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賢給禮

小賢給禮- 鼻要給我動#

文走向:甜

放文-

1199645698  

在霸聲街上...

 

明愛:小淵w

學淵:嗯?

明愛:今天是什麼日子?!

學淵:今天?!

明愛:恩呀ww

學淵:恩... 不知道w ((心想:抱歉小愛 這是為了給妳驚喜...

明愛:都這樣#

學淵:好拉~ 你乖唷w

明愛:我要去找我姐拉# 不理你了# (跑掉

學淵:抱歉了 小愛... ((對著明愛背影說

 

泫星&澤雲家#

叮咚叮咚~

 

泫星:來了ww

明愛:姐... ((淚流滿面))

泫星:小愛怎麼了??  ((作者:呃...我不習慣>____>

明愛:今天..今天是時麼日子!?

泫星:喔~ 是小愛生日呀##

明愛:那小淵怎麼會不知道?

 

泫星一聽就明白#

 

泫星:喔w 你先進來吧~

明愛:恩TUTT 好#

 

明愛進到泫星家#

 

澤雲:小愛怎麼在哭呢?

泫星:如此如此這般這般w

澤雲:我懂了#

泫星:小愛 我跟你說喔w 其實呢#

澤雲:其實是一個祕密#

泫星:對呀# 你要不要等等看小淵會不會打給妳#

明愛:恩... 好吧#

 

過了1小時...

叮咚~ 小賢的line響起#

 

學淵:小愛~ 來一下Starlight!

明愛:恩@_@

 

泫星:看吧w 快去w

明愛:好拉ww

 

到了Starlight~

 

明愛:車學淵?

學淵:有!

明愛:你要幹嘛?

學淵:生日快樂喇~ 我的傻蛋#

明愛:齁# 幹麻不早講w 害我好擔心OAQ

學淵:抱歉麻~ 這樣才有驚喜麻#

明愛:我還以為You forgot了呢#

學淵:No~ I Remember #

 

學淵吻了明愛

 

學淵:不生氣了?

明愛:恩w

 

-The End-

1199645698  

哈哈ww

有點短#

好的ww

我又來第三次的www

 

林云柔 小賢 生日快樂##

                                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