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qvexEw.png

(阿尋贈送,有屬名,別碰)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1199645698.jpg  

主:韓恩媛 邊伯賢
客:金泫星 鹿 晗 吳世勳

P.s吳世勳是老師唷 :)
1199645698.jpg  
*在行星高中的K-POP舞蹈班...正在練習Growl*

泫星:恩媛...恩媛姐!
恩媛:嗯?
泫星:聽說班上等等會轉來一位轉學生!
鹿晗:小星阿=)他叫什麼?
泫星:叫邊伯賢!
恩媛:什麼?

*原本在發呆的恩媛突然被打醒樣*
恩媛:我有沒有聽錯?邊伯賢?
泫星:對呀!!是叫邊伯賢!!
恩媛:喔...知道了
泫星:小鹿你覺得恩媛解是否有心事?
鹿晗:我覺得應該跟邊伯賢有關係
泫星:我也這麼覺得!
世勳:好!動作都暫停我現在要介紹一位轉學生!
全體(除了恩媛她們):誰啊?!
世勳:好了!安靜!邊伯賢進來吧!

*說完,就有一名男子走進教室*
伯賢:大家好~~我是邊伯賢,從SM高中轉來的
全體(除了恩媛她們):SM高中?!不是一間貴族學校嗎?
恩媛(心想):果然是他...在SM高中讀得好好的幹嘛轉來?!

*剛好跟伯賢對上眼*
伯賢(心想):果然她也在這班
世勳:好了~安靜!伯賢,你就跟恩媛.泫星和鹿晗一組吧!
伯賢:好

*恩媛一臉哀怨臉,泫星&鹿晗一臉興奮臉A___A,剛好下課了,恩媛走向操場的一棵大樹,伯賢也跟在後面*
伯賢:恩媛
恩媛:不好意思,我認識你嗎?
伯賢:我錯了,原諒我好嗎?
恩媛:在我從SM高中轉走後就沒有任何的恨意了...
伯賢:那...妳...還愛我嗎...?
恩媛:廢話,當然還愛你呀!小白白~(轉身抱住)
伯賢:還愛我就好(反抱)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