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製04

(點點姐製,已分享)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點點製  

亞芽:欸欸~泫星!
泫星:嗯?
亞芽:有間咖啡廳耶~來去喝個咖啡吧!
泫星:恩!

一進咖啡廳,眼力很好的泫星看見了兩個躲躲藏藏的男士們

泫星:哥! 大賢!
亞芽:泫星,你有哥哥?
泫星:有呀!!等等介紹給你認識!!
亞芽:好!!

泫星走到兩個躲躲藏藏的男士桌邊

泫星:哥! 大賢! 夠了囉!
力燦:好拉! 不躲了!
大賢:Me Too
泫星:兩個大男生在那邊躲躲藏藏的,成何體統?
力燦&大賢:我錯了!! T^T
泫星:真是的! 亞芽! 過來呀!
亞芽:喔! 好!

亞芽過來後...雙方自我介紹

力燦:你好!我叫金力燦,泫星的哥哥
大賢:你好,我叫鄭大賢,泫星的男朋友
亞芽:你們好,我是鍾亞芽,泫星的朋友

眼尖的泫星發現亞芽一直看著自家的哥哥

泫星:我刺我刺刺!
亞芽:呀!金泫星,很痛耶!
泫星:我還以為你沒有感覺咧~ 看我哥看到都要出神了!
亞芽:我沒有>///<
泫星:你有~ ㄎㄎ:))

經過這次的相遇後,泫星一直找機會讓亞芽和自家哥哥----金力燦獨處,
兩人從一人的一見鍾情到兩人熱戀整整花了半年的時間

1年後...

亞芽:燦燦~
力燦:嗯?
亞芽: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力燦:我當然知道~
亞芽:是什麼:) 說吧:)
力燦:是我們在咖啡廳相遇後的第365天:))
亞芽:答對了:)) 燦燦你好棒AUA
力燦:還好啦:))

-The End-

點點製  

抱歉這麼慢才給你:(
真是讓妳久等了AUA
希望你會喜歡^^

                                  by.泫星

arrow
arrow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