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TQN1Kq

點姊給,別動,除非有你屬名。

 

如題所說xDDDD

我又是來累積點文的XD

 

人物請提名ˊˇˋ每團不能重複

(EX. 1號點文者: 人物:鹿晗 下面的人就不能再選鹿晗這樣)

是每團音樂點文

(EX. 你人物選 "鹿晗" 就要點EXO的歌或他的獨唱)

點文時間 : 即日起到8/31都可以點

前面的點文我會慢慢消耗的XD

 

-  單單 -

姓名 : ( 不要真名都好 )

BL / BG / GL : ( 嘿嘿我都接受,只要你敢點我就敢寫 )

人物 : ( 各團則一,不可重複 )

名稱 : ( 各團音樂則一,不可重複 )

風格 : ( 現實 / 校園 ... 之類,自行發揮 )

走向 : ( 甜、虐 .. 之類,自己選 )

HE / BE : ( 恩,很簡單,隨你選,不限制 )

長 / 中長 / 短 : ( 長大概10~15篇 / 中長5~10篇 / 短1篇 )

有沒有特殊要求 : ( 歡迎提出窩 )

想說 : ( 想對我說啥xDDD )

-  等待回覆 -

 

-  示範 -

姓名 : ( 鹿星 )

BL / BG / GL : ( BG )

人物 : ( EXO,鹿晗 )

名稱 : ( 我們的明天 )

風格 : ( 現實 )

走向 : ( 甜 )

HE / BE : ( HE )

長 / 中長 / 短 : ( 長篇 )

有沒有特殊要求 : ( 表哥吳世勳 )

想說 : ( 辛苦囉 )

-  等待回覆 -

 

以選走 :

人物 :

B1A4 : 燦植、征桓

BTS : 泰亨、碩珍

EXO : 伯賢、鍾仁、燦烈、世勳

GOT7 : 榮宰

INFINITE : 聖圭、優鉉、明洙

Teen Top : 秉憲

VIXX : 元植

音樂 :

B1A4 : Good Love

BTS : I Need U、Just One Day

EXO : 月光(韓文版)、約定(中文版)、蝴蝶少女(韓文版)、初戀(韓文版)

GOT7 : Moonlight

INFINITE : Man In Love、With...

Teen Top : Be Ma Girl

VIXX : You're mine

金範秀 : 想你

 

!!!!!  提前截止 !!!!!

!!!!!  提前截止 !!!!!

!!!!!  提前截止 !!!!!

 

!!!!! 沒人要點了

所以提前了

要的還是可以點窩

不過得打1.2.3哦

因為我要順道關右鍵!!!!!

 

以上想要累死自己的鹿星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