小恆心想:溫流你為什麼能那麼放空?
Sunny(老師):好了!珉豪你去坐泫星旁邊的空位,
泰民你去坐宣旁邊的空位,
基範你去坐Polly旁邊的空位,
鐘鉉你去坐冰璃旁邊的空位,
珍基你去坐小恆旁邊的空位。
我們:是!我們知道了!
學生們:ㄟ~不對阿!你們怎麼知道她們是誰?
我們:我們十天前就認識了~
學生們:喔!知道了!
1199645698    
下課了......
(第一人稱轉為泫星他們)
珉豪:我們又遇到了耶~好巧喔~
泫星:對阿!好巧喔~喔!對了你們還不熟悉校園對吧??
他們:恩!
泫星:我們帶你們去認識校園好嗎?
他們:恩!好阿!
珉豪心想:泫星你真的好可愛喔~~
我們:這裡是辦公室,這裡是福利社......
他們:恩!我們都知道了~謝謝你們~
我們:恩!不客氣~
這時泫星踩到東西,
泫星:阿~~~~~(泫星閉上眼睛)
珉豪:你沒事吧?(泫星睜開了眼睛)
泫星:恩!沒事~謝謝珉豪~
珉豪:恩!不客氣~
小恆:快上課了!我們快回教室吧!
大家:恩!走吧~
(噹~噹~噹~上課了~)
在上課期間珉豪傳了一張紙條過來......
珉豪:泫星!我有事!下課來福利社前的廣場找我!
泫星回:喔!我知道了~
(噹~噹~噹~下課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