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TQN1Kq

 

是的#

看到題目了唄#

我會暫時不在發文....

雖然我幾乎每天都有上線但是不更文讓我壓力好大TUT

因為文積了無數篇TUT

雖然我的朋友們都沒有催更...

我也很謝謝你們不催更的你們...

 

因為從明天開始就有第八節了...

不能在無憂無慮的玩耍了TUT

要考證照了TUT

不能在傻傻的了..

畢竟考試只有自己能幫自己

其他人幫不了自己的......

 

我不關站

但是不更文

偶爾想到會用手機發幾篇短篇把它消化掉吧(?)

 

再次用電腦的時後希望只剩長篇要寫~~~

就這樣~~~~~~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