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27255448

(咘咘贈送,友屬名,別碰)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1199645698  

主角:魚丸.羅志祥
客串:梁晴浠(魚丸的妹妹).李赫宰(羅志祥的兄弟)
1199645698    
某一天... 在E.L.F大學
晴浠:賊~
魚丸:恩?
晴浠:妳有沒有喜歡的人?
魚丸:沒有阿!你問這個要幹嘛?
晴浠:沒有~就無聊阿~
魚丸:ㄑㄩㄝˊ
晴浠:嘻嘻~
這時銀赫和志祥走了過去~
銀赫跟晴浠點了一下頭晴浠也點了回去銀赫用唇語跟晴浠說:浠!跟我們來一下!連你賊也一起來!
晴浠回他:喔!知道了!
魚丸:尼跟銀赫有必要這樣嗎?
晴浠:蛤?什麼?
魚丸:發出閃光阿~
晴浠:偶沒有好嗎?喔!對了賊你跟我來一下!
魚丸:要幹麻?
另一邊...
志祥:銀赫阿~
銀赫:恩?
志祥:你幹麻叫她們來?
銀赫:裡面有我女友麻~
志祥:我們現在要去打球耶~
銀赫:又沒關係~哥!你有必要這樣嗎?
志祥:是我不想被閃光閃瞎我的眼睛!
銀赫:哥!
志祥:嘿嘿~生氣了~
銀赫:哀~
晴浠:跟我來就對了!
魚丸:尼想幹嘛?
晴浠:沒阿~跟我來就對了問那多要幹嘛?
魚丸:好啦~不問就是了!
晴浠帶著魚丸走在銀赫和志祥有1公尺的距離跟著他們到了籃球場...
晴浠:銀魚~你叫我們來要做什麼?
銀赫:浠~我們先借一步說話!
晴浠:恩!好哇~
銀赫:哥!尼跟晴浠的賊在這一下!我們等等回來!
志祥:喔!((銀赫把晴浠帶到草叢後面躲著...
晴浠:銀魚~現在要幹嘛?
銀赫:你賊不是沒有男友嗎?
晴浠:對阿!怎麼?
銀赫:把你賊跟我哥用成一對怎麼樣?
晴浠:好阿~
另一邊...
魚丸:妹...哀~又丟我一個人在這...而且跟一個不認識人一起...
志祥:銀赫阿~你又被我看穿了!你是想要我跟她成男女朋友吧!
魚丸:初自見面!我叫魚丸,請多多指教,請問你叫什麼?
志祥:初自見面!我叫羅志祥,請多多指教
突然旁邊的草叢動了一下
魚丸:阿~~~
志祥:不用怕~有我在!
魚丸的心被打動了一下魚丸害羞的說:恩...
志祥也對魚丸產生了感情來了,志祥直接又大膽志祥:魚丸!
魚丸:?
志祥:我喜歡你!可以請你跟我交往嗎??
魚丸:恩...好哇!
另一邊..
晴浠:太好了!!賊賊有男友了~(喜極而泣)
銀赫:好啦~尼也別哭了~我們去恭喜他悶吧!
晴浠:恩!好哇~
志祥:尼悶可以出來了吧?銀赫!晴浠!
銀赫&晴浠:恩!恭喜阿~~~
志祥&魚丸:恩!謝謝尼悶~
銀赫&晴浠:嘻嘻~~~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