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文分享.jpg

我自製- 鼻要動他-

級數:5級分

以下正文-

1199645698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我最喜歡看類似綜藝的節目.運動型節目......等,有很多我喜歡電視節目,我喜歡看韓國節目,比如說"出發吧!夢之隊"."我們結婚了"."夜行星"."SHINee Hello Baby"......等都是我最喜歡看的~~

其中我最最最喜歡看的是"SHINee Hello Baby",我超級喜歡看這個節目的!!它具有依些教育意義的!又有點搞笑的!

 

  至於我為什麼喜歡看這節目,那是因為它具有一點點教育意義在裡面,這個節目又有很多搞笑的地方,它又是我最喜歡的藝人演出的!我們有空可以看看這個節目,它已經不知道出了幾季了!

它真的很好看喔!有空可以看一下!

 

  這個節目有何特色,它特色就是一個大家喜歡的團體所演出的!它可以看到這些藝人們怎樣生活或是看他們怎樣照顧一個小孩,我寫的這個節目是男生團體去帶一個只有四歲大的小孩子,

我看了有笑到肚子痛的,還有看到要分開的畫面,我看眼淚都一直流出來,他們這些藝人還要教比他們一人還小的小孩,所以我才那麼喜歡看這個節目的!

 

  它對我有什麼影響?有!就是如何照顧一個小孩子,它讓我知道當藝人有多辛苦,也讓我知道要先把自己的課業顧好才能再去做別的事情!不過我會繼續努力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的加油!!

我也不會忘了課業這方面的東西的小翎加油!大家也要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喔!大家加油!

 

1199645698  

是##

是超爛的作文也要拿來丟人現眼QAQ

希望你們不要介意QAQ

粉紅色的字是有改過的(老師改的)

然後這是國一寫的作文QAQ

歡迎毒評###

                        _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