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0.png

 

嗚嗚###

我終於破萬了~~~~

粗卡~~~~

之後會以萬的方式開放點文AUA

點文都以長篇為準唷^_^

短篇的話www

看我心情哈哈####

這次取頭香

因為我還有很多短篇還沒寫哈哈###

 

- 單單在此 -

姓名 : ( 韓文翻中文的名字唷ˊˇˋ 本名也行ˊˇˋ )

綽號 : ( 自己最喜歡的ˊˇˋ )

長篇要幾篇 : ( 最多50篇 ) <不要真的給我50篇呀TUT  我沒有哪個能耐TUT ((沒有還寫這麼多給人選 =.=

文走向 : ( 甜 / 虐 / 自定 )

HE / BE : ( 則一 )

文章名字 : ( 可以的話自己想TUT )

BL / BG / GL : ( 則一 )

男主 : ( 哪團? 是誰? )

男主綽號 : ( 自己想KEKE )

想說 : ( 告白 . 恭賀 都聽唷ˊˇˋ )

- 單單結束 -

 

- 我是分隔線 - 

 

示範####

 

- 單單在此 -

姓名 : ( 金泫星 )

綽號 : ( 小星 )

長篇要幾篇 : ( 20篇 ) 

文走向 : ( 甜 + 悲 + H )

HE / BE : ( HE )

文章名字 : ( Overdose )

BL / BG / GL : ( BG )

男主 : ( B.A.P 大賢 )

男主綽號 : ( 賢賢 )

想說 : ( 辛苦囉### 大賢愛你## )

- 單單結束 -

 

- 我是分隔線 -

 

來來來!!!!!!!

快來點唷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