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尋給禮

阿尋姐給禮- Don't touch.

走向:甜文

繼續下去:) XD

放文-

1199645698  

B.A.P:希望你們兩天都能來唷^^

泫星&明愛:恩,OK的^^

大賢:還想拜託你們來後台時:) 帶點吃的吧:))

泫星:在看啦w

大賢:齁##

泫星:在齁就沒有可以吃##

大賢:好~ 我錯了w

 

這時姜室長出沒

 

姜室長:這兩位女孩是誰?

大賢:我朋友!

姜室長:沒事的話~ 請兩位可以離開了! 你們還要繼續練習呢!!

泫星&明愛:噢.. 抱歉打擾~~ 我們先走囉~~ 掰掰ww

B.A.P:恩!! 掰掰~~

泫星(對大賢說):好好練習唷:)

大賢:好~~~~

 

泫星&明愛離開後..

泫星這..

 

明愛:泫星..

泫星:嗯?

明愛:可以幫我打一下交到嗎?

泫星:嗯? 可以呀~ 你該不會喜歡上B.A.P的某位了吧?

明愛:恩呀>///<

泫星:準烘?

明愛:你狠準耶>///<

泫星:哈哈~~~ 好拉ww  會幫你牽牽看的ww

明愛:謝謝拉www

 

隔天.. 就是0308

 

明愛:喔!! 好緊張唷~~

泫星:我也是呀ww

 

一到5:50分開始入場

泫星和明愛搶到最前面的搖滾位置w

 

泫星:這樣他們就看得到我們了吧:)

明愛:希望如此xD

 

開場~中場Talk Time...

 

大賢:現在要抽出兩位幸運兒上台跟我們玩遊戲

永才:恩恩!!

力燦:抽出來了!!!

準烘:恭喜xxx和xxx上來跟我們玩遊戲^^

明愛:齁ww 怎麼不是我們xDDD

泫星:唉唷~ 這就是命運呀ww 忍忍吧^^

明愛:恩恩>3<

泫星:說不定明天就是我們了呀:)

明愛:也是ww

 

中場Talk Time~結束~

泫星和明愛到後台去找他們聊天w

B.A.P休息室..

 

泫星&明愛:YO~

B.A.P:喔!嗨^^

泫星:很累齁~

明愛:辛苦你們了^^

大賢:還好拉w 已經習慣了拉ww

容國:對呀~

力燦:同意w xD

鐘業:我肚子餓了T3T 可以先吃嗎?

泫星:喔! 可以呀ww

鐘業:謝謝拉ww

泫星:恩... 對了w 準烘呀w 你有喜歡的人嗎?

 

明愛莫名的期待..

 

準烘:有呀w 還在我身邊呢w

力燦:齁~~ 這裡除了泫星是大賢的之外~ 只剩...

大賢&永才:金明愛!!

明愛:什麼!!??

 

-TBC-

1199645698  

拉拉www

先這樣拉ww

請期待唷ww

       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