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主角:
方容國 金力燦 鄭大賢 劉永才 文鐘業 崔準烘

女主角:
金泫星 李韓妍 朴恩慧 鄭賢妡 崔佳雯 夏 晴

關係:
方容國&夏 晴=兄妹
金力燦&金泫星=兄妹
鄭大賢&鄭賢妡=兄妹
劉永才&朴恩慧=兄妹
文鐘業&李韓妍=兄妹
崔準烘&崔佳雯=兄妹

朴恩慧 ♥ 方容國
李韓妍 ♥ 金力燦
金泫星 ♥ 鄭大賢
崔佳雯 ♥ 劉永才
鄭賢妡 ♥ 文鐘業
夏 晴 ♥ 崔準烘

年紀:

男生:
1.方容國 2.金力燦 3.鄭大賢 4.劉永才 5.文鐘業 6.崔準烘

女生:
1.金泫星 2.李韓妍 3.朴恩慧 4.鄭賢妡 5.崔佳雯 6.夏 晴

團體:

B.A.P:
方容國 金力燦 鄭大賢 劉永才 文鐘業 崔準烘

L.Y.H:
金泫星 李韓妍 朴恩慧 鄭賢妡 崔佳雯 夏 晴

--------------------------------------------------------------------------------
♡ 序 01 ♡

方容國.金力燦.鄭大賢.劉永才.文鐘業和崔準烘是現在當紅的男子團體------B.A.P的成員
金泫星.李韓妍.鄭賢妡.夏 晴從小就是好朋友到現在,後來經過各自的哥哥們介紹多認識了朴恩慧和崔佳雯,
從此之後這六位女孩更是分不開了,之後一起參加TS的徵選順利成為各自的哥哥們的師妹了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訓練終於要以L.Y.H出道~
在出道前.後各發生什麼事呢?
結果會是個快樂的結局嗎?

-來個歡樂小劇場-

恩慧:你這個作者怎麼把問題丟給讀者呢?
某星:我高興!
賢妡:欸,金泫星別裝了.再裝就不像了!
泫星:囧,我在這耶=_= 而且鄭賢妡我比你大耶!!
韓妍&佳雯&夏晴:那,那位是誰?
某星:我是作者呀!!
力燦:哈哈~~~
大賢:力燦哥你在笑什麼?
力燦:我在笑....

*被自己的妹妹瞪了一眼,急改口*
大賢:笑什麼?
力燦:沒有拉:)) 看到好笑的東西呀~~
容國&準烘:泫星呀!!!真的再裝就不像了!!
永才:泫星,真的夠了XD
鐘業:被揭穿了OAO

*某星轉變成泫星*
泫星:齁~~~不好玩啦!!! 小心我把你們寫的很悲劇!!!
大賢:好拉~~小星息怒^^
泫星:還是大賢好^^
全體(除了泫星&大賢):兩位太閃囉~~~(戴墨鏡)
泫星:=P
大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