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130518_teaser6  

我一直很喜歡這張照片來著

 

 *****************************************

嘿嘿

沒錯

我要回歸拉XDDDD

雖然真的沒在碼文

但我會盡自己的全力把點文都發完的wwww

******************************************

然後

我叫鹿星

98line~

今年準大學生~

歡迎來勾搭我xDDDD

******************************************

拒絕一切廣告文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