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勿 當 真

(到了Sherlock醫院)
珉豪:請問李東海醫師在嗎?!
護士:在!!請問尼有事嗎?
這時東海剛好經過...
東海:ㄟ~~這不是珉豪嗎?
珉豪:東海哥!!!
東海:恩?!
珉豪:幫我救人!!!
東海:我才想問尼,尼手上為什麼抱著一個女孩~
珉豪:她是我女友...梁晴星...
東海:尼先跟我來~
珉豪:喔!
到東海的診聽室
東海:先把她放在病床上!
珉豪:喔!
東海:她怎麼了嗎?
珉豪把所有經過告訴了東海...
東海:我檢查一下!
珉豪:喔!
(過了幾分鐘...
東海:珉豪!告訴尼!
珉豪:恩?
東海:只是受驚嚇昏了過去
珉豪:呼~還好~
東海:還有...
珉豪:還有!?
東海:她有一些疾病...沒有治療...需要住院觀察和治療
珉豪:疾病!?她最近很容易昏倒!
東海:那個是其中之一...
珉豪:阿...這樣阿...我去打電話一下!
東海:恩!我幫尼照顧她~
珉豪:恩!哥~謝謝尼~
珉豪出去打電話去了~~
東海:泫星!他出去了!
晴星:哥!謝謝尼!不過我真的要住院喔!?
東海:是!
晴星:可是我不想住院阿!
東海:尼有些疾病已經惡化了!在不治療尼會活不了多久的!
晴星:可是我...
東海:我懂尼意思!是不想大家來對吧!?
晴星:東海哥!尼也蠻了解我的麻~
東海:廢話!我尼誰阿!?
晴星:好麻~東海哥~別生氣了~阿!!!
東海:怎麼了?
晴星:完了!
東海:恩?
晴星:珉豪不是去打電話嗎?
東海:恩!
晴星:他會告訴大家拉!!!
東海:阿!對喔!
晴星:怎麼辦?
東海:我想到辦法了!!
晴星:恩?
東海:尼就先住院吧!然我我騙他悶說尼韓國治療了怎麼樣?
晴星:有點不妥耶~
東海:簡單來說就是尼去出差很久的時間就好了~
晴星:恩!阿!還有!
東海:恩?
晴星:我可以只讓兩個知道嗎?我想他會幫我保守秘密的!還有我真的不行的話尼就把大家叫來吧!
東海:喔!可以阿!是誰?好啦~知道了!
晴星:金 基 範~和崔 珉 豪~
東海:尼說金基範是KEY嗎?
晴星:恩恩~~真了我耶~
東海:尼真的要跟銀赫回韓國?
晴星:尼想我有可能跟他回韓國嗎?雖然說我很想我爸.可雅賊和始源哥!可是我不能回去!只要那個老太婆還在的一天我是絕對不回去!除非是我老爸下達的命令! (某星:犀牛賊~抱歉~把尼叫成老巫婆唷~
東海:倔強的小妹妹阿~要不要我打一通電話問一下尼哥阿?
晴星:問一下吧!因銀赫只有說要把我帶回去交差,沒有說是誰下達的指令!
(轉到珉豪這~
拿起手機撥號~
珉豪:喂~KEY嗎?
KEY:恩!
珉豪:尼旁邊有人嗎?
KEY:有...
珉豪:先遠離他悶!我有事跟尼說不能讓他悶知道的秘密!
KEY:恩!等我一下嘿~
珉豪:恩!
(KEY跟溫流他悶說
KEY:我去講一下電話!尼悶先回去吧!
溫流:喔!好!各位走吧!
他悶:恩!
溫流他悶走了之後..
KEY:好了!尼要說什麼?
珉豪:來Sherlock醫院吧~
KEY:什麼?喔!知道了~難怪在學校的醫務室裡沒看到尼悶!
珉豪:不過..
KEY:不過?
珉豪:不要告訴任何人!尼來就好了!我懂晴的想法!不想讓大家擔心尼來就好!聽到沒?
KEY:恩!我會保密的!放心交給我吧~我現在馬上去找尼!尼在大門口等我!
珉豪:恩!好!我等尼~
(醫院內---東海的診聽室
東海:打囉?!
晴星:尼打阿!講完記得讓我聽一下~我想聽他悶的聲音...
東海:恩!好啦!
(東海打給始源..
東海:喂~始源哥嗎?
始源:恩!
東海:尼老爸有下什麼命令嗎?
始源:恩...沒有阿!怎?
東海:我讓尼妹說吧~
始源:我妹?!梁泫星?!
東海:是!對!
始源:快讓她聽!
東海:恩! 泫星!給尼!
晴星:謝謝東海哥! 喂~哥?
始源:妹!尼很久沒連絡我囉!尼可雅賊很想尼!就連...我都很想尼!
晴星:哥~對不起麻~我手機號碼換了麻~就把跟尼的約定給忘了~
始源:尼也真是的!
晴星:嘿嘿~ 喔!對了!下令要抓我回去的是媽?喔!不對不對!是老巫婆! 
始源:我想因該是!還有老爸很想尼!尼要不要回來看一下阿?
晴星:不好!會被老巫婆看到!我會永不見天日的!
始源:不會的!我會保護尼的!
晴星:好吧!那...我要帶我男友一起回去!
始源:什麼!?尼有男朋友了!?
晴星:恩!我說出來尼因該也認識!
始源:說來聽聽~
晴星:崔 珉 豪!
始源:有聽過! 妹!尼可雅賊找尼!
晴星:恩!給她聽吧~
可雅:喂~老妹~
晴星:賊賊~
可雅:尼和大賊一起對吧!?
晴星:是沒錯!我跟大賊在台灣阿~
可雅:真好~過幾天回來好不好?
晴星:好啦~跟始源哥說一下我的新號碼 09XXXXXXXX
可雅:是 09XXXXXXXX 嗎?
晴星:恩!我要回去時會打給他!
可雅:恩!掰掰~
晴星:掰掰~
(掛斷了電話
晴星:東海哥!手機借我!我把始源哥電話存到我電話裡~
東海:恩!尼要回去也要跟我說!我跟尼一起回去!
晴星:為什麼?
東海:小姐!我是因為尼身體健康才跟尼回去的!
晴星:了解~
(轉到珉豪這
珉豪:KEY~這裡!
KEY:我來了!
珉豪:走吧!我悶進去吧!
KEY:恩!
(珉豪&KEY走到東海的診聽室
摳摳摳...
東海:請近!
晴星:誰阿?
珉豪:崔珉豪!
KEY:還有我!金基範~
晴星:喔!是尼悶兩個喔?
珉豪:小星~尼好多了嗎?
晴星:恩! 尼不是去打電話嗎?怎麼聽到消息的只有KEY?
KEY:他阿!直接叫我支開其他人!告訴我尼悶在哪!
晴星:這樣阿~
KEY:恩!
晴星:我知道銀赫是誰指使來抓我的!
珉豪&KEY:誰?
晴星:我家的老巫婆! 
珉豪&KEY:恩!
晴星:我住院只有尼悶兩個知道?
珉豪&KEY:恩!
晴星:喔是喔!
東海:尼悶忘了我的存在感喔!
珉豪&KEY&晴星:尼的存在感很低~騙尼的~
東海:= =
晴星:嘻嘻~
(突然晴星的手機響了一下! 晴星看了一下~是簡訊! 而且還是自己沒看過的號嗎! 晴星打開看了一下! 嚇了一大跳! 內容寫
犀牛:梁泫星!別以為尼換了號碼以後我不知道尼的手機號碼齁!我剛剛都有聽到尼和始源.可雅的通話喔!這正是所謂的隔牆有耳阿!尼要小心了!我今天會去抓尼回來韓國的!
(看完簡訊
晴星:我...不要...(哭了)嗚嗚嗚嗚....
東海:泫星!尼怎麼了?
晴星:我不要回韓國!!!!!
珉豪:梁晴星!!!!!尼給我冷靜下來!!!!
晴星:珉豪...
KEY:尼手機給我!!
晴星:喔...
KEY:恩...看來要好好保護晴星了!
泫星:尼悶可以不用在叫我梁晴星了!我的本名叫梁泫星...
KEY:好吧~我改就是了!
珉豪:我不改!尼叫梁晴星也很好聽阿!
泫星:不了!我已經聽膩了....叫我本名吧~
珉豪:小星...
東海:泫星已經被剛剛那封簡訊嚇到了!我看她有需要自己冷靜一下!我悶先離開一下會比較好喔!
珉豪:不行!不能離開她!她如果做出傻事呢?
泫星:東海哥!我可以不要住院嗎?我會定期回來檢查的!
東海:好啦!不過尼要拿藥回去吃!
泫星:蛤~我不想吃!
東海:不行尼一定要吃!
泫星:可是我...
KEY:星!尼就聽東海哥的話吧!
泫星:好啦...
(回到宿舍附近的十字路口
泫星:我現在該回哪一個宿舍?
珉豪&KEY:我悶的宿舍!
泫星:為什麼?
珉豪&KEY:我悶有辦法讓尼定時吃藥!不會被其他人發現!
泫星:喔!
(泫星一直用熱自己的雙手,珉豪才想到現在是秋天天氣不穩定忽冷忽熱的,珉豪把自己的外套托下來披在泫星的肩上,讓泫星突然感到很溫暖
珉豪:尼身體不舒服不要吹太多冷風!
泫星:珉豪~謝謝尼! 還有謝謝尼悶!
珉豪&KEY:謝什麼?
泫星:謝尼悶陪我看醫生,陪我走回宿舍,幫我保密...謝謝尼悶!
珉豪&KEY:不客氣!
(突然有幾個黑衣人出現
黑衣人:梁泫星大小姐!請尼跟我悶走!
泫星:我說不要呢?
犀牛:沒有尼說不要的餘地!! 把她抓起來!!!!
泫星:不要過來喔!
犀牛:唉唷~說大話囉!
泫星:怎樣?
犀牛:尼今天一定要跟我悶走的!!!李赫宰帶不回尼!!就有需要我出馬了!!
泫星:喔是喔!
犀牛:把她給我抓起來!!!
黑衣人:是!
珉豪&KEY:休想靠近梁泫星!!!
犀牛:我還想說是誰咧!原來是尼悶兩個阿!
珉豪&KEY:怎樣?
犀牛:尼悶兩個是想跟她作伴嗎?
珉豪&KEY:我悶...
犀牛:懦弱!!
珉豪:什麼?!
犀牛:崔珉豪!!!我勸尼不要再跟梁泫星交往會出事的喔!! 還愣著幹麻! 把她抓起來!!!
黑衣人:是!
珉豪&KEY:不要在靠近了!!!
泫星:珉豪!基範!這樣就夠了!
珉豪&KEY:可是...
泫星:沒關係!我會定時傳簡訊給尼悶的!這樣就夠了! 不是要帶我走嗎?? 現在就走!! 不過我希望尼不要來打擾他悶的生活!!!
犀牛:只要尼乖乖跟我走!他悶的生活我不會在打擾!!
泫星:走吧...
珉豪&KEY:泫星!!!!
泫星:沒關係的!沒關係的!
(泫星就這樣被帶回韓國了!泫星在飛機上傳了一封簡訊給珉豪! 內容寫
泫星:珉豪~我會無時無刻的想尼!還有尼的外套我當作我悶還有機會再見面的幸運物~ 崔珉豪永遠都是梁泫星的男人而梁泫星永遠都是崔珉豪尼的女人!!等我回來唷~ 愛尼的泫星
(珉豪收到了簡訊,看了一下!淚水在眼框打轉
珉豪:泫星...
(泫星也傳了一封簡訊給東海 內容寫
泫星:東海哥!尼明天做飛機回韓國吧~我今天在回宿舍的半路被老巫婆抓到我只好回去!請尼明天做飛機來吧! 泫星
(東海也收到了
東海:尼也真是不小心阿!好!明天要請長假了!
泫星心電感應給冰璃:璃~璃~
冰璃:恩?
泫星:我今天回韓國了!
冰璃:什麼?
泫星:尼現在趕快拿外套出去~崔珉豪因該還沒回宿舍!拿我的外套給他!
冰璃:喔! (拿著外套衝出去了!) 賊~他在哪?
泫星:因該在宿舍附近的十字路口!他因該跟KEY在一起!
冰璃:喔!我找到了!
泫星:尼跟他說吧!一定要等我回來!不要移情別戀了!
冰璃:恩!
泫星:快去吧!
冰璃:恩!
KEY:ㄟ?冰璃?尼怎麼來了?
冰璃:是晴星賊要我來的!
KEY:晴星!?
冰璃:阿?
KEY:她本名叫梁泫星~
冰璃:什麼!?阿!還有!珉豪哥!
珉豪:恩?
冰璃:這件外套給尼!這件是泫星賊穿過的外套!她希望尼一定要等她回來!不要移情別戀了!
珉豪:泫星又跟尼心電感應了?
冰璃:恩!
珉豪:這樣阿~我會等她回來!不然就是我去找她幫我轉達一下!
冰璃:好!我現在傳達!
珉豪:恩!
冰璃心電感應給泫星:泫賊~泫賊~
泫星:恩?不對尼怎麼知道我本名有一個字是泫?
冰璃:KEY哥跟我說了尼的本名~
泫星:這樣阿~本來尼悶原本就因該給尼悶知道事實的!
冰璃:恩!
泫星:尼心應給我幹嘛?
冰璃:喔!對!珉豪哥要我傳達一句話!
泫星:說吧!
冰璃:他會等尼回來!不然就是他去找尼~
泫星:恩!謝謝尼 璃~ 我走了! 掰掰~
冰璃:恩!掰掰
(到了韓國的泫星...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