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什麼都不懂...

我不是愛情學家...

我不是一輩子都要操控著你...

一切的氣話都當真...

讓我怎麼能承受...?

算了...

或許我們真的到了盡頭也說不定...

或許說真的會這樣也是遲早的事...

現在果然不適合談感情的時段...

你覺得該放手就放手不要這麼的...

真心話不被重視...

氣話卻被重視...

這要我怎麼樣...?

第一次段考都考得亂七八糟的...

被輕視...  被嘲笑之類的...

我都自己承受...

那你呢...?

不過我也有說出事實...

怕媽媽發現我們當初為什麼會在一起...?

什麼事你也不會跟我說...

所以理所當然的...

我的心事自然也不會跟你說...

我這人說話很直我自己知道...

但我也希望你知道妳的錯誤在哪...

不是每個人都是十全十美的..

我不好的地方你從來也沒有提出來跟我說...

都不跟我說...

這要我怎樣改變自己..?

既然演變成現在這樣...

要我怎樣承受...?

我現在也哭不出來...

除非看悲劇.哭戲之類的才會哭...

算我拜託你跟我說一下好嗎...?

你也不要自己承受....

這樣很痛苦...

不要這樣...

我不忍心看這樣的你...

現在...  我只能默默承受...

現在...  心已死了一半... 這一半等你來平復...

我不是不喜歡跟你出門...  只是你有時候都不事先說...

你不是不知道我家一定要事先說才能出門...

                                          by.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