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G(泫星)-短篇小說

不要給我動!!!!!! 

 

名稱 : 你是我的唯一

走向 : 甜

主角 : 金力燦 . 金煥恩

 

- 放文 -

 

在BABY大學 高職部  - 3製圖 -

 

[ 欸# 哥~ 你可以對姐好一點嗎@_@ ] 泫星說

[ 我也想對她好呀ˊˋ 但我做不到ˊˋ ] 力燦無奈

[ 齁ˊˋ 到時姐跟別人跑我不管喔!! 快上課了!!! 先閃### ] 泫星

[ 好喔~~ 掰掰 ] 力燦說

 

- 2觀務 -

 

[ 星靈~ 你去哪喇~? ] 大賢問

[ 齁ˊˋ 吃貨跟你說過幾次我叫泫星@_@ 不叫星靈 =_= ] 泫星無奈的說

[ 我就是喜歡叫你星靈呀w ] 大賢堅持

[ 好拉好拉# 只給你這樣叫唷!! ] 泫星投降

[ 耶~耶~ 星靈最好了~~ ] 大賢說

 

- 3製圖 -

 

[ 燦~ 你妹剛剛跟你說什麼~? ] 煥恩問力燦

[ 尋~ 他要我對再你好一點ˊˋ ] 力燦無奈

[ 原來~~~ 我知道了xD ] 煥恩再打鬼計畫#

 

- 噹噹噹 上課 - ( 跳過哈哈# )

- 噹噹噹 下課 -

煥恩一下課就衝向2觀務

 

- 2觀務 -

 

[ 小星~~~~ ] 煥恩叫泫星

[ 有~~~~~ 姐怎麼了嗎~~~??? ] 泫星問

[ 鄭吃貨咧~? ] 煥恩問

[ 叫我逆### ] 大賢回應

[ 來來來 哩來## 我跟你們說唷ˊˇˋ  就是... ] 煥恩偷偷摸摸的說

[ 喔~~~~~ 我懂了XD 就是要我借賢賢給你就對了w ] 泫星

[ 對~~ 小星真聰明 ^_^ ] 煥恩稱讚泫星

[ 嘿嘿# ] 泫星奸笑

 

- 放學 -

 

力燦走出教室~~

 

[ 作戰開始!!! ] 煥恩說

[ 好窩~~~ ] 泫星 + 大賢

[ 欸# 吃貨~ 我們一起回去吧~ ] 煥恩說

[ 吃貨是我的!! ] 泫星說

[ 誰管你~~~ ] 煥恩說

[ 好! 力燦哥是偶的囉! ] 泫星

[ 我沒差# 他對我也不是很好呀# ] 煥恩說

[ 你說什麼 ] 力燦出聲了

[ 喔# 哥在這呀? ] 大賢也說話了

[ 金煥恩你跟我來一下!!! ] 力燦帶點怒氣說

[ 喔~ ] 煥恩使眼神給泫星

( 哈哈# 成功了哈哈## ) 煥恩

( 對呀xD 姐慢走^_^ ) 泫星

( 掰掰~ ) 煥恩

 

- 校門口 -

 

[ 尋~ 我之後會對你好一點的!! ] 力燦說

[ 你要怎麼證明? ] 煥恩說

[ 你是我的唯一!! 沒有人可以改變# ] 力燦說

[ 哈哈## ] 煥恩大笑

[ 你笑什麼? ] 力燦疑問

[ 你說出真心話了#  然後#  這是我跟泫星和大賢演得一齣戲~ 哈哈### ] 煥恩說

[ 可惡呀!!!! 你們三個竟然騙我!!! ] 力燦說

[ 哎呀!!! 泫星 大賢跑囉~!!! ] 煥恩說

[ 好窩~~ 哈哈~~~ ] 泫星 + 大賢

[ 呀!!!!!!! 別跑!!!! ] 力燦

 

你真的是我的唯一! 不可變~ - 金煥恩

我說的是真得~~ -金力燦

 

- The End -

 

有點跳tone###

阿尋姐請見諒TUT~~~

這是2000點文~~~

 - 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