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強餵
雨丟屬- Don't touch.

走向 : 甜文

這是補雨去年的生日短文ˊˇˋ

放文-

1199645698  

在行星國中二年三班...

初雨:泫星姐,你在做什麼? :)

泫星:嗯? 沒有呀~

初雨:少來了~ 一定是在寫信給三年一班的吳世勳學長吧~

泫星:哪有 >///<

初雨:齁~ 姐臉紅了! 那就一定是!

泫星:不是 >///<

 

這時世勳和鹿晗出現在二年三班

 

世勳:咳咳.. 有誰準你調戲我家的小星蛤?

泫星:欸? 鹿晗哥! 吳世勳! 你們怎麼在這??!!

鹿晗:當然是有事情才來這呀 :)

世勳:齁! 都叫鹿晗哥! 不叫我哥!

泫星:唉唷 :) 你乖^^ (啾一下在世勳臉上

世勳:耶嘿~

泫星:嘖嘖... 根本騙親親的>_>

初雨&鹿晗:哎額好閃xDDD

泫星&世勳:鹿晗(哥).柳初雨!!

初雨&鹿晗:好好好~~ 兩位息怒呀www

泫星:欸? 你們兩個幹嘛一直說一樣的話~(奸笑##

初雨&鹿晗:你幹嘛學我!!!

 

四個人相視而笑

 

泫星&世勳&初雨&鹿晗:哈哈哈:))

泫星最先鎮定下來

泫星:對了:) 你們到底是有什麼事來我們班?

鹿晗&世勳:喔!! 對對對~~ 放學請兩位小姐在校門口等我們或我們等妳們:)

泫星&初雨:恩!! ok~

 

放學:)  <我很懶我知道www

泫星和初雨已經在校門口等著另外兩位男性

 

泫星:齁~很久餒~~~

初雨:哎唷:)) 姐姐忍耐一下麻ww

泫星:好拉www

 

過幾分鐘後...

鹿晗和世勳總算出現了

 

泫星:總算來了!

世勳:抱歉抱歉~

鹿晗:老師慢下課:) 有等很久嗎?

初雨:還好:)

泫星:對呀對呀!!!

世勳:泫星你跟我一起回家吧:)

泫星:恩^^

鹿晗:那就請初雨跟我一起回家囉~

初雨:恩! (有點臉紅

 

初雨有暗戀的人就是---鹿晗

只是初雨都不敢表達

就被泫星看在眼裡所以跟他們計劃好這次的約會

 

泫星這:)

 

泫星:應該沒問題吧:)

世勳:ok的~ 鹿晗哥可以的w

泫星:恩~ 我們回家?

世勳:不跟蹤?

泫星:不想~ 我想睡覺w

世勳:好~ 我們回家睡覺吧:)

泫星:恩恩^^

 

轉~~~

初雨這:)

鹿晗和初雨的手不斷碰觸到

鹿晗索性的將她牽起來

 

初雨:呃...

鹿晗:你有喜歡的人嗎?

初雨:嗯? 有呀~

鹿晗:那個人是我嗎?

初雨:恩>///<

鹿晗:聽我說~ I Love U~

初雨:恩~ME TOO.

 

-THE END-

 

1199645698  

哇~~~

我晚好久呀QAQ

初雨抱歉唷QAQ

                 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