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又快變停更了哈哈O(∩_∩)O
行星學院 & MAMA學院的我會在構思好再發喔Orz
然後行星學院這篇我會先個人然後在全體喔( ̄∇ ̄)
所以最近發文都可能會是短篇的小說喔( ̄∇ ̄)

///

高一了╮(╯_╰)╭
為什麼偏見還是一堆?
又沒惹到你怎樣的,
躺著也能中槍你也真厲害( ̄∇ ̄)
唉…這就是現實吧( ̄∇ ̄)
好的很好,不好的就討厭,
呵,其實這樣沒有很偉大Orz

#不要對號入座喔

///

明天開始每個星期三都要社練喔哈哈( ̄∇ ̄)
好期待哈哈O(∩_∩)O
我要讓我的筋變軟哈哈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