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un(賢妡)

我自製- 鼻要給我動 :)

文走向: 甜

以下正文-

1199645698  

 

在TS練習室裡.. 賢妡和泫星在練舞中

 

[ 泫星呀!!! 休息一下吧!! ] 賢妡有點累的說著

[ 恩... 我還想繼續練ˊˇˋ ] 泫星一臉我不累,我要繼續練的說

[ 恩,好吧! 你繼續練吧 :) ] 賢妡走到旁邊休息

 

泫星繼續開著音樂練習

這時B.A.P進來練習室裡

 

[ 嗨! 你們練的好勤唷! ] 永才有點調侃的說

[ 還好啦! 不比你們認真~ ] 賢妡嗆回去#

 

因為音樂很大聲加上泫星很認真在練舞,

所以並沒有發現B.A.P進來,

直到力燦把音樂關掉

 

[ 鄭賢妡!!! 不是跟你說我在練舞不要關我...音樂.. ] 泫星轉過去看到是自家哥哥就很愧疚

[ 哈哈哈~~~ 金泫星你以為是我關的喔~ 哈哈~ ] 賢妡大笑說著

[ 不要嘲笑我的小星!! ] 準烘生氣的說

[ 小烘沒關係拉 :) 是我沒有發現你們拉 :) ] 泫星安慰準烘說

[ 小星~~~ ] 準烘飛撲泫星

[ 真是的ˊˇˋ 比我大還這麼愛撒嬌XD ] 泫星抱著準烘說著

[ 嘻嘻~~ ] 準烘笑笑的說ˊˇˋ

[ 太閃了!!! ] 賢妡說

[ 我們也可以閃呀XD ] 大賢笑著說

[ 不要XD ] 賢妡也笑著說

[ 齁ˊˋ 都這樣ˊˋ ] 大賢一臉哭樣

[ 好拉 <3 ] 賢妡笑著說

 

這時沒有女朋友的人出聲了!!

 

[ 呀!!!! 不要顧親熱好嗎?? ] 永才無言說

[ 對不起嘛## ] 大賢 泫星 賢妡 準烘抱歉的說#

[ 我們來的目的是要你們幫我們和師姐們完成一首舞蹈~ ] 力燦說

[ 喔? 好哇 :) ] 泫星爽快的答應

[ 那.. 你們就同意組吧~ ] 容國指著泫星和準烘

[ 你們也是# ] 力燦指著賢妡和大賢

[ 是~ ] 大賢 準烘 泫星 賢妡回應

[ 那我們呢? ] 鐘業說

[ 就跟師姐配呀# ] 力燦說

[ 喔~ 了解# ] 鐘業認真的說

 

之後的每一天泫星和賢妡就先跟Secret師姐先學女生要跳的部分

B.A.P 他們也是一樣!

在最後兩個禮拜才有雙人舞的時間

然而在某年的7月7日在音箱世界

因為今天是音箱世界的700天誕生所以要準備一個特別節目

 

[ 喔#好緊張唷TuT ] 泫星要哭的臉說

[ 不緊張不緊張# ] 準烘安慰的說

[ 齁ˊˋ 到哪都要閃就是了# ] 永才鄙視的說

[ 不爽唷!!! 我跟力燦哥說喔!! ] 泫星威脅的說

[ 是是是~ ] 永才敷衍的說

[ 哼# ] 泫星說

 

在另一邊#

 

[ 嘖嘖.. 這兩個真的是齁w ] 賢妡嫌棄的說#

[ 呵呵w 習慣就好# ] 大賢笑笑的說

 

這時工作人員進來了

 

[ 要換你們囉! 請盡快準備# ] 工作人員說

[ 是! ] 他們回應

 

到上台前...

 

[ 那個... 賢妡! ] 大賢叫住賢妡

[ 嗯? 怎麼了嗎? ] 賢妡疑問

[ 那個... 你的心跟我的心是零距離唷xD ] 大賢笑笑的說

[ 恩!! 我知道 <3 ] 賢妡回應

 

上台..

他們都跳的很好,

很完美的結束。

 

[ 我們的心永遠都是零距離 ] 大賢  賢妡

 

- The End -

1199645698  

哈哈#

我寫的很爛拉#

越來越混了xDDD

                   _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