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RXyd.png    

(夏晴贈送,有屬名,別碰)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1199645698.jpg  

主:泫星 大賢

客:B.A.P其他成員.咖啡

今天是9月9日,泫星正慢慢的走向BABY國中

咖啡:大姐!!!!

泫星:咖啡!!!!我沒那麼老好嗎~~ 不需要叫到大姐拉:))

咖啡:反正你又不介意:)

泫星:你一定要這樣虧我嗎~?

咖啡:哈哈哈:))

*到學校門口前*

咖啡:欸~是B.A.P耶:))

泫星:什麼?!

咖啡:不會吧:)在你生日前來學校唷:)

泫星:哎唷~咖啡呀~你還知道明天我生日呀~~

咖啡:廢話~~大姐生日我不敢忘呀:)

泫星:我有那麼可怕嗎?

咖啡:有呀!

泫星:林咖啡!!!你找死嗎!!!

*大賢這*

永才:欸~那兩個女生好好玩唷:))

準烘:哥,你要移情別戀!?

永才:喔! 我可不敢OAO

容國:好拉:) 不要鬧了!走吧!

力燦:走吧:)

鐘業:恩恩!!

*泫星這*

咖啡:大姐~~我錯了!!!

泫星:好拉~今天就放你一馬!真的是吼~~等等你剛剛說B.A.P來學校?!

咖啡:對呀!!

泫星:我哥到學校來幹嘛==

咖啡:你哥?!

泫星:我叫金泫星呀! 金力燦是我哥...

咖啡:什麼!?我怎麼不知道~

泫星:嘿嘿~我隱藏的很好吼~

咖啡:哪有人這樣拉~~有這麼好的家人不告訴我~~

泫星:阿我現在不就告訴妳了~

*大賢這*

大賢:是說我們來這要做啥?

永才:準備給力燦妹妹過生日的佈置XD

力燦:劉永才,其實你剛剛說那兩個女生好好玩的時候,我定神一看

容國:有一個是他妹!

準烘:什麼!?

鐘業:真假!?

力燦:真!

永才:哇咧...

*泫星這*

咖啡:我不依拉~~~

泫星:我們是互抵銷了拉:)

咖啡:好拉:)

泫星:阿!!!

咖啡:怎?!

泫星:我們快遲到了拉!!!

咖啡:對耶!!! 衝呀!!!

*大賢這*

容國(看著前方的兩位衝刺的女孩):力燦呀...你妹還是少根莖呀...

力燦:嘿嘿...我已經習慣了...

大賢:你妹還滿有趣的麻:)

力燦:嘿嘿...還有呀!大賢,我妹喜歡你唷:)

永才:力燦哥,你在幫你妹牽線呀!

力燦:嘿嘿...

大賢:我在考慮考慮:)

*泫星這*

咖啡:呼~還好趕上了!

泫星:對呀!

*在禮堂*

力燦:我已經跟學校借好了!我們快佈置吧!

其他人:恩恩!!

*下課*

A女:那不是鄭大賢嗎?!

B女:對呀!!為什麼會出現在這!?

泫星(心想):應該不是找我的:)不關我的事:)

*大賢剛好看到泫星*

大賢:欸!同學!

泫星:你叫我嗎?

大賢:是的!

A女:他是誰呀!值得讓大賢哥叫他?!

B女:對呀!對呀!

大賢:你是金泫星,金力燦的妹妹對吧?

泫星:是的,我就是!

大賢:那你明天放學跟你早上的那位女生到禮堂一下!

泫星:跟咖啡嗎~好~我知道了!

大賢:妳哥也會在哪喔!

泫星:恩,我知道了!

大賢:那我先走囉:)

泫星:好,大賢哥慢走^^

A女:金泫星!!

泫星:有事?!

B女:你是金力燦的妹妹?!

泫星:是!我們是親兄妹!

*在場的全體女生尖叫*

A女:真的假的?!

泫星:想證實嗎?我可以叫他來!

B女:當然要證實呀!!

*剛好力燦經過*

泫星:哥!!!

力燦:妹^^

泫星:哥,跟這些女同學解釋我們的關係一下好嗎?

力燦:當然好呀^^  我是金泫星的親哥哥金力燦^^

女生們:阿~~~~~是真得耶!!!!

力燦:妹!大賢剛剛有跟你說吼~

泫星:有呀>///< 他還是好帥^^

力燦:那就好^^ 明天要來唷!

泫星:我會到的^^

*隔天放學*

咖啡:我好緊張唷~~

泫星:你緊張什麼呀~~我都沒在緊張的說:))

咖啡:你不是第一次跟明星近距離接觸呀!!

泫星:好吧!我敗給你~

*開了禮堂大門,B.A.P唱起他們的歌---Happy Birthday*

力燦:Listen babe
I'll dedicate this song for you

永才:너무 행복한 모습 내 옆에 있는 너
在我旁邊的你看起真的很幸福

오늘을 기다렸어 너의 생일을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你的生日
大賢:날 보는 너의 미소가 oh
看著你的微笑 oh

너무 너무 눈이 부셔
真的真的 好耀眼

널 위해서 난 저 별을 따다 주고 싶어
想要為了你摘下星星
B.A.P:Happy birthday to you

大賢:아름다운 내 사랑
我美麗的愛情
B.A.P:Baby only for you

鐘業:니가 있어 행복해
因為你在而感到幸福

B.A.P:Happy birthday to you

大賢:오늘처럼 영원히
就像是今天一樣 永遠的

B.A.P:Baby only for you

永才:우린 함께 할거야
我們要一起走下去
容國:눈을 뜨고 눈을 감을 때까지
睜開眼睛到閉上眼睛為止

하루 온종일 니가 생각나
一整天都想著你

외로워 너 없는 밤이
在沒有你的夜晚是寂寞的

창가사이로 비치는 햇살 같은 너
你就像是從窗戶外照射進來的陽光一般

넌 날 깨우고 웃게 해
將我喚醒 讓我笑

특별해 넌 좀 다른 걸
你是特別的 有點不同
鐘業:세상 무엇보다 더 내게 소중한 너
比起世界上任何東西都還要珍貴的你

널 위해 준비한 맘 받아주겠니
請接受我為你準備的心意
大賢:날 보는 너의 미소가 oh
看著你的微笑 oh

너무 너무 눈이 부셔
真的真的 好耀眼

널 위해서 난 저 별을 따다 주고 싶어
想要為了你摘下星星
B.A.P:Happy birthday to you

大賢:아름다운 내 사랑
我美麗的愛情

B.A.P:Baby only for you

永才:니가 있어 행복해
因為你在而感到幸福

B.A.P:Happy birthday to you

大賢:오늘처럼 영원히
就像是今天一樣 永遠的

B.A.P:Baby only for you

永才:우린 함께 할거야
我們要一起走下去
準烘:알콩달콩 가끔 우린 다투기도 해
像蜜糖一樣的我們 偶爾也會吵架

토라진 너에게 어쩌면 좋을까
對你鬧脾氣後 不知怎麼辦才好

밤새 고민해
整晚擔憂

혹시나 니가 날 미워할까
萬一你討厭我怎麼辦

가슴 조리는 내 마음 알아
我灼熱的心讓我知道

내게 너밖엔 없는 걸
除了你我沒有別人

너만이 날 웃게 한다는 것
只有你能讓我笑
容國:니가 다른 건 수 많은 사람들 속에서도 보여
和很多人相比你是如此的與眾不同

반짝거리는 눈 입술
閃爍的眼睛和嘴唇

니가 옆에 있으면 마음이 놓여
你在我旁邊的話 我的心就感到踏實
準烘:아름다운걸 널 내려준 신께 난 감사해
感謝上天給了我美麗的你

항상 이대로 있어줘 내 안에
總是 就這樣的待在我身邊

I will kiss you baby

力燦:생일 축하해
祝你生日快樂
B.A.P:Happy birthday to you

永才:아름다운 내 사랑
我美麗的愛情

B.A.P:Baby only for you

永才:니가 있어 행복해
因為你在而感到幸福

B.A.P:Happy birthday to you

永才:오늘처럼 영원히
就像是今天一樣 永遠的

B.A.P:Baby only for you

永才:우린 함께 할거야
我們要一起走下去

*唱完..泫星&咖啡拍手*

咖啡:我沒聽過現場版耶耶耶~~

泫星:今天你聽到拉~~

B.A.P:泫星!

泫星:嗯?

B.A.P:祝你15歲生日快樂^^

泫星:謝謝哥哥們^^

大賢:泫星,我還有一點事跟妳說:)跟我來一下^^

泫星:好的^^

力燦:要快唷:)) 今天壽星是泫星唷:))

大賢:我知道~~~

*禮堂外的籃球場*

泫星:你要說什麼...?

大賢:我可以回覆你的心意^^

泫星:我哥跟你說囉:)

大賢:對呀^^

泫星:那...答案是...?

大賢:生日快樂!請妳跟我交往好嗎?

泫星:好>///<

大賢:小星,走吧!

泫星:恩恩^^

*回到禮堂內*

力燦:妹~來^^

泫星:嗯?

力燦(在耳邊):在一起了齁:))

泫星:謝謝哥拉:)) 給我這麼好的生日禮物^^

大賢:力燦哥^^

力燦:歐!我什麼事都沒做~~~

咖啡:你們是男女朋友囉:)

泫星:對呀!!

咖啡:齁~又比我先拉~~

泫星:乖^^ 你的真命天子說不定在這群哥哥裡面呢~

咖啡:恩恩^^

*The End*

嘿嘿...自己打自己的生日文~~A_______A<<不要臉##

咖啡換我把你寫進來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