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27255449

(咘咘贈送,有屬名,別碰)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1199645698.jpg  

鐘業:你們要這樣跳這段懂嗎?
B.F.P:懂!
鐘業:好!從頭來!

*B.F.P練習結束*

泫星:好累阿><
賢妡:不過基本的都有練好了!!
丸丸:是阿!!明天再繼續接下來的部份吧!
阿玟:誒我忘了帶水,借點水來喝吧一▽一''
泫星:我也沒了阿!!
賢妡:我喝都不夠了阿OAO
阿玟:丸丸姐依靠你了TATT
丸丸:不然我去買水好了!!
力燦:丸丸你要去哪 ?
丸丸:買水啊,因為他們都沒水了!
力燦:妳在這休息,我去買!
丸丸:不用了!我買就好 !
力燦:跟我客氣什麼~都已經在一起了O_< !
丸丸臉紅的說:好吧~那..那就你去買OAO!!

*5分鐘後*

力燦:水來囉~
B.F.P全體:謝謝!!
力燦:慢慢喝不要嗆到啊OAO
阿玟:咳~~~~
泫星:阿玟啊還好嗎?
賢妡:(拍背 還好嗎?
丸丸:慢慢喝不要急啊(擦阿玟嘴巴
力燦:噗~哈哈哈
丸丸:金力燦你笑屁啊
力燦:好像媽媽在帶小孩
丸丸:= =#
容國:怎麼了啊一進來就有一股殺氣(冷顫
永才:對啊(抖
大賢:哈哈哈怎麼了
泫星:如此這般~
準烘:唉呀力燦哥你阿真的吼......
阿玟:我說力燦哥你真幸運,已經交到一個有帶小孩本領的女朋友了
力燦:啊哈哈是麻XDD

*丸丸同時也幫阿玟擦嘴巴越擦越大力*

阿玟:丸丸姐你小力點 OAO!
丸丸:誰叫你要亂說話阿OAO!!
阿玟:好了好了 不講不講O_O
賢妡:話說容國哥你在抖什麼OAO?
容國:殺氣還在唄OAO"
大賢:好了 丸丸姐 收回你的殺氣吧!
力燦:我知道怎麼讓他收回 O_<

*只見力燦向丸丸靠過去,親了丸丸一下*

丸丸:你..幹麻啦!!!
力燦:讓你消氣阿!!
泫星:我說,你們也太閃了吧OAO!?
阿玟:我說你們誰有墨鏡阿OAO
大賢:我有誒OAO!!
泫星:我說鄭大賢你隨身帶著墨鏡幹麻OAO
大賢:當然是為了戴給你看阿
泫星:轉的有點硬 OAO .
賢妡:這邊也閃 O_O .
容國:好了,別杵在這了! 一起去吃東西吧!
全體:好耶~!
賢妡:要吃什麼呢?
阿玟:吃鴛鴦鍋吧!
鐘業:什麼是鴛鴦鍋啊?
永才:笨蛋.去吃就知道了!很難解釋的!
鐘業:哦~好吧 >3<
丸丸:難怪平常那麼呆(翻白眼
力燦:黑咩~(翻白眼
準烘:別這樣欺負鐘業哥嘛!
鐘業:對嘛!
阿玟:鬧劇阿鬧劇!
泫星:我肚子餓了~
大賢:我也是~小豬豬我們真有默契>3<
容國:這關默契有什麼關西啊~兩個本身就很愛吃了(翻白眼
力燦&丸丸:翻白眼是我們的權利!
容國:誰說的~(無視
泫星:好了好了!吃鴛鴦鍋吧!
大賢:好耶~快走快走~快餓死了!
阿玟:兩位吃貨 快帶路吧!(翻白眼
準烘:哈哈~好像每個人都很喜歡翻白眼欸!
賢妡:國~我肚子餓了..
容國:好啦^^ 走吧~我的小星星肚子餓了..
泫星:呀~那應該是我的暱稱的ˊˋ
大賢:小豬豬~你的暱稱只能有小豬豬~也只能我叫^^
泫星:嗯>///<小星星就讓給你吧~賢妡 ^^
賢妡:謝謝~泫星姐摟 :)
丸丸:夠了夠了!在肉麻下去~店就關了!
力燦:走吧走吧!我的Honey說話了!
準烘:到底說了幾次走了阿?是要走了沒?
阿玟:對嘛!戲拖很久哦!一直托戲觀眾會跑的!
泫星&大賢:誇張(翻白眼
鐘業&永才:誇張~哼(翻白眼+走

*到了鴛鴦鍋店*

容國:你們要吃什麼啊!?
全體:廢話~鴛鴦鍋麻!!
容國:我說你們只要是吃的都有默契啊!!
賢妡:那是當然的!!人肚子餓是會瘋的!!
阿玟:會瘋的應該只有鄭大賢AUA
大賢:不是麻,又干我什麼是了TATT
鐘業:才才,鴛鴦鍋到底是什麼麻OAO??
永才:吃了就知道了!!
泫星:好冷啊,這邊的冷氣也太強了吧!!
大賢:很冷麻 OAO?

*大賢用自己的雙手包住泫星的手*

大賢:這樣還會冷麻,我的小豬豬!?
阿玟:別吧!吃個東西也閃(遮
丸丸:也太肉麻了OAO.
力燦:丸丸你也想要這樣麻 ?
準烘:不會吧,又閃一次 !

*丸丸白了準烘一眼*

阿玟:Zelo呀TATT 我們還是別講了TATT
力燦:哈哈哈,丸寶貝翻白眼真可愛
容國:直接叫寶貝了啊OAO .
賢妡:看你們"閃"就飽了!!
鐘業:我說鴛鴦鍋來了沒啊ˊˋ我想知道它是什麼ˊˋ
永才:業業別急 你會知道的 ^^

*鴛鴦鍋終於來了*

阿玟:餓扁了TATT
賢妡:不會吧,你比鄭大賢還餓!!
鐘業:阿哈!!!!!!!!!!!!!!!
全體:怎麼了OAO??
鐘業:我終於知道鴛鴦鍋是什麼了!!!!

*全體無言 ..*

*鴛鴦鍋吃完後*

阿玟:啊!真飽 OAO
準烘:都已經晚上了呢!!
容國:也該回去公司了!!
賢妡:恩我們走吧!!

*回到公司後*

晴:妳們是跑去哪拉?
B.F.P:我們去吃飯麻~
晴:好拉~快去練後半段得舞吧!
B.F.P:是!
晴:阿你們就好好教你們的師妹吧!
B.A.P:是!

*到練習室*

鐘業:好吧!我們繼續練吧!
B.F.P:是!

*練了5小時後*

泫星:喔!超累拉~~我要求休息~~~
丸丸:我同意!!!
阿玟:我還想繼續耶:>>
賢妡:我陪妳吧:)
阿玟:賢妡姐,謝謝你^^

*丸泫組*

丸丸:他們精力真旺盛!
泫星:對阿!

*玟妡組*

阿玟:姐~這裡怎麼跳?
賢妡:這樣跳~((一步一步的教))
阿玟:我會了~謝謝姐~~~
賢妡:不會^^

*B.F.P練完都凌晨3.4點了*

阿玟:啊好累~!!
賢妡:等等再去洗一次澡吧!!
阿玟:好!!
『兩位!』
賢妡: 容國哥OAO
阿玟: Zelo呀OAO
準烘:我說你不會尊重一下叫我哥麻你TATT
賢妡:哇!是宵夜!
阿玟:說到宵夜怎麼可能沒有大賢哥呢 AUA

*泫星與丸丸*

丸丸:泫星呀,跟大賢處的好嘛?
泫星:當然啊!!她可是我的大豬豬!!
大賢:小豬豬 !!!!
泫星:大豬豬!?
丸丸:金力燦!?
力燦:我們帶宵夜來給妳們吃摟!!
丸丸:老實說,是鄭大賢要吃的吧 --+!
力燦:哈哈, 丸寶貝你可真聰明!!
大賢:我的小豬豬,好久沒見到妳好想你ˊˋ..
丸丸:剛剛不是才見過麻!?
大賢:妳別破壞氣氛啊 !!
泫星:ㄏ 有沒有這麼想我啊OAO!?
大賢:有!有!有!
力燦:我說你們,都比我們肉麻了!
丸丸:好了吃吧吃吧,別管他們!
鐘業:哥~有牛奶喝嗎?
賢妡:妳要喝嗎?草莓的!
鐘業:要,我要喝!(發亮
賢妡:我不要~草莓牛奶是我的!
永才:妳有兩瓶不是嗎?!
賢妡:都我的~我的!
容國:乖~讓鐘業喝一瓶,明天我再帶你去買,好嗎^^
賢妡:草莓牛奶QWQ 你要被惡魔喝掉了,不要恨我啊QWQ(給
鐘業:謝謝 >3< 妳才惡魔~(喝
賢妡:QWQ
容國&永才:吃吧吃吧~ (翻白眼

*力燦&丸丸&阿玟&準烘*

準烘:啊~真好吃~(滿足
力燦:來吧!喝奶茶:) (給
阿玟:謝謝力燦哥 ^^
準烘:寶貝~那個笑容只專屬於我~
丸丸:別閃了..快吐了
力燦:丸寶貝我們也可以閃啊:>
阿玟:啊~Zelo你要巧克力奶茶還是草苺還是原味?
準烘:只要是你選的我都喜歡^^ 叫一下哥吧 ..
阿玟:NO~我不想要叫你哥 ( 吐舌頭~
準烘:遲早我會讓你叫我哥的(邪笑
阿玟:別想做什麼~你贏不過我的~(邪笑
準烘:可惡~
力燦:丸丸啊~今天晚上可以嗎?
丸丸:不可以~
力燦:拜託啦~我已經忍不住了!!!!
丸丸:不可以就是不可以~還是晚上欸!
力燦:不然白天可以嗎?
丸丸:不可以!!
準烘:哥阿! 你們可以不要再這討論這件事嗎(臉紅
阿玟:對嘛!兒童不宜啊(遮
丸丸:想哪去啊~?
力燦:孩子啊!你們的心靈怎那麼黑啊~
準烘&阿玟:會嗎?(產生大問號
阿玟:不然你們在講什麼?
力燦:丸丸 不給我喝咖啡 ˊˋ
丸丸:不是不給你喝 是你喝太多~對身體不好!!
力燦:一天一杯嘛!!
丸丸:最好!你都給我偷偷喝 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ˋˊ
力燦:好麻!!
丸丸:晚上不准妳喝!!會睡不著!
力燦:是~老婆大人 ~
準烘:原來是咖啡啊~
阿玟:是阿!你想哪去了啊!真變態~
準烘:還說我勒!!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阿玟:我哪有~我心靈那麼的乾淨!
準烘:我也很乾淨阿! 我還未成年欸! 怎可能不乾淨!
阿玟:誰說未成年就一定乾淨的啊!!!
準烘:我...我...
阿玟:鬥不過了齁~輸了吧! 哈哈~
準烘:可惡~每次都你贏!
阿玟:誰叫我厲害~!
力燦&丸丸:你們真是...(翻白眼~
力燦&丸丸:一樣變態啦 .. (翻白眼~
準烘&阿玟:嘻嘻(害羞
阿玟: 喂,ZELO給我那個巧克力!!
準烘:叫我聲哥再給你 !!
阿玟:弟 拿巧克力來唄!!
準烘:哥啦哥啦TATT
力燦:好了吧你們 !!
阿玟:力燦哥啊 是這傢伙硬要我叫他哥的(指
準烘:好嘛,巧克力拿去 !!
丸丸:力燦 幫我拿一下水 !
力燦:親我一下!!
準烘:哥你比我超過了 !!
力燦:會嗎,哈哈哈!!
丸丸:不要亂說啦><" 快拿水給我><!!
力燦:親我一下麻 !!
阿玟:誒真是受不暸的閃 !!

*賢妡&容國&泫星&大賢*

大賢:他們那邊有什麼吃的啊!!?
容國:吃這邊的就好了,管他們幹麻!!
賢妡:沒辦法,大賢哥是吃貨麻 !!
泫星:大豬豬你還很餓麻 ˊˋ?
泫星:要不要我在去幫你買食物ˊˋ?
大賢:不用不用! 外面很冷,我不想要你著涼ˊˋ!!
賢妡:好了吧,我不想一整天都戴墨鏡!!!
容國:你可以躲進我胸懷啊 .. !!
大賢:哥 你們更肉麻了- - +!!
賢妡:唉呦容國哥幹麻講這種話 -//- ..
容國:什麼話? 哈哈 !!

*其實阿玟跟準烘一直在旁邊偷聽*

阿玟:唉呀呀~~~這裡也好閃唷:))
準烘:對阿:))
泫星&大賢:阿玟,ZELO你們一搭一唱的更閃好嗎?
阿玟&準烘:哪有~~~
泫星:就是有~
鐘業:才才,我們好像被遺忘了耶:)
永才:對阿:)
((某才:作者!!!某星:怎麼了嗎?某業:我們得戲份咧?!某星:到時補給你們咩:)某才&某業:喔!))

*這時B.F.P的經紀人晴出現*

晴:喂喂喂~~~休息夠了吧?!
B.F.P:阿!!!晴姐!!!休息夠了!!!
晴:繼續練!!!
B.F.P:是!!!

*B.F.P更認真的練習*

鐘業:哇...遇到我們之前練習生時候耶:)
永才:對阿:)
大賢:他們要更加努力才會有以後的結果阿:)
容國&力燦:對阿:)
賢妡:Only one shot(趴下
阿玟:(趴下
丸丸:(趴下
泫星:(趴下
丸丸:乎~乎~乎 真累。
泫星:多...多練習就好了......(喘。
賢妡:加~油(倒。
阿玟:來吧~喝點水(給+坐 。
丸丸&泫星&賢妡:謝謝.......
丸丸:練習生本來就比較累了...接下來會更累 所以我們要更努力......加油^^
阿玟&賢妡&泫星:是!隊長><
丸丸:來歡呼一下吧~(伸手
阿玟&賢妡&泫星:(伸手
B.F.P:阿渣阿渣~Fighting~
大賢:真有精神啊~
永才:是啊~不會累嗎!
丸丸:累歸累 還是要練到完美~!
力燦:果然是我的丸丸阿><
準烘:跟容國哥一樣~責任~追求完美XD
容國&丸丸:那是當然的^^
阿玟:誒我又鬧水荒了OAO
準烘:我喝過的,你要麻?
阿玟:隨便! 能解渴就好!! ( 搶
力燦:呦,間接接吻哦!!
準烘: 哥 間接接吻不算什麼! 你們都直接親了!

*丸丸白了準烘一眼*

力燦:哈哈~丸寶貝怎樣都可愛!
大賢:哈哈哈 我又肚子餓了^皿^""
容國:誒你到底是哪裡來的怪物 這麼會吃 !!
泫星:不要罵我的大豬豬怪物!!
容國:是是是!! 他是人 !!
賢妡:吃成這樣還是人麻 !!
全體: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永才:業業,我們的戲份終於來了 !!
鐘業:是麻,太好了TATT!!
阿玟:我說你們就那麼渴望戲份這東西麻- -+

*這時力燦搶過丸丸手上的水瓶*

丸丸:金力燦!! 妳幹麻不喝自己的啊!!!
力燦:沒跟丸寶貝試過間接接吻,所以想體驗看看啊!!
全體:也親太多次了吧 !!!!!!!!!!
丸丸:你們敢再說一句就死定了 !!!
力燦:哈哈哈 丸寶貝又生氣了 !!

*丸丸瞪了力燦一眼*

賢妡:容國哥你怎麼又全身發抖啊!!!
容國:殺....殺氣 !!
永才&鐘業:把殺氣收起來啊!!!
泫星:哈哈哈,力燦哥讓他消氣吧
力燦:好拉:) (啾了一下在丸丸臉上
丸丸:欸!你!又來了= =
力燦:嘿嘿..
泫星:大豬豬,你還會餓嗎?
大賢:一點點~
泫星:等等在跟你去買吃的拉:)
大賢:好好好!!!!
容國:小星星~~
賢妡:嗯?
容國:還習慣吧:)
賢妡:這是練習生必經過程麻:)
容國:對阿:)
鐘業:才才,我們回去睡覺吧:)
永才:業業,問問看姐肯不肯讓妹妹們回去吧:)
鐘業:恩恩!!
阿玟:欸!
準烘:叫我哥!
阿玟:不要~幫我按摩一下拉:)
準烘:真的是吼!
鐘業:我去幫妳們問問可不可以回去了~
B.F.P:鐘業哥,謝謝~
準烘:叫鐘業哥= = 不叫我哥= =
阿玟:你乖乖唷:>

*鐘業找晴去了*

鐘業:姐,B.F.P她們可以回去休息了吧?
晴:可以了!她們跟你們住嗎?
鐘業:是!
晴:那請你們分開睡!!
鐘業:大家可能會反對耶...
晴:我不管!就是分開睡!

*這時B.F.P成員,全員出現*

泫星:姐,為什麼不能跟男生們睡?!
丸丸:我們都已經分配好了耶!!
賢妡:要我們搬很累耶!
阿玟:今天已經很累了!還要分開睡我不依!!
晴:真是被你們打敗...好拉!最好不要給我常請假聽到沒?
B.F.P:我們知道!!!

*回到宿舍的B.A.P&B.F.P*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