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27255449

(咘咘贈送,有屬名,別碰)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1199645698.jpg  

主:泫星 B.A.P
客:丸丸 賢妡 阿玟

*開始*

泫星(心想):鄭大賢是那個遙不可及的一顆星星我碰得到嗎?
大賢:那麼耀眼的你你叫我該怎麼辦?
泫星(心想):大...賢...哥...怎麼會出現在這?
大賢:泫星今天的你,好美!
泫星:呃...哥,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謝謝...(臉紅)
大賢:有你的地方就會有我!我在靜靜的守著你~在背後默默守護你(一個耀眼微笑
力燦:欸欸欸!! 鄭大賢!! 你說的也太肉麻了吧?
大賢:力燦你差什麼嘴啦~(小聲) 我快告白成功了
容國:別忘了! 我們也在!
準烘:大賢哥你不要害羞了~泫星好好照顧我們大賢哥呀!
永才:我們好像是好大顆的電燈泡欸!
鐘業:對啊!
泫星:崔準烘!妳在說什麼啊?(臉紅)
準烘:嫂嫂~我沒有說什麼啊哈哈害羞吼~~~
大賢:崔準烘!!(臉紅)
力燦:泫星阿~~~ 不要跟他在一起比較好喔!
泫星:力燦哥,你的意思太明顯囉!
容國:力燦妳心裡都有我妹了!你要劈腿?
鐘業:喔喔喔!! 力燦哥你完蛋了! XD
大賢:泫星我愛你!!力燦閃邊泫星是我的!!
準烘:哥你終於說出你的心裡話了!!
力燦:對阿! 不過還是要看泫星的選擇阿~~
容國&鐘業:對阿對阿:))
泫星:呃...我很愛生氣愛吃醋,你們都是藝人還這樣的陪我,謝謝你們^_^ 大賢哥,在讓我想想好嗎?
大賢:我到底有什麼不好的?(跑走
準烘:大賢哥!!(追去
永才:鄭大賢真的是......
泫星:(!!!)力燦哥,我...說錯了什麼嗎?
力燦:泫星,沒事的,妳不用自責他都是這樣的!
準烘:鄭大賢有車!!!(碰 大賢哥大賢哥醒醒啊~~
永才:鄭大賢你給我起來~快給我起來阿......
泫星:真的嗎?容國哥?
容國:真的!
鐘業:好像發生什麼事了!有救護車!
力燦:好像是鄭大賢跑去的方向!
泫星:(!!!)什麼???!!((心揪了一下))
永才打電話來:大賢哥,他......他被車子撞了~狀況很不好......大家要有心裡準備
容國:什麼?!!
準烘接過永才電話:你們快來啊......大賢哥他......他醒了但......他不認得我是誰了
容國:喔!!好好~~!!

*掛斷了電話*

泫星:容國哥,怎麼了?
容國:永才打電話來說大賢被車撞到了昏迷,到了醫院急救,現在醒了,但失意了...
泫星:(一步一步往後退)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最後坐到了地上)
力燦:在哪個醫院?
容國:在Baby醫院!
鐘業:那還不走?
力燦:(溫柔的說)泫星~我們走吧!
泫星:(無力的說)恩!

*到了Baby醫院*

容國:到了!
永才:這是泫星你還記得嗎?
大賢:她是誰......?
準烘:你最愛的泫星啊~
大賢:我......不認識她......
泫星:什麼...(轉身跑走)
力燦:泫星!!(追上去) 

*先泫星這的鏡頭 在醫院的天台*

泫星:不可能...不可能...
力燦:泫星...
泫星:力燦哥..我怎麼辦?
力燦:會沒事的!
泫星:可是...我剛剛我的心很痛很痛,是我愛上大賢哥了嗎?
力燦:恩,你是愛上大賢了,愛的無可救藥了!
泫星:可是...大賢他現在失意了,我還來不及說... 嗚嗚嗚...
力燦:來~ 不哭不哭喔~
泫星:恩...

*泫星哭著哭著不知不覺睡著了,力燦把泫星背回大賢的病房...*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