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國&泫星&咖啡:出發~~~

大賢&永才:恩..

鐘業&準烘:耶~~~~


*到海邊


泫星:恩~好涼爽唷:)

力燦:妳要不要多穿一點?

泫星:不用拉~~ 我穿很多了w(明明只有穿著薄外套

力燦:最好是~ 披著拉(脫下自己的厚外套

泫星:好拉w(披著


*某賢在後面不爽中w


咖啡:哎唷~ 好恩愛的feel~

容國:我們也可以呀:)

咖啡:別## 我會不習慣:)

容國:好拉w


*某才也不爽中w


鐘業:哥,你們怒氣好重

準烘:對呀~

大賢&永才:沒有呀~(笑中帶點憤怒

鐘業&準烘:阿~~~~ 救人唷!!! 有人要發飆了xDDDD

大賢&永才:文鐘業!!!! 崔準烘!!! 你們找死呀!!!!

鐘業&準烘:我們沒有~~~~ 容國哥~~~~ 力燦哥!!! 救我們呀~~~

容國:劉永才!!!!

力燦:鄭大賢!!!!

容國&力燦:你們在繼續鬧越慢讓給你們去恩愛!!!!!

大賢&永才:不### 我們不敢了~~

泫星:好拉~ 你乖唷~ 在等一下下拉((走到大賢面前說

大賢:恩...

泫星:你乖乖的~ 不要鬧好嗎?(親一下在大賢臉上

大賢:好w

永才:咖啡~

咖啡:我知道^^ (走到永才面前

永才:恩恩^^

咖啡:你也要乖乖的不要鬧唷~(親一下在永才臉上

永才:好的w


*泫星跟咖啡繼續跟自家哥哥約會~~~ 過了三小時後...


容國&力燦:大賢!! 永才!! 還你們囉w

大賢&永才:來了~~~


*在大賢和永才來之前... 兩位哥哥在跟兩位妹妹說話


容國&力燦:謝謝妹妹們的陪伴唷^^

咖啡&泫星:不會拉w


*大賢永才到達


容國&力燦:你們兩個最好不要讓我們的妹妹受委屈

大賢&永才:是! 遵命!!

永才:我們家寶貝終於回到我身邊了耶!

咖啡:少噁心了啦 他是我哥耶

永才:知道啦 XD

大賢:泫星....

泫星:嗯??

大賢:我愛你!

泫星:ㄟ 你幹嘛啊你

永才:哦..好噁心喔 ㄌㄩㄝ~

咖啡:放閃 放閃了XD

大賢:沒有啦 只是突然想講

泫星:突然想講??

大賢:對啊

泫星:所以你是偶爾想到才愛我囉?

大賢: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真的不是這個意思

泫星:知道啦 開個玩笑嘛!!

大賢:我就知道小星最棒了XD

泫星:走吧回家吧

永才:我們也走吧

咖啡:恩恩

容國:你看他們 好幸福的感覺XD

力燦:幹嘛?不會你也想要交女朋友?

容國:有那麼一點想XXD

力燦:我也是耶XD

準烘:我也要啦

容國 力燦:你去一旁蹲...才幾歲啊你XD

準烘:怎麼可以這樣??

容國:崔準烘!再問我就打你XD

準烘:力燦哥 你看他好暴力

力燦:喔

準烘:力燦哥 怎麼連你也這個樣子啊 咖啡姐~

咖啡:嗯?

準烘:你看容國哥好暴力喔

咖啡:我哥暴力? 哥只是跟你開玩笑啦

準烘:是嗎??

咖啡:我哥不暴力 我才暴力XD

準烘:.......

咖啡:好啦 跟你開個玩笑啦

準烘:嚇死我了!

泫星:準烘啊 你會不會太傻了點XD

大賢:對啊XD

準烘:人家才幾歲而已XD

鐘業:快走啦 都幾點了XD

準烘:怎麼連你也這樣?

鐘業:人家才幾歲而已XD

容國 力燦:鐘業不錯喔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