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丟屬

點點姐丟屬- 鼻要動>___>

文走向:小瘧後甜 微H

放文-

1199645698

*在泫星家...這時泫星已經熟睡*
泫星爸:我們欠一千萬耶...
泫星媽:把泫星賣去妓院吧...
泫星爸:他是你的親身骨肉餒!!!
泫星媽:事到如今你還有別的方法嗎?
泫星爸:沒有...
泫星媽:那就這樣決定了!

*隔天的晚上*
泫星爸:泫星呀~~ 我帶你出去走走好嗎?
泫星:好哇!!!
泫星爸(心想):泫星對不起了... 爸爸會盡快贖你回來的!!

*某個妓院*
泫星:爸爸來這要幹嘛?
泫星爸:泫星爸爸對不起你!!
泫星:我,哪裡錯了嗎?
泫星爸:你沒錯,但你在這裡要好好過生活唷!

*說完泫星爸立刻走掉了,這時的泫星只有16歲*
泫星:爸爸...

*當晚就有客人指名要泫星跟他做,而老闆娘也同意了*

*當晚在某個房間裡... 裡面一位赤裸女孩和一位下半身赤裸大叔*
泫星:我..不要..
大叔:身為妓女沒有說不要的權力!!

*這個大叔壓在泫星的身上瘋狂的親吻著*
泫星:唔...(心想:對不起...大賢...)

*大叔的手一直往下摸去 泫星一直猛搖頭表示不要 大叔不理會繼續做那檔事 經過那晚後泫星就變的很憔悴,隔天也不敢上學 都請假在家躲在家裡不出門*

*幾天後到學校*
默默:早安呀~泫星~
泫星(憔悴樣):早...
默默:等等!!!
泫星:嗯?
默默:你...還好吧?
泫星:恩!還好~
默默:你給我說出來唷!!!
泫星:好拉... 就前幾天被我爸媽賣去妓院了...
默默:什麼!?
泫星:小聲點!!!
默默:喔..好..那大賢知道嗎?
泫星:不知道...

*突然有個男聲出現*
大賢:我都聽到了...
泫星:恩...(背對著大賢)
大賢:為什麼會這樣?
泫星:我不知道!!! ((跑掉))
大賢:默默請你幫我們先請假!! 我去追他!!
默默:OK!!! 快去!!!

*先跑的泫星這*
泫星:夠遠了吧? 他沒來吧? (邊跑邊向後看)
大賢:金泫星!!! 你給我停下來!!!
泫星:我不要!!!! ((繼續跑

*女生的速度終究還是贏不過男生的速度*
大賢(從泫星背後抱住):不要再跑了..
泫星(快哭樣):我不要!!
大賢:金泫星!!!!! (發怒)

*泫星像嚇到樣安靜下來*
大賢:這樣才對!!
泫星:我對不起你!!!
大賢:這不是妳的錯!! 我去妓院把你買回來好嗎? ((忘了提鄭大賢是鄭氏集團的大少爺
泫星:真的可以嗎...?
大賢:當然~ 我是誰呀~
泫星:是鄭氏集團的大少爺呀~
大賢:知道你還說~
泫星:呵呵...

*當晚大賢帶著泫星到她被賣到的妓院去*
老闆娘:欸?泫星你來囉?前幾天得大叔在等你唷~
泫星:老闆娘,對不起我有男朋友了.. 他今天要贖我回去他家..
老闆娘:那要付一筆很龐大得資金唷!
泫星:他沒問題的 要多少錢?
老闆娘:因為你是你爸媽欠債一千萬所以把你賣來這還債
泫星:一千萬.... (轉身問) 大賢~ 一千萬OK?
老闆娘:大賢? 是鄭大賢?鄭氏集團的大少爺?
大賢:是的!!
老闆娘:泫星,你真得遇到了很棒的男朋友~
泫星:謝謝老闆娘的稱讚~
大賢:一千多萬是吧?
老闆娘:是的!!
大賢:好! 我給兩千萬贖回泫星 (簽支票中)
老闆娘:謝謝! 泫星,可以去你家了!
大賢:謝謝! 泫星,走吧~
泫星:恩... 老闆娘,謝謝你的照顧
老闆娘:不會^^

*出妓院,搭上大賢開的車 大賢幫泫星開了門*
大賢:上車吧!!
泫星:恩!

*泫星坐上車後 大賢走向駕駛坐 發動車 噗~的一聲離開了這個妓院往大賢家去 泫星的眼淚突然爆發*
泫星:嗚嗚嗚...
大賢:乖~ 我不是把妳給買回來了嗎~(一手駕著方向盤一手安慰著泫星)
泫星:我捨不得你因為我花這筆錢...
大賢:沒關係的~ 這是我心甘情願的阿~ (親一下泫星的唇)
泫星:恩~
大叔:那個妓女呢?(拍桌)
老闆娘:哎呀~被贖走了 我們還有很多漂亮的妹子啊
大叔:我不要 是誰贖走的!
老闆娘:那個鄭氏大少爺啊 那泫星可真是交到凱子了呢 呵呵呵
大叔:鄭氏大少爺是吧…(冷笑)
大叔:我是新來的司機
大賢:好 這車鑰匙給你保管
大叔:是
大賢:泫星 你先回家吧 把行李整理整理 來我這裡住
泫星:好
(車上)
大叔:這妹子真幸運啊 遇到這麼有錢的凱子贖身(看著後照鏡)
泫星:你…你怎麼知道這些事情!
大叔:老闆娘跟我說的啊 (冷笑)
泫星:你…你是誰
大叔從駕駛座翻向後座 泫星看到是強行上了她的男人 嚇的不知所措
泫星想趕快逃離車內 但車門被那大叔鎖了起來
泫星:門為什麼打不開!打開啊(拉門把)
大叔:這車子有裝駕駛控制 這裡沒開 你打不開的 (邪笑)
大叔從駕駛座爬到後座 把泫星壓制住 泫星動彈不得
泫星:你要幹什麼 我已經不是妓女 我也沒有想要當妓女!我要告訴大賢把你開除!(掙扎)
大叔:你不乖乖的 小心我把鄭大少爺…
泫星:你不可以動他!
大叔:那你就乖乖就範吧!
泫星:我不要!!(大哭
大叔:妳哭也沒用,他也聽不到~
泫星:我不要!!!

*大叔要強行上了泫星時*
泫星(心想):大賢…快來救我…

*突然鎖開了,有個男聲出現*
大賢:他X的,敢碰我馬子你找死!!(揍了大叔一拳)
泫星:大賢!!!(崩潰大哭)
大賢:沒事了 我在不用怕先出來!
泫星:恩!TAT

*大賢拿出手機打110報案*
大賢:喂?警察局!我這是Sweet街100號有人強姦一位未滿18的女孩
警察:知道了!!馬上到現場!!!
警察:人在哪裡
大賢:在車上
大叔:不是我啊 不是我
大賢:還敢說不是你!

*大賢想衝上前去再把上了泫星的男人揍一頓 但是泫星阻止了大賢*
大賢:不要阻止我 讓我揍那個壞蛋!
泫星:不要這樣 這樣你會受傷的(拉著大賢)
大賢:但是那個壞蛋上了你啊!(指著那大叔)
泫星:我沒關係 我有大賢就好了…嗚嗚嗚

*大賢抱著泫星安慰著*
警察:那個犯人我會帶回警局處理 我會派人帶著這位小姐去驗傷
大賢:好…知道了…
警察:恩!
泫星:可以不要在請司機嗎…?
大賢:好!我當你的專屬司機!
泫星:恩!我好愛你^^
大賢:我也是^^ 走,去醫院驗傷吧!
泫星:恩!

*鄭氏集團旗下的醫院*
大賢:我先幫你掛號唷!
泫星:恩^^

*掛好號後…*
大賢:好了^^ 等等就換我們了!
泫星:恩!

*幾分鐘後…*
護士:金泫星小姐,換妳囉!
泫星:好!
大賢:一起去吧!
泫星:恩!!

*幾分鐘後*
醫生:少爺這是收據 過幾天驗傷報告會出來
大賢:醫生謝謝你啦!
醫生:不會^^

*回到泫星身邊*
大賢:走吧!
泫星:恩!!

*到了大叔所在的警察局*
警察:你們要提告嗎?
泫星:不用了!
大賢:要!
泫星:提告很麻煩耶…
大賢:沒關係,我有私人律師!
泫星:好吧…
大賢:放心 妳只要在我身邊就好
泫星:可是這樣我爸媽也會…
大賢:我也會幫他們的 我知道他們也不是故意要把你賣到那裡
泫星:大賢…謝謝你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大賢:不用跟我謝謝 只因為我愛你 我要保護你
泫星:恩恩!!
大賢:我們回你家拿衣服吧~~
泫星:恩恩!!

*回到泫星家*
大賢:快去拿吧~~
泫星:恩^^

*5分鐘後...*
泫星:好了... 唉...要離開這個待過16年的家...
大賢:你還是可以回來呀:)
泫星:恩....我們走吧:)
大賢:恩恩^^
回到大賢家
大賢:這間是我的房間進來吧
泫星:可是行李…
大賢:就放這吧
泫星:我還要整理行李
大賢:就放這 我們一起睡
泫星:一起睡?!
大賢:是的~
泫星:大賢的爸媽不會…?
大賢:我爸媽都不在家裡住 所以放心吧
泫星:可是管家他們…
大賢:他們知道你是少夫人
泫星:少夫人…?
大賢:是啊 你不想嫁給我嗎?
泫星:想啊…但是…

*泫星還沒說完 大賢把泫星抱住*
大賢:不用再但是了 我不在意之前的事
泫星:恩…我…知道了
大賢:這樣才乖嘛^^
泫星:恩^^
大賢:乖^^

*過了幾天 大賢接到電話 醫院打來的*
醫院:少爺 驗傷報告已經出來了
大賢:好 我等等會叫我的律師去拿

*大賢掛掉電話*
泫星:要拿什麼?
大賢:你的驗傷報告出來了
泫星:喔…
大賢:怎麼了嗎?
泫星:沒…沒有…只是不想再提起這件事…
大賢:乖 等開庭完就沒事了…(抱住泫星)
泫星:恩…

*大賢拿手機打給律師*
大賢:喂?東銘嗎?
東銘:恩!!!
大賢:去我家旗下的醫院拿一個叫金泫星的驗傷報告!
東銘:好的!!!
大賢:先拿來我家,我先過目一下!
東銘:好的!

*掛斷電話*
泫星:你確定…你要過目…?
大賢:我確定!!!
泫星:好吧…
大賢:沒事的,開完庭就沒事了...(摸著泫星的頭髮)
泫星:恩…

*不久律師拿著驗傷單來 大賢接過驗傷單看了看 律師在大賢耳邊說了一些話*
大賢:這是真的嗎?
律師:是的 醫生這樣跟我說的

*大賢的臉上浮出絕望 放下拿著驗傷單的手 另一隻手舉起扶在額頭上
泫星看到大賢這麼絕望的臉 上前拿走驗傷單*
泫星:這…這…為什麼…!?
大賢:泫星 沒事的 你先不要想這麼多(大賢雙手搭在泫星肩上)
泫星:這樣叫沒事嗎… (泫星的眼淚流下)
大賢:我會想辦法的 不要想太多!
泫星:我現在沒有臉面對你了…嗚嗚嗚…

*泫星撥開大賢的雙手 丟下了驗傷單 流著眼淚跑了出去
大賢交付律師一定要打贏官司後出去追泫星*
大賢:金泫星 你在哪裡

*大賢左顧右盼都看不到泫星的身影
這時傳來車子喇叭聲 叭!!!~~~
大賢望著聲音來源 看見金泫星站在馬路中央*
大賢:金泫星!站著別動!
泫星:不要!我不想看見你!

*泫星說完就往反方向跑
大賢不顧左右來車衝上前去 被一台轎車撞的正著 碰的一聲 泫星翻過臉看*
泫星:大賢!

*泫星衝上前去跌跪在地上 搖著大賢*
泫星:大賢 醒來 你起來(眼淚流不停)
大賢:你…不要…離開我…好嗎…
泫星:我...好... 我不會離開你的...(淚流不止)
大賢:恩...

*泫星趕緊拿起大賢的手機打119*
泫星:喂... 這裡是TOKI街道... 有人被車撞了...(鎮定的說完
消防局人員:好,等等就會有救護車到!
泫星:好...

*掛斷電話*
泫星:大賢... 你也答應我... 不要離開我....
大賢:恩... 我不會離開你的...

*幾分鐘後,救護車到了*
泫星:大賢我們上救護車囉....(淚繼續流
大賢:好拉... 泫星別哭了... (用手擦掉泫星的淚)
泫星:恩!! 我不哭了...
大賢:恩...乖^^

*到了醫院 送進急診室*
護士:小姐請在這裡等一下 我們要送這位先生去檢查
泫星:不能一起去嗎 我不想離開他(流淚)
大賢:我沒事 你乖 這裡等 我等等就出來了

*說完就被護士推進檢查室*
泫星:都是我不好…都是我不好…(掩面大哭)

*泫星一直在自責 害了大賢出車禍 幾分鐘後... 大賢出來了*
泫星:大賢!!! 你還好吧...?
大賢:沒事的^^ 妳乖唷^^
泫星:我一直都是很乖的~~ 我沒有壞壞~
護士:鄭先生 你女朋友很可愛唷^^
大賢:謝謝:)
泫星:謝謝稱讚^^

*0628病房*
泫星:那... 我先幫你辦住院手續唷~
大賢:不用了:) 我要回家靜養就好了^^
泫星:我...
大賢:不用怕:) 我有專用御醫^^
泫星:嗯嗯!!

*回到大賢家 泫星小心的扶著大賢*
大賢:我沒事啦 你不用這麼緊張~
泫星:不行 怕你又受傷

*泫星慢慢的扶大賢回房間*
泫星:你坐好 我去幫你熬粥
大賢:傭人會做的 你陪我吧 別想逃(拉住泫星)
泫星:我沒有想逃 我說過不會離開你了…
大賢:坐吧 (拍了拍床)

*泫星坐下 大賢看著泫星*
泫星:嗯?
大賢:報告你也看過了…那肚子裡的…
泫星:拿了。
大賢:嗯…你決定了就好…
泫星:嗯…

*安靜了一下子,泫星先打破寧靜*
泫星:生下來會比較好嗎?
大賢:看妳呀!我可以當他的爸爸沒關係^^
泫星:真的嗎…?
大賢:恩!真的!!畢竟也是妳的親生骨肉呀!
泫星:恩…那我可以生下來嗎?(躺在大賢胸前)
大賢:恩!可以的^^(摸著泫星的頭髮)
泫星:我期待小寶寶的出生:)
大賢:我也很期待!
泫星:恩^^

*過了幾天大賢傷好了,泫星的肚子卻一天一天大了起來*
泫星:唔…真的越來越大了耶…
大賢:對呀!今天要去檢查一下身體嗎?
泫星:好阿...看寶寶長多大了...

*到鄭氏集團旗下的醫院*
大賢:妳先在這裡坐著我先去幫妳掛號!
泫星:恩^^

*大賢先去掛號時...默默.力燦來到了醫院*
泫星:欸?默默~~
默默:恩?泫星耶!妳怎麼大肚子了?大賢搞的?
泫星:當然不是…
默默:是那位大叔的種?
泫星:對…
力燦:怎麼會這麼過份…
泫星:那默默跟力燦哥怎麼會來醫院呢?
力燦:默默好像有了…
默默:不知是誰闖的禍齁>____>
力燦:好嘛~我的錯嘛~
默默:知道就好>___>

*這時大賢回來了*
大賢:唷,默默有了嗎?
力燦:應該是有了…
默默:我不想解釋了>__>
泫星:好啦!不要鬧了~
大賢:好啦:)
默默&力燦:哀呃…好閃唷:)
大賢&泫星:你們也可以呀!

*泫星.默默.力燦.大賢四人相視而笑*
護士:金泫星小姐,到妳囉!
泫星:好~
護士:金泫星小姐請躺在這裡 等等醫生會幫你照超音波
泫星:好 謝謝護士

*泫星在裡面檢查胎兒 力燦去幫默默掛號 剩下大賢跟默默*
默默:大賢 你人真的很好 能接受不是你自己的孩子
大賢:呵呵 就算爸爸不是我 媽媽還是泫星就夠了

*這時力燦走來*
力燦:我幫你掛號好了 泫星檢查完就換妳了
大賢:力燦哥 怎麼這麼不小心呢 嘖嘖
默默:他就是欠扁!
力燦:這樣你就不會變別人的了啊 只能是我的
默默:你還真好意思齁
大賢:我眼睛要瞎了(手捂住眼睛)

*這時門開了 泫星從裡面走出來*
大賢:醫生說什麼?
泫星:醫生說很健康 不用擔心(摸著肚子)
大賢:那就好^^

*換默默進去*
泫星:哥,你也真狠,一次就中xD
力燦:我也不是故意的ˊˋ
大賢:別裝了ˊˇˋ 就是故意的ˊˇˋ
力燦:不是ˊˋ

*這時默默出來了*
泫星:默默,醫生怎麼說?
默默:我有了!!!
泫星:真假?!
默默:真!
泫星:哥,你要當爸爸了!!
力燦:太棒了!!!
大賢:恭喜哥!!!
力燦:謝謝AUA
默默:你謝謝個大頭
力燦:孕婦不可以生氣喔 小北鼻會不開心的 (摸著默默肚子)
泫星:默默恭喜阿~~ 我的嫂嫂
默默:我的天啊.... (扶額)
大賢:力燦哥 我們要好好的當一個爸爸了
力燦:大賢 你有跟其他人說你的事嗎?
大賢:沒有 但我也不想說
泫星:大賢....
大賢:泫星 我沒關係的^^

*大賢摸了摸泫星的頭 泫星給了大賢一個微笑 但是泫星心了還是很內疚 幾天後,大賢家*
泫星:大賢~你在哪?

*今早泫星起床就沒有看見大賢身影,泫星走著走著不小心被某樣東西給絆倒了*
女僕:小姐,沒事吧!
泫星:我肚子好痛…
女僕:快去找大賢少爺來!!
泫星:好痛…

*其他女僕找大賢去了*
大賢:找我嗎?
在泫星旁邊的女僕:對!!!
泫星:我肚子好痛...
大賢突然緊張的說:要生了嗎?

*大賢急忙把泫星送去旗下醫院*
泫星:好痛…
大賢:已經到醫院了 在忍耐一下

*泫星被送進急診室*
大賢:希望沒事

*幾分鐘後... 醫生出來*
大賢:醫生怎樣了?
醫生:少爺恭喜你當爸爸了:)) 母女平安:)
大賢:那就好了:)
醫生:但媽媽的身體稍為虛弱了一點 畢竟太早承受這種痛苦
大賢:我知道了ˊˇˋ 謝謝醫生^^
醫生:不會^^

*0910病房 親子同房*
泫星:喔~ 妹妹呀~~ 妳爸爸來囉:))
大賢:哀一估:)) 好可愛唷:) 真的很像你:))
泫星:^^ 他要叫什麼名字?
大賢:恩..... 鄭泫賢!!
泫星:會不會太男性:)
大賢:哪我在想想:)) 鄭....
大賢&泫星:鄭星雅!
泫星:超讚xDD
大賢:哈哈:)) 就這個名字吧:))
泫星:嗯嗯^^

*這時門外傳來敲門聲 叩叩叩~*
泫星:請進!
力燦:哈囉~ 我們來了

*力燦扶著默默慢慢地走進房間內*
泫星:默默 你們來啦!
默默:來看小寶寶啊︿︿
力燦:大賢這尿布是送給你們的
大賢:力燦哥 人來就好了
力燦:為了我親愛的妹妹當然要送一下囉xD
泫星:不必了 你照顧好我的嫂嫂就好
默默:他噢 算了吧xDDDD
大賢:力燦哥 你們也是要等生完坐月子做完再辦婚禮嗎?
力燦:對阿 不如一起辦阿 你們看怎麼樣
大賢:這樣還不錯哦
力燦:你看泫星跟默默是好朋友 我們就更不用說了 
泫星:那我們一起籌備婚禮吧!
默默&力燦&大賢:嗯嗯!! 好哇!!!

*討論中...*
泫星:要去哪結婚?
默默:濟州島!!
泫星:不錯耶:)) 你們男生意見咧?
力燦&大賢:隨你們:)
泫星:那就濟州島拉:)))
默默:嗯嗯!!!!

*幾天後... 1123病房*
默默:力燦呀~~ 我們家的也出世了耶:))
力燦:對呀~~
默默:要叫?
力燦:金默媛~
默默:好哇!!
力燦:嗯嗯!!

*在幾天後... 拍婚紗~*
泫星:哇~~ 姐! 你超美的:))
默默:你也很可愛呀:))
力燦&大賢:我們看起來怎麼樣?
默默&泫星:帥爆了:))
力燦:我不帥的話我老婆怎麼可能會喜歡我呢 是不是(走到默默旁邊摟住默默的腰)
默默:你少臭美了啦!(默默推了力燦一把)
大賢:泫星 妳好漂亮哦
泫星:你也很帥啊 很適合︿︿

*大賢笑了笑 在泫星額頭上輕輕的吻了一下*
力燦:老婆 我們也不能輸他們(打算吻默默的唇) 
默默:你別鬧了啦!(默默用手捏住力燦的鼻子)

*大賢和泫星看到他們這樣 覺得好笑*
攝影師:我們要開始拍囉 請趕快準備一下
力燦&默默&大賢&泫星:好的!

*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一拍就拍了整天 隔天,婚紗照出來了*
泫星:唉唷:)) 都好漂亮唷:))
默默:對呀:")
力燦:呵呵~
大賢:那先訂婚還是直接結婚XDD
泫星:我是都可XDD
力燦:直接結婚了吧
默默:金力燦!你還在觀察期~
力燦:什麼觀察期 你還想挺著大肚子嗎(邪笑)
泫星:那…我爸媽…
大賢:明天一起回去說一下吧
默默:對啊 還是要說一下 順便帶星雅回去給他們看看
大賢:是啊 星雅也該認識一下外公外婆啊
泫星:可是…
大賢:沒有可是 聽話
泫星:恩...好吧....
大賢:乖^^

*隔天... 泫星&大賢帶著星雅回到了住了16年的家*
泫星:有人在嗎...?
泫星爸:你是?

*因為泫星改變太多泫星爸爸認不出自己的女兒了*
泫星:爸爸是我! 泫星呀!!!
泫星爸:真的是我家寶貝~~
泫星媽:泫星妳回來囉:)
泫星:是的:)) 還有介紹一下:) 他是我的男友---鄭大賢! 他手上抱的是你們的孫女---鄭星雅
泫星爸媽:你這麼早就生了?
泫星:不知道是誰把我丟去那跟一個大叔做...才會早生子ˊˋ還好大賢還可以接受這女娃兒:)
大賢:泫星別多說了...
泫星:我知道:) 還有爸媽我要跟大賢結婚可以嗎?
泫星爸媽:可以可以!! 因為是鄭氏集團的大少爺!! 當然可以!!
泫星&大賢:謝謝爸媽(伯父伯母)

*婚禮當天*
司儀(容國):各位來賓 請就坐 婚禮馬上開始
招待(永才):來 請進
花童(鐘業;準烘):哇 原來這就是婚禮啊

*小房間*
泫星:好緊張啊
默默:我也是 好緊張
大賢:泫星 不用緊張 (在額頭吻了一下)
力燦:親愛的老婆 等等不要緊張到把戒指用掉了 哈哈哈哈哈
默默:金力燦 我現在有逃婚的權利哦
泫星:哥 如果默默逃婚了 我可不幫你

*大賢裝傻 眼睛亂飄*
默默:沒有人要幫你 哼哼
力燦:開玩笑嘛 親愛的老婆~(撒嬌)

*叩叩叩 敲門聲 門打開了*
花童(鐘業;準烘):要開始了哦 出來準備吧
默默:唉伊咕~你們兩個好可愛哦
花童(鐘業;準烘):默默姐跟泫星姐才漂亮呢!
大賢:走吧 去外面準備了
力燦:親愛的老婆 我幫你拉裙子~
泫星:哥 你不要拉太高嘿
力燦:才不會啦 (拉起)

*四人前後走出到外面準備*
司儀(容國):現在婚禮開始
我們請新郎金力燦;鄭大賢
新娘 金默默;金泫星

(音樂響起)
花童先進場 在前面撒著花瓣
後面新娘勾著新郎 雙雙入場
4位主角走到司儀前~

司儀(容國):先問男生 請問金力燦和鄭大賢不管生老病死都願意守護著金默默和金泫星嗎?
力燦&大賢:當然願意!
司儀(容國):女生們呢?
默默&泫星:當然願意^^
司儀(容國):現在交換戒指~

*交換完*
司儀(容國):你們可以親吻對方了~
力燦&默默:啾~!
大賢&泫星:MU A~

-The End -

1199645698  

完全神虐呀###

我跟默默寫的@_@

我看的都好想哭((欸不是###

                            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