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丟屬

點點姐丟屬- Don't Touch-

 6000  

拉拉www

人氣終於破6000了www

開放點文吧:))

頭五點:))

有一我要留給我的姐姐點:)

我FB會標記唷XD

所以只有4名能點唷ww

 

-單單會有驚喜-

大名:(容國不要本名唷~)

跟誰:(力燦很好奇是誰?)

推數:(大賢不要你謊報!)

標題:(永才希望你自己想w)

文章:(鐘業想問是 甜 / 悲 / 虐 / 自定)

結局: ( HE / BE )

想說:(準烘說要告白,真心話她都聽)

-單單結束,等泫星回覆-

 

好囉www

示範唷:)

-單單會有驚喜-

大名:(金泫星 / 小星) <前者是綽號或韓名翻中文都可,後者是情侶暱稱

跟誰:(B.A.P 鄭大賢)

推數:(100000) <按下後的數字ww

標題:(我喜歡你)

文章:(甜+H)

結局: ( HE )

想說:(B.A.P我愛你!!!)

-單單結束,等泫星回覆-

 

括號的字一定要刪掉不然我會無視你唷wwww

就這樣ww

要送圖也是可唷www

                     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