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O(∩_∩)O
就是昨天其實是在星期六時臨時定下來的,
我很感謝陪我去看的同學O(∩_∩)O
妳真的對我不錯哈哈~~~~~

一開始還沒看的時候,只看預告就以為自己會哭,
因為是很久沒在電視螢幕出現的小鹿
但是昨天我可能是強忍住眼淚將它看完的,
不過很慶幸有去看這部!!!!!
因為真的不看會後悔到瘋掉!!!!
真的超讚!!!!

再見,再見,沒有彩蛋。
我是說,我們能不能在一起,我說的是唱歌。
項前進你超讚!!!!
音樂小神童哈哈~~~~~
鹿哥~
我們永遠支持你!!!!
鹿晗 加油!!!!
루헌형 파이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