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韓恩媛、邊伯賢

客:鹿星、鹿晗

 

//// 以下正文 ////

 

在心動商圈

「恩媛恩媛~~~」有個女聲叫著女孩

「怎麼了~鹿星~」恩媛說

剛剛的女聲就是鹿氏集團的大小姐,鹿星

而恩媛是韓氏集團的大小姐,

兩個女孩從小就一起長大,是好閨蜜呢~

「看到帥哥拉xDDD」鹿星偷笑的說

「看到帥哥忘了鹿哥」恩媛故意酸鹿星

「ㄑㄩㄝ....妳也知道我們不能公開阿....」鹿星略有傷心地說

「誰說不能公開了,那時是時機未到」有個男聲出沒

「呃....小鹿你怎麼會在這?」鹿星疑惑地說

「當然是來找我寶貝小星的阿」熊抱著鹿星

「欸西,不要欺負我好嗎= = 眼睛快瞎了= =」恩媛無奈地說

「你快去找一個吧XD」鹿星笑著說

「我才不像妳這麼隨便呢XD走吧~還沒逛過癮呢!」恩媛微笑地說轉身走掉

「小鹿一起去嗎?欸欸欸!!!!韓恩媛等等我拉!!!!」鹿星看著自家哥哥說

「去當然去~ 走起~」鹿晗牽著鹿星跟上恩媛

 

在某個角落-

「終於找到妳了...笑容還是跟以前一樣美」有個男生從角落走了出來

這個男生叫邊伯賢是邊氏集團的大少爺,是恩媛的國小同學,伯賢一看見恩媛就對恩媛一見鍾情了。

大家都知道伯賢對恩媛的感情,就只有恩媛傻傻的不知道而已,因為不敢告白就一直拖到國小畢業前都只是默默地守護著恩媛。

 

過幾天的舞會-

恩媛、鹿星、鹿晗都有參加,

連不常參加任何活動的邊伯賢也參加了。

「恩媛我跟小鹿先去跳舞囉ˊˇˋ妳自己可以吧?」鹿星擔心著恩媛

「沒問題啦ˊˇˋ這種舞會參加很多次了沒關係的ˊˇˋ」恩媛微笑的說著

「可是.......」鹿星無限擔心

「沒問題的~~ 快去鹿哥在等妳呢~」恩媛說

「好吧....那我過去囉~」鹿星笑著說

「去吧~玩得開心一點喔ˊˇˋ」恩媛笑著說

「好啦~知道了~」鹿星笑著回應

 

鹿星走後,有個服務生拿紙條給恩媛

「這是...?」恩媛疑惑的問

「這是有位先生要我轉交給妳的」服務生回應

「好~謝謝~」「不會」之後服務生就走掉了

 

恩媛打開紙條上面寫著

『韓大小姐,妳的笑容,很美,我很喜歡。

                                FROM.邊帥哥』

「邊? 好像聽過這姓氏...」恩媛喃喃自語

「韓恩媛,妳是真的忘記我了嗎?」伯賢開口道

「邊伯賢!!!!! 妳怎麼也在這?」恩媛驚訝地說

「因為妳在阿~」鹿星走過來說

「為什麼我在他就在?」

「恩媛阿~妳是真傻還是假傻阿~」鹿星無奈道

「蛤?」恩媛依舊傻傻的

「邊伯賢他阿,從國小就喜歡妳很久了,真不知道妳是假傻還是真傻阿?」

「真的假的OAOOOOO!!!!!」恩媛驚訝道

「恩,是真的」伯賢回答

「那....?」恩媛疑惑

「韓恩媛,因為你的笑容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的,讓我久久無法忘懷,請問妳可以跟我交往嗎?」伯賢大聲的告白

「答應他答應他答應他」周圍的人開始起鬨

「好~我答應~」「真的嗎??」「真的~」「YA~~」

「呵呵,真像小孩」

 

從今日之後恩媛跟伯賢就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妳的笑容,很美,我很喜歡』

 

- THE END -

 

哈哈~~~又搞定一篇~

拖得有點久也真是抱歉~

結局有點爛請見諒昂~

希望恩媛喜歡^_^

 

下一篇:你愛我,我愛你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