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3647435-3936947694.gif

(點點姐製,已分享)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主:咖啡 GD
客:泫星 勝利 大賢

-

*在...Sweet街道上*
泫星:欸~咖啡:)
咖啡:大姐有事嗎??
泫星:我跟你說過幾次~~不要叫我大姐!!!
咖啡:好拉!! 我知道錯了!!! 姐!!!
泫星:這樣還差不多:)
咖啡:姐! 要去找哥他們嗎??
泫星:GD哥他們唷!!!
咖啡:對呀!!!
泫星:好呀!!!

 

*Love電視台*
咖啡:到了:)
泫星:恩!!!
咖啡:走吧!!!!
泫星:走!!!!

 

*BB休息室*
GD:勝利,今天沒有幫你妹過生日嗎?
勝利:我是都ok重點是你這個男朋友!!
GD:我早就串通好我妹了~
勝利:小星唷~
GD:是滴^^
勝利:太棒了!!!

 

*這時...叩叩叩*
GD:請進!!
泫星:嗨~哥!!小利!!
GD:嗨!!
勝利:小星!!!
咖啡:安安唷!!
GD:小啡^^
咖啡:小龍^^
勝利:你們是來探班的嗎?
泫星&咖啡:對呀!!!
GD:你們在這待一下,我們去繼續把還沒錄完的影錄完
泫星&咖啡:OK!!!

 

*在GD&勝利不在的期間...泫星&咖啡在聊天*
泫星:我問你唷!!!
咖啡:給妳問!!!
泫星:你最喜歡我哥哪點?
咖啡:臉型?五官?
泫星:齁~不明確~~~~
咖啡:呵呵呵呵...
泫星:好拉!!今天晚上到Like劇場來^^
咖啡:ok!!!

 

*這時...大賢走了進來*
大賢:嗨!!!
泫星:嗨!!!大賢哥!!!
大賢:嗯?
泫星:你不是應該跟準烘或永才哥閃嗎?
大賢:今天被分開跑行程了!!!
泫星:那...你今天跟誰?
大賢:容國哥
泫星:也是可以閃xD 你每一個都可以xD
大賢:呀!!!
泫星:耶!!!
咖啡:不要把我晾在一旁麻!!!
泫星:抱歉呀!!!
大賢:好拉,我還有事先走了!!!
泫星&咖啡:恩!!!掰掰!!!
大賢:掰掰!!!

 

*大賢離開後沒多久...GD和勝利回來了*
GD:泫星,你有說了嗎?
泫星:當然有!!!
GD:謝拉!!
泫星:不會拉!!

 

*晚上...Like劇場*
泫星:都好了嗎?
GD&勝利:好了!!!
泫星:恩恩恩!!!

 

*咖啡這...手機響了*
咖啡:喂~
泫星:出門沒?
咖啡:要了!!!!
泫星:等你一個威~~~
咖啡:好!!!!我等等就到!!!!
泫星:恩!!!!

 

*泫星這*
泫星:OK了!!!
GD:好~先暗燈等她來吧!!
勝利&泫星:OKOK!!!

 

*過了幾分鐘...咖啡到了*
咖啡(開門):我來了!!!!!
泫星:1.2.3!!
GD&勝利&泫星: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咖啡:喔~~~ 謝謝拉:)))
GD&勝利&泫星:不會^^
咖啡:我知道:) 今天是我生日!!
我知道:) 今天一定會有人幫我慶祝的!!!
GD:對^^ 這樣想就對了XD
咖啡&勝利&泫星:哈哈哈:))

-The End-

咖啡!!!

不好意思,真得給她有點短OAO

不過生日文補給妳囉:)

                                  by.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