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G(泫星)-短篇小說

 

| 短篇 | 不再孤單 , 完美的結局

 

主角 : 鄭大賢 . 金泫星

文走向 : 悲 + 甜 = HE


- 我是分隔線 -


- 國燦星家 -


[ 妹妹 , 你來! ] 力燦叫泫星

[ 怎麼嚕?? ] 泫星回應

[ 今天又被劉娜琳打喔? ] 力燦問

[ 是呀... 賢賢有經過... ]

[ 賢賢??? 鄭吃貨???!!!! ]

[ 對呀w 他今天轉來我那班 ]

[ 那你覺得這次會再錯過嗎? ]

[ 應該不會吧? ]

[ 恩# 要吃什麼嗎? ]

[ 有~~ 冰淇淋AUA ]

[ 好拉### 現在去買給你吃^_^ ]

[ 我也要去~~~ ]

[ 好拉w 你也真愛跟^_^ ]

[ 哈哈ww 走吧~~~ ]

[ 恩恩^_^ ]


-再次出門去買冰了ww -

- 轉到學校學務處 -

[ 永才謝謝你拉^_^ ] 容國向永才道謝

[ 不用謝~~~ 是我管她太鬆散了~~ 才會再次讓哥的妹妹受傷!! ] 永才一臉抱歉的說

[ 沒關係啦ww 那我先上課去囉ww ] 容國笑著說

[ 嗯! 哥掰掰!! ]

[ 掰w ]


- 303 , 容國走進教室 -


[ 副班長!! ] 容國叫了一聲副班長

[ 是!!!! ] 副班長回應

[ 金泫星請假 , 之後的節數全部畫病假! ] 容國交代泫星的去向

[ 是!!! ] 副班長回應

[ 好那我們開始上課!!!! ] 容國向全班喊


- 噹噹噹 , 放學了 -


[ 欸# 鄭大賢 , 泫星的包包給我ww ] 容國說

[ 哥... 其實我知道泫星被打... ] 大賢一臉對不起的說

[ 我知道! 但是這個劉娜琳欺負我家泫星第 2年了! ] 容國有點憤怒

[ 哥不怪我為什麽沒有把泫星帶走嗎??? ] 大賢一臉擔心

[ 這不關你的事呀wwww 所以我不生氣ww ] 容國笑著說

[ 了解~~ 那我可以跟你去嗎??? ] 大賢想去容國家

[ 想幹嘛?? ] 容國起疑心

[ 我喜歡你家泫星很久了~~ 你也知道嘛!!!! ] 大賢有點臉紅的說

[ 所以你要告白??? ] 容國驚訝

[ 對!! ] 大賢堅定說

[ 好吧ww 走ww ] 容國說

[ 恩## ]


- 國燦星家 -


[ 泫星~~~ 我回來了囉~~~ ] 容國大喊

[ 喔~~~ 回來囉~~~ ] 泫星吃著冰出沒

[ 你哪來的冰??? ] 容國疑問

[ 力燦哥帶我去買的www ] 泫星指著正在煮飯的力燦說

[ 好拉## 看看我帶誰來我們家拉~~? ] 容國說

[ 誰呀~~~?? ] 泫星吃著冰說

[ 是我w ] 大賢說

[ 賢賢!!!!! ] 泫星抱住大賢

[ 有這麼想我? xDDDD ] 大賢忍不住笑出來

[ 算有www XDDDD ] 泫星也笑了

[ 真的是你阿~~ 鄭吃貨~ ] 力燦煮完菜出來

[ 好久不見~ 力燦哥~ ] 大賢說

[ 哥~~~ 我的包包餒~~~?? ] 泫星說

[ 在我這~ 裡面有作業+重點 ] 大賢說

[ 謝謝賢賢~~~ ] 泫星笑著說

[ 不會 ^_^ ] 大賢也笑的很開心~

[ 賢賢你跟我來一下AUA ] 泫星說

[ 好窩www ] 大賢說


- 泫星 . 大賢 離開後 -


[ 大賢要告白對吧? ] 力燦說

[ 恩呀ww 該不會泫星也想告白吧?? ] 容國說

[ 應該是大賢說吧?? 女生說很奇怪## 像到追一樣哈哈## ] 力燦說

[ 我們等他們一下吧ww 先看電視去~~ ]

[ 好~~ 走~~~ ]


- 泫星的房間 -


[ 那個... 泫星.. ] 大賢開口說

[ 嗯? ] 泫星回應

[ 我喜歡你!!!!!! ] 大賢心想 ( 總於說出來了!!! )

[ 我也是>////< 原本我帶你來就是要跟你說這件事的說>////< ] 泫星害羞了

[ 呵呵~ 當我女朋友好不好~~ ] 大賢說

[ 好挖~~~ 我不會再放開你了~~ ] 泫星說

[ 什麽意思?? ] 大賢疑問

[ 我從小就喜歡你了>///< 只是來不及跟你說你國小就不同校了... ] 泫星說

[ 我不就回來了嗎xDDD ] 大賢

[ 也是哈哈### ] 泫星

[ 以後就由我來保護你吧www ] 大賢

[ 那劉娜琳來欺負我你也會來解救我囉?? ] 泫星

[ 會 ^_^ ] 大賢

[ 謝謝你~~~ 我超愛你的 > < ] 泫星


隔天劉娜琳也來道歉了

泫星也接受了

從此之後泫星和娜琳成好朋友

是拆不散的朋友~

連大賢都拆不開的好朋友~


謝謝大賢給我不再孤單的感覺 ----- 金泫星

這真的是個完美的結局呀~~~ ----- 鄭大賢


- The End -

 

結束有點潦草TUTT

咪呀內ˊˋ

           - 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