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qvexEw.png

(阿尋贈送,有屬名,別碰)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1199645698.jpg  

主:金煥恩 金力燦
客:金泫星

1199645698.jpg  

*在某街道上*
泫星:阿尋尋尋~
煥恩:怎麼了嗎?
泫星:妳跟力燦哥的感情還好嗎?
煥恩:當然好呀!
泫星:是嗎?
煥恩:對呀!

*隔天...煥恩家*
煥恩醒了,突然手機響起,煥恩將手機拿起來看是一封簡訊

醒了嗎?
我在妳家外面
我有事跟你說
                         From力燦

煥恩立馬梳洗完拿著一件外套衝了出去

力燦:喔!來了喔!
煥恩:恩!你要說什麼?
力燦:我想我的是...我們不適合在一起所以我們分手吧!

*煥恩聽到根本就是晴天霹靂*
煥恩:什麼?!我哪裡做錯了?我可以改!
力燦:妳沒做錯什麼,是我高攀了妳...
煥恩:你...真的要分手?
力燦:是...
煥恩:金力燦...你...我討厭你!

*煥恩哭著離開現場*
力燦:金泫星!!你滿意了吧?!
泫星:我很滿意! 我.的.親.哥.哥~

~The End~

阿...我把我當成壞人了><
虐我不敢寫拉><
就這樣~~~
阿尋~希望你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