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好拉:) 給你抱一下:))

永才:耶~~~~(抱

咖啡:真是的!! 像小孩一樣:)

永才:ㄎ:)

泫星:唔...我肚子好餓QAQ

大賢:有有! 食物在這(手上拿著剛剛包回來的義大利麵~

泫星:YAYA~~~

容國&力燦:哀~真的是有夠閃的#####

咖啡&泫星:那還可真抱歉蛤~~~

容國&力燦:不抱歉不抱歉~ 你們快吃:))

咖啡&泫星:真是的#####

鐘業&準烘:我們也肚子餓了拉QAQ

容國:我去煮給你們吃拉~~

鐘業:好~~

準烘:泫星姐,給我吃一口可以嗎?

泫星:喔?可以呀:) 只要你不怕被你親愛大賢哥打都可以ˊˇˋ

大賢:崔準烘~你敢?

準烘:當然~~~ ((吃~

大賢:崔準烘!! 你死定了###

準烘:泫星姐救我!!!!

泫星:好拉:) 傻賢~ 給你吃一口不就解決了ˊˇˋ

大賢:好拉~~ (吃###

咖啡:哀額~好恩愛唷:))

永才:我們也可以呀:))

咖啡:恩~~~ 我不要呀XDDD

永才:怎麼又打槍我呀#####

咖啡:哈哈哈XDDD

力燦:好啦 吃完飯 我們....

容國:我們?

力燦:出去玩吧XD

泫星:MO?出去玩?

力燦:對啊!

泫星:哥..你是不是發燒了啊 今天怪怪的

力燦:沒有啦 就想說我們很少一起出去玩啊

準烘:哥.你也知道XD

力燦:不然不要去嘛!!你

準烘:我只是開玩笑 開玩笑

咖啡:太棒了 出去玩耶

永才:對啊 跟我家寶貝出去玩

咖啡:誰要跟你XD

永才:怎麼這樣啦!

大賢:永才...加油喔XD

泫星:那事不宜遲...現在就出發吧

容國:好啊 走吧 但是......

泫星:嗯??

容國:妹妹們要跟哥哥們一起走

大賢 永才:甚麼????

力燦:有問題嗎?

大賢:原來哥你們已經說好了!

力燦:沒錯XD

永才:我抗議~

咖啡 泫星:抗議無效XD

大賢 永才:怎麼連你們都這樣?

咖啡:這幾天我們都只顧著跟你們 都忘記還有愛我們的哥哥們

泫星:所以我們要補償哥哥們啊XD

大賢 永才:怎麼可以這樣....

容國 力燦:我就知道我們的妹妹還是愛我們的!

泫星 咖啡:當然啦!:)

容國:那走吧!

準烘 鐘業:大賢哥 永才哥 我們跟你們一起走吧:)

大賢 永才:弟弟壓!!!

咖啡 泫星:他們好像世界末日了XD

容國 力燦:太棒了 妹妹們從現在開始就是哥哥們的三小時伴侶..

咖啡 泫星:聽起來有點奇怪XDDDD

容國:聽懂就好XD

大賢 永才:我反對~

容國 力燦 咖啡 泫星:有意見?

大賢 永才:不敢....

力燦: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