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G(泫星)-長篇小說

 

我自製別動~

 

因為大家都沒意見只好我自己想囉(≧∇≦)

 

///我是分隔線///

 

行星學院

是個普通的學院,人人都能進入學習,

其中學院有12個校草也有12個校花,

因為雙方為聯誼見過面,然而產生了戀情。

 

MAMA學院

是個能力者的學院,普通人是進不去的,

學院裡有24個能力者組成兩隊,

12個由男生組成叫EXO

另一組由女生組成叫Overdose

 

這24位都是普通學院---行星學院的校草校花組成,

在普通學院他們是校草校花,在能力者學院則是老大級的人物。

 

///我是分隔線///

 

這個會有點難寫,但是我決定挑戰寫這種文,

然後可能10幾篇就結束了,也有可能很長這樣。

然後也有可能偏離這篇的介紹這樣。

請大家多多支持(≧∇≦)

 

然後戀人剩XIUMIN . CHEN

哥哥剩D.O. . CHEN

千萬不要CHEN搭配CHEN喔###

不要兄妹戀啊啊啊啊啊( ̄∇ ̄)

 

要挑戰有難度的文之泫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