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10/10)早上10點多起床看到鹿晗提出合約無效的訴訟。
心想這不是真的吧!
隨著時間越久越告訴我他真的要退團了。
雖然不想讓你退團,
但是想起你長沙場中暑、泰國場頭痛.長期失眠,你在北京場的時候臉色好像也不是很好。

為了你的健康,退出或許最好的選擇。
還有報導說你跟亦凡哥.藝興哥串通好說一起退團,只是一前一後而已。
你們三個我能理解,但是子韜哥是否不知情?
還是說他留在那裡會比較好?
雖然我不知道報導是不是正確的,
但我想你們都退團後子韜哥或許也會跟著鬧退團。


不管未來會怎樣,我都支持你們現在的決定!!!!!
雖然現在der EXO不是以前der EXO了。
不管以後是12個人還是11個人還是10個人,
我這個當EXO-L的粉絲不是當假的,
會繼續支持剩下來的他們!!!

還有消息指出,伯賢將從K隊到M隊去。
我只能說,伯賢哥,不要被欺負了……
我很心疼倩倩,他在中國沒有什麼人氣,
禮物也是收到最少的……
我很想給他加油打氣……
但是現在的我還沒有那個能力去簽唱會或演唱會。
等我有能力的時候希望你們都還在……

We are one. We're EXO.
We are one. We're EXO-K
We are one. We're EXO-M
We are one. We're EXO-L
隊呼不可忘(^_-)

12-1=0 6+6=1
11-1=0 6+5=1
K+M=L

엑소 사랑하자!!!!!!!
깹송 에헛 EXO's Show Time 엑소 의쇼 타임
오호랏 옹야옹야
xxx is not my style.
流行語永遠不忘(^_-)

엑소 영원히 12
시우민 . 루헌 . 크리스 . 수호 . 레이 . 밴현 . 첸 .
찬열 . 디오 . 타오 . 카이 . 세훈 여원히 엑소 member.

XIUMIN . LUHAN . KRIS . SUHO . LAY . BAEKHYUN .
CHEN . CHANYOEL . D.O . TAO . KAI . SEHUN.
Forever EXO member.

珉錫。鹿晗。亦凡。俊勉。藝興。伯賢。
鍾大。燦烈。暻秀。子韜。鍾仁。世勳。
永遠都是EXO的成員。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但是還是會選擇祝福他們。
團體中只要有一個退團就會有第二個。
所以我們只能不離不棄。

傻冒,既然犯錯了就承認,不要推罪給藝人。
他們也是人,不是機器人,也是會受傷.會生病的。
可不可以不要把他們當機器人在操阿!?
下輩子換你來當看看阿,換他們來操你有何感想?
有同理心點可以嘛。

希望退團的哥哥們能先養好傷.病。
不要逞強,不然我們會擔心的T_T

以上。泫星的內心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