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TQN1Kq  

我真是太久沒發文了TUT

我上了高中蠻少發文的說@_@

積欠的點文也還很多###

我會慢慢的補給你們的><

希望你們可以等我唷:))

///

高中的第二次段考剛結束###

目前出來的成績我都還算滿意TUT

最擔心數學了TUT

煩阿阿阿阿TUT

數學老師的教學是不怎樣

但是我就是聽不懂阿阿阿阿TUT

怪我喔喔喔

還身家調查咧咧#

我才想說你哪位?

你哪有資格來我家

要我邀請你來我都不想欸#

幹.

我就是討厭這種老師#

三不五時就說要家訪

訪個屁#

不要以為你是老師就可以這樣為所欲為 = =

那是因為看你是長輩的份上

不然我連鳥你都不想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