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ot5UV

點點姐強餵 - Don't Touch

 

恩!!!

這次是最後發文了ww

下禮拜都不會更w

會上線拉w 呵呵w

 

文走向: 虐+甜

 

放文啦-

1199645698  

在某間別墅裡的某間密室裡...

有位蒙著眼睛只剩下內衣褲在身上的女人

四肢被鎖鏈綁著成"大"字型躺在床上

這時有個男人進來了...

拿起一旁裝著水的水桶潑向那女人身上

 

[ 唔.. 好冷.. 這裡是哪裡..? 怎麼一片黑..? ] 女人開口問道

[ 想知道.. 這裡是哪裡嗎? ] 男人回應

 

" 這聲音... 好熟悉... " 女人心想

 

[ 你.. 是誰..? ] 女人膽怯的問

[ 聽我聲音... 認不出我嗎..? 鄭孝賢! ] 男人道,順道解開眼罩... 躺在床上的女人叫鄭孝賢

[ 是你... 金力燦! ] 孝賢回應 那男人叫金力燦...

[ 怎麼? 有了劉永才就把我聲音忘拉..? ] 力燦帶點恨意的說

 

孝賢才發現自己被綁著.. 和快一絲不掛的身軀

 

[ 金力燦!!! 你幹嘛綁著我? ] 孝賢掙扎的說著

[ 這是要給你的逞罰... 你越掙扎它就越緊~ 哈哈~~ ] 力燦大笑的說

[ 你這個變態!!! 我們都分手這麼久了!! ] 孝賢鄙視的說著

[ 就是分手忘不了你,對你念念不忘呀! ] 力燦有點變態的說著

 

力燦拿起一旁的鞭子..

像瘋了一樣抽打著孝賢..

 

[ 唔.. 阿!!! 好痛!!! ] 孝賢忍住淚說

[ 還知道痛!!! 這就是我心痛的感覺!!! ] 力燦接近瘋的邊緣

 

過了幾分鐘後...

力燦抽打完孝賢後...

拿了一杯水來...

 

[ 給我喝下去!! ] 力燦奸笑說著

[ 唔... 我不要!! ] 孝賢大聲回應

 

力燦抓準時機把水到進孝賢的嘴巴裡

 

[ 唔... 好熱... 你!! 是給我喝了什麼...? ] 孝賢朦朧的眼睛看著力燦

[ 哈哈... 給你喝會興奮的水呀~ ] 力燦奸笑說著..

[ 你不要碰我! 我不是你的玩具了!! ] 孝賢使用最後一份力氣大吼著

[ 你大吼也沒用~ 沒人聽得到的~ ] 力燦快瘋了!!

 

在力燦要摸上孝賢之際門被撞開了!

 

[ 金力燦! 你怎麼可以這麼變態呀!! ] 容國大聲咆哮著

[ 力燦哥! 我真是錯看你了! ] 永才附和的說著

[ 我們也是! ] 鐘業 & 準烘說著

[ 泫星你也說點什麼呀! ] 大賢呼喚著泫星

[ 我.... ] 泫星不知所措的說

[ 先救孝賢要緊! ] 容國說

[ 不要過來唷! 不然我跟鄭孝賢一起同歸於盡! ] 力燦真的瘋了

[ 哥.. 你先冷靜... ] 泫星邊安慰邊慢慢走向力燦

[ 泫星.. 你要幹嘛...? ] 眾哥哥驚恐

[ 只有我了解我哥,我來就好! ] 泫星繼續走向力燦

[ 金泫星!!! 我不允許你再靠近一步!! 不然休怪我無情! ] 力燦拿著手槍對著泫星

 

泫星當作沒聽到繼續往前...

 

[ 不要再過來了!!! ] 力燦扣下板機

 

泫星乘力燦突然分心之際

衝向力燦面前

給力燦一巴掌

力燦滑向一邊角落

突然..

" 碰! " 力燦開槍了

 

[ 阿!!! ] 擊中泫星的左手臂

[ 泫星(姐) !!!! ] 眾人驚恐

[ 我沒事!!! ] 泫星忍痛的說

[ 哥... 鑰匙給我! ] 泫星轉向力燦面前

[ 我不要! ] 力燦說

[ 哥! 不要任性了!! 鑰匙給我! ] 泫星大吼

[ 我... ] 力燦說

[ 不要給我是吧! 我自己拿! ] 泫星說完的下一秒,原本在力燦腰際上的鑰匙瞬間被泫星搶走了

 

泫星搶到後立馬丟給永才

 

[ 快帶孝賢走!!! ] 泫星大吼

[ 喔!!! 好的!! ] 永才回應

 

永才到孝賢身邊

 

[ 永才呀... 我好熱... ] 孝賢說

[ 我知道了... 我立刻帶你走... ] 永才回應

 

孝賢和永才離開後..

泫星也應聲倒地...

 

[ 泫星(姐)!!!! ] 其他人大叫著

[ 容國哥!! 泫星交給你帶去醫院了! ] 大賢說

[ 你咧? ] 容國說

[ 我有話跟力燦哥說 ] 大賢回應

[ 恩! 好! 我跟鐘業他們先走了! ] 容國有點擔心的說

[ 恩! ] 大賢說

 

泫星和容國離開後的密室...

 

- TBC -

1199645698  

突然爆多靈感呀##

分集呀XD

 

- 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