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7255449

(咘咘贈送,有屬名,別碰)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1199645698.jpg

 老師:來~同學安靜!!有轉學生囉~~
全班:好的!!
老師:好~那我們歡迎"金泫星"!!
泯蓉:(心想)金泫星...好熟悉的名子喔...
泫星:大家好!!我叫金泫星,叫我泫星就好^^
泯蓉:果然!!!泫星~~(小聲)哈囉~~
泫星:(小聲)嗨~
老師:那你就先坐泯蓉的前面吧!!
泫星:是!
*坐在泯蓉前面*
泯蓉:泫星...泫星...(刺刺刺
泫星:怎麼啦?
泯蓉:妳怎麼會突然轉回來?
泫星:因為...
老師:陳泯蓉,金泫星上課時間聊什麼天?
泫星:老師,對不起我做錯了!
*下課*
泯蓉:金泫星!!!你還沒跟我說你為什麼突然轉回來欸!!
泫星:哈哈是因為我爸他調職啦~~
泯蓉:齁~你都不跟我說一下>"<
泫星:好嘛~~不然我等等請你吃冰!!
泯蓉:ㄜ...算了吧~~我等等有社團活動>"<
*遇到鐘業*
鐘業:喂~~泯蓉!!!!欸欸~~
泯蓉:怎樣啦!!叫那麼多次=_="
鐘業:哼~嗯...這位是...??
泯蓉:哦~他叫金泫星,班上剛轉來的,泫星,他是鐘業,我舞蹈班的搭擋^^
泫星:你好~
鐘業:你好^^
鐘業:好了好了~~最近有比賽喔~~泯蓉!!走了~~
泯蓉:好啦.. :"(( 泫星,我先走囉~~回家call你^^ 掰~
泫星:好~掰掰^^
*舞蹈班內*
鐘業:泯蓉!!!
泯蓉:又怎麼了?!
鐘業:你看外面!
泯蓉:哇靠!泫星怎麼那麼有人氣啊?
*舞蹈班外*
學長A:學妹,你真的好可愛唷^^
泫星:謝謝學長的稱讚^^(燦爛的笑容
男生們:哇~~~~超可愛的拉:))
泫星:抱歉可以借過嗎~我要去找我朋友~
男生們:哇~~~~好有禮貌喔~~~好~~讓你過~
泫星:謝謝你們^_^
*舞蹈班內*
泫星:喔!終於進來了^^
泯蓉:泫星:你也太有人氣了吧?
泫星:可能我才剛轉進來吧~
鐘業:妳人氣在高一點,說不定就是我們學校的校花了~
泫星:真的假的啊?
*過了幾分鐘*
泯蓉:泫星錒泫星...
泫星:嗯...怎麼了??
泯蓉:你剛剛睡著了,我們等等還要練習,你先回家吧^^鐘業!!!
鐘業:尬麻??
泯蓉:你先送泫星回家吧~~
鐘業:嗯~好錒~泫星~走吧:))
泫星:嗯^^先走囉~明天見,掰掰:))
泯蓉:掰掰~:)))
*送回來後*
泯蓉:欸~回來囉~~
鐘業:嗯錒,欸我問你一個問題....
泯蓉:嗯哼
鐘業:泫星一轉來就成為我們的校花你會不會吃醋??
泯蓉:文鐘業你有病是否=__="他成為校花我替她開心好嗎~"~
鐘業:是嗎...一直以來你都是最紅的欸!!!而且...你何時變那麼好:))
泯蓉:哼~我人好的跟什麼一樣xDD
鐘業:沒救了= ="
泯蓉:哼哼~
*明天早上...佈告欄這*
鐘業:哇~大發拉~~
泯蓉:有公布了什麼?
鐘業:校花名單:))
泯蓉:喔~
泫星:鐘業哥有誰?
鐘業:泫星,叫我鐘業就可以了^^
泫星:喔!好~
鐘業:有...同學A.學姐A.泫星.泯蓉.同學B.學姐B
泫星:那一定是我們家的泯蓉拉^^
泯蓉:是泫星^^ 泫星你現在比我還要有人氣唷^^
泫星:有嗎~
鐘業:他有條件的!
泯蓉&泫星:什麼條件?
鐘業:票選當天,會先讓妳們表演後才投票!
泯蓉&泫星:哪泥?!
泯蓉:我沒有時間準備阿~我不是還有比賽?!
鐘業:比賽還有一個月,選拔是下禮拜,選拔先
泯蓉:好吧~我先認真在選拔上吧!
泫星:你們舞蹈班的練習室我可以用嗎?
鐘業&泯蓉:當然可以!
泫星:那我們走吧:))時間是不等人的!
*舞蹈班...練習室這*
泯蓉:泫星,我記得妳唱跳可以一起對吧~
泫星:對阿:))
泯蓉:你打算怎麼表演?
泫星:鐘業,有說只能一個人表演嗎?
鐘業:沒有,但它說只能找校花候選人當隊友,因為只是表演而已!
泫星:那就好~泯蓉我們一組吧:)) (擊掌握住
泯蓉:OK~~(擊掌握住
泫星:那我們來練哪首呢? Sistar19的從有到無怎麼樣?
泯蓉:時間好像會來不及
泫星:那...Miss A的Goodbye Baby可以嗎?
泯蓉:那首喔~夠簡單!就那首吧:))
泫星:OK~
鐘業:那...就開始練吧!
泯蓉&泫星:恩!
*音樂播放*
Good-bye Baby, Good-bye
該轉身選擇離開消失在這人海
所有的辯解 沒了色彩
因為愛走了就再回不來
Baby Good-bye, Good-bye
時間一聲聲一聲聲散落在
不同彼此的未來
信任也一點點一點點全被你
放逐到千里之外
不要裝作可以置身事外
一次次不斷給我傷害
以為我永遠不會離開
HA JI MA no 要對你說bye bye
「太精 彩你徒勞的對白」真讓我意外
「想讓我再次重新倒帶」眼淚是最后感慨
Good-bye Baby, Good-bye
學會用快樂慢慢把寂寞替代
愛不該還有 加時比賽
就讓彼此的心開始釋懷
Good-bye Baby, Good-bye
該轉身選擇離開消失在這人海
所有的辯解 沒了色彩
因為愛走了就再回不來
Baby Good-bye, Good-bye
*音樂播放結束*
泯蓉:唉唷~不錯喔!舞姿不錯喔~
泫星:哪有阿:)) 你才不錯咧:))
泯蓉:過獎過獎~
泫星:那我們繼續練吧:))
泯蓉:恩^^
泫星:鐘業麻煩你了^^
鐘業:不會^^準備~GO~~
*到了票選當天*
主持人:歡迎大家來到這裡共襄盛舉這個活動~那我們歡迎這次的校花候選人吧:))
第一組:學姐A跟學姐B*歡呼聲---小聲*
第二組:同學A和同學B*歡呼聲---一般*
最後一組是我們上任的校花和候選人:泯蓉和泫星*歡呼聲---超大*
男生們:泫星!泫星!泫星!泫星!泫星!
泯蓉(小聲):你看吧:))你超有人氣的^^
泫星(小聲):是阿~我看了整個很害羞吶~
主持人:好拉:))所有候選人都出場了,每一組都有來一段表演~那我們從第一組--學姐組開始吧:))歡迎他們帶來的Sistar19的從有到無
*學姐組表演完*
主持人:好~換第二組--同學組~歡迎他們帶來2NE1的我最紅
*同學組表演完*
主持人:好~~換最後一組--泯泫組~歡迎他們帶來Miss A的Goodbye Baby
泫星:我們上吧!
泯蓉:恩^^
*表演完後...男生們歡聲雷動,泫星和泯蓉敬禮下台一鞠躬*
泫星:Oh yeah~大成功~~
泯蓉:對阿:))
主持人:好~~現在開始投票吧:))
*投票結束...開票*
主持人:我們開始開票吧~金泫星1票~陳泯蓉1票~.....
主持人:最後結果是...金泫星500票~陳泯蓉499票~學姐A50票~學姐B60票~同學A70票~同學B80票~所以這次的校花是....
男生們:是金泫星~~~
主持人:對~就是金泫星~~
泯蓉:泫星~恭喜阿~~
泫星:謝謝^^
*下禮拜*
力燦:泯蓉錒~~要去報到囉:))
泯蓉:好~等我一下~~
*泯蓉出來後*
泯蓉:走吧:>>
力燦:嗯嗯
*到TS*
泯蓉:哇...這裡好大喔...
力燦:很容易迷路xDD哈哈開玩笑啦^^
泯蓉:無言以對...
力燦:呵呵~~進去吧~
永才:力燦哥~好久沒看到你勒~
力燦:劉永才!!!你給我過來!!讓我抱一下~~
泯蓉:(小聲)原來哥有這種怪僻...
力燦:你說什麼?!
泯蓉:沒有阿~~
永才:這位是...
力燦:她是我妹叫"泯蓉",泯蓉,她是我朋友,叫"永才"~
泯蓉:永才哥好^^
永才:泯蓉好~你是來報到的嗎??
泯蓉:是錒:))
永才:好的~請往這邊:))
泯蓉:謝謝^^
永才:不會
老闆:欸!力燦錒~他是你說的妹妹嗎??
力燦:是錒~怎樣?!資質不錯吧...
老闆:真的不錯欸...妹妹錒~你就是泯蓉嗎??
泯蓉:我是!!老闆好:))
老闆:你好你好:> 以後就請多多指教囉=)
泯蓉:是^_^
力燦:老闆~我先帶她去逛逛吧~
老闆:好錒~讓她熟悉一點!
力燦:欸妹~走囉~
泯蓉:嗯
*逛完後*
泯蓉:哥~我...可以先借用你們的舞蹈教室嗎??
力燦:你想尬麻...??
泯蓉:沒有啦...下下禮拜要比賽,我想練習一下QQ
力燦:嗯..你去吧:))
泯蓉:yaya:"))
*5分鐘後*
永才:力燦哥~你妹妹挑舞好強欸!!!唱歌也好好聽:3
力燦:廢話!!!舞后欸他~~
永才:讚!!!
*練完出來後*
泯蓉:要虛脫了...
力燦:還好吧??
泯蓉:天錒..4MIN的歌真的不是人跳的...
力燦:哈哈~回去洗澡吧~
泯蓉:這樣也好啦...
*洗完澡.睡醒來.明天一早*
泫星:泯蓉早^^
泯蓉:你早錒:))什麼是又那麼轟動啊??不嘿又是你造成的吧??
泫星:才不是勒>3<是容國學長啦!!!!!!!
泯蓉:他怎麼了??
泫星:他說他要追你欸!!!
泯蓉:蛤?!有沒有搞錯...
泫星:沒有唷!!泯蓉!恭喜你^^
泯蓉:天錒...((臉紅
容國:請問泯蓉在嗎?
雨瑄:在喔:)) 泯蓉~~外找~
泯蓉:喔~
泫星:加油喔:))
泯蓉:這時候加什麼油阿~
泫星:哈哈:))
*學校頂樓*
容國:你應該...都知道了吧..??
泯蓉:嗯..
容國:那你接受我的追求嗎??
泯蓉:好錒..((臉紅
*這時容國逼近泯蓉的臉*
鐘業:(在門口os)拜託,這是學校欸=_="算了,先走為妙
泯蓉:等一下!!
容國:怎麼了嗎??
泯蓉:我們才剛開始,我不想太快..
容國:好!我尊重你
*待在舞蹈班的鐘業*
鐘業:為什麼...心有點痛痛的??
老師:鐘業錒~泯蓉去哪啦??他從來不遲到的欸
鐘業:嗯..不知道錒~
*回到教室的泯蓉*
泯蓉:對不起!!剛剛有些事耽擱了...
鐘業:閃光錒= =
泯蓉:文鐘業你在說什麼啊??
鐘業:哼~
泯蓉:文鐘業你是哪根經不對?
鐘業:沒有!
泫星:泯蓉來~
泯蓉:欸?泫星,你怎麼會在這?
泫星:恩...我跟班導說我也想進來這裡,班導就說好啊,你進去要認真喔:)我回說:我會的^^ 了解嗎?
泯蓉:了解~那...回到正題~鐘業是怎麼了?
泫星:恩...他在吃醋拉~
鐘業:泫星,你不要亂說喔!
泫星: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
鐘業:你不要太過分喔!
泫星:我沒有很過分阿
泯蓉:你們兩個夠了...現在是上課時間...不要吵架!
泫星&鐘業:喔!好啦!
*下課*
泯蓉:鐘業,你就...再找一個吧:)她會比我好的^^
鐘業:可是...
泫星:你就聽泯蓉的吧~不然她生氣又很難解決耶...
鐘業:好啦~
*沉默了一段時間後*
容國:泯蓉~~走吧~一起回家:))
泯蓉:先不了~~我有社團活動>"<
容國:沒關西錒~我等你^^
泯蓉:(心想)怎麼辦...等等要跟鐘業排舞,容國應該不會怎樣吧QQ...
容國:怎麼了嗎??不方便是嗎??
泯蓉:錒..沒有啦>"<但會很久歐!!
容國:沒~關~西~
老師:泯蓉.鐘業,換你們囉~~
泯蓉&鐘業:好~
*跳到一半有親密動作*
容國:泫星...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
泫星:好錒^^
容國:那個鐘業...他跟泯蓉是什麼關西?? 
泫星:哦~原來學長在吃醋錒...哈哈,他們是親梅竹馬,從小一起學舞,幾乎都是2人一起參賽,冠軍也幾乎落到他們手裡,所以默契很好~~我只知道這樣,剩下的可能要問其他人囉~~
容國:恩沒關西,這樣就夠了~~
*跳完後*
泫星:哇~泯蓉好棒欸!!很有默契!!讚~
鐘業:欸~你都不理我的喔=_="
泫星:怯~好啦好啦~你很厲害啦~舞王唷~~ 
鐘業:=_="
泯蓉:欸..噓~不要害我欸!!
泫星:對不起...
泯蓉:好啦>"<容國~要走了嗎??
容國:好錒^^
容國:泯蓉...你跟鐘業..應該是沒有什麼過去吧?? 
泯蓉:你在說什麼??你不相信我嗎??
容國:沒有啦!! 
泯蓉:沒有最好,我家到了,掰掰~~ 
容國:嗯..((微笑
*近到家門看到力燦沉重的坐在沙發上*
力燦:妹妹..我有話跟你說.. 
泯蓉:怎麼了??
力燦:爸媽..他們過世了 
泯蓉:其實我已經知道了
力燦:嗯..
泯蓉:我可以見他們嗎??
力燦:好
*到醫院*
力燦:妹妹,在那邊 
泯蓉:嗯..哥不去嗎?? 
力燦:沒關西,我在這邊等
泯蓉:好
*泯蓉出來後*
力燦:還好嗎??眼睛紅紅的欸 
泯蓉:沒事啦~回家了吧 
力燦:嗯嗯
*隔天早上*
容國:泯蓉~~ 
泯蓉:咦!?你也這麼早來學校唷!? 
容國:沒辦法~值日生,而且今天要表演:)) 
泯蓉:表演!?我怎麼都不知道!?
容國:你不知道!?今天在朝會要表演欸!! 
泯蓉:不知道... 
容國:好吧..沒關西啦~
泯蓉:嗯嗯^^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你是哪個社團的欸~~ 
容國:哦~我是熱音社的啦:)) 
泯蓉:難怪上次的創作那麼好聽^^
容國:沒有啦>"<
泯蓉:嘻嘻^3^
容國:好啦~快去練舞吧^^認真唷!! 
泯蓉:好好好~你也一樣!!!
容國:掰掰:))
*朝會*
主持人:好!!首先我們來歡迎熱音社同學的演出!!
學長姐:方容國!!!!!!!!!加油!!!!!!!!!!!
泯蓉(os):原來他人氣這麼高喔...
泯蓉:好吧...我著迷了>///<
主持人:看完我們熱音社同學的演出,那麼...男同學準備瘋狂吧!!!歡迎熱舞社的金泫星!!!!!!!
男同學:泫星~~~撒啦嘿呦♥ 
泯蓉:只有他一個?!?!
*表演完*
男同學1&2:看來不只校花的位置連舞后的位置要被搶走了~~哈哈
泯蓉(瞪):嘴吧放乾淨點!!
雨瑄:泯蓉!!他...金泫星為什麼..
泯蓉:別吵!!
雨瑄:喔...
*泯蓉獨自在廁所*
泯蓉:要玩是不是...我陪你玩到底..踩到我底線是不會有好日子過的,金泫星!!你就給我等著!!我會搶回來的!!!
*朝會結束*
泫星:剛剛好緊張喔>"< 
同學1:真的假的...看你很有自信錒~男同學都很喜歡你欸@@ 
泫星:拜託..我快昏倒了..
*泯蓉突然出來*
泫星:欸~泯蓉~ (泯蓉不理)
泫星:泯蓉喔!!!理我一下嘛>"<(碰泯蓉肩膀)
泯蓉:不要碰我!!!走開..
泫星:泯蓉你怎麼了...
泯蓉:我怎麼了??你好意思問!!(頭也不回的走了)
泫星:泯蓉他到底是...
同學1:哼~知人知面不知心錒~~你以後小心點八~~((竊笑
泫星:.......
*進教室*
泫星:(心想)呼~好好問清楚吧...加油!!!(說話)泯蓉~~你剛剛是..
泯蓉:不要叫我!!我的名不是給你叫的!!
泫星:.....
*放學後的舞蹈班*
鐘業:欸泯蓉..
泯蓉:放音樂!!
同學A:是!!!!!!
*泯蓉在跳舞時*
鐘業:欸欸泯蓉怎麼了??殺氣這麼重...好久沒看到他這樣欸
同學A:你覺得還有誰~~猜猜吧~~
鐘業:難不成是方容國對她做了什麼事!!!!!!!
同學A:文鐘業~~麻煩淡定= =等等泫星來你就知道~~
鐘業:喔..欸泫星~~
泫星:鐘業哥..泯蓉他??
鐘業:我也很疑問~~
泫星:嗯..
同學甲:泯蓉!!!
鐘業&泫星:怎麼了??
同學甲:快打119啊!!!
*到醫院*
力燦:鐘業!!泯蓉她怎樣了??
鐘業:還不知道...
力燦:天錒...
*3小時候*
醫生:請問陳泯蓉的家屬在嗎??
力燦:我是!!
醫生:有一件好消息跟壞消息要公布..要先聽哪個??
力燦:隨便隨便
醫生:嗯 好消息就是他沒有生命危險 壞消息就是...她韌帶斷了!!
泫星:韌帶斷了...那不就代表..(看著鐘業)
鐘業:不能跳舞了...
*泯蓉醒來後*
力燦:妹~~你醒來囉!!!
泯蓉:哥~~我不能跳舞了!!!對吧!!!
力燦:恩............
泯蓉:......................
泯蓉:我舞后的位置.............奪不回來了!!!!
力燦:不會啦!!!好了!!之後就可以了!!!
泯蓉:要等多久!!!!!泫星這次回來 就是要跟我搶舞后跟校花的位置啊!!!!
力燦:..................妹!!!你先休息吧!!!!(走出病房
*鐘業進來*
鐘業:泯蓉你沒事吧!!!!
泯蓉:不能跳舞了!!!!!!你覺得還會沒事嗎?!
鐘業:.....................
泯蓉:金泫星呢?!
鐘業:回去了!!!!!
泯蓉:哈哈哈~~~我這樣他應該很開心吧!!!!
鐘業:..........................
泯蓉:我舞后跟校花的位置都給他了!!!!他現在一定很開心!!!
鐘業:.....................
泯蓉:你以後就跟他一起練舞吧!!!
鐘業:你在說甚麼話啊!!!!!!!!!!
泯蓉:(挫到!!!
鐘業:我會等你康復後!!!!跟你一起把舞后的位置奪回!!!
泯蓉:為甚麼?!
鐘業:因為..............我想永遠跟你跳舞!!!!!!!!!!
泯蓉:喔~~
*隔天...泯蓉的病房...*
泫星:泯蓉...
泯蓉:....
泫星:妳還是不理我嗎...好吧...我去用傷我的韌帶!!!!
泯蓉:不行!!!
泫星:...可是...是我害你韌帶受傷的...
泯蓉:是這樣沒錯...
泫星: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搶妳的任何風頭...我可以把舞后和校花讓給妳...只要我轉學
泯蓉:沒關係啦:)我不在意拉:)
泫星:不在意等於在意...
泯蓉:好拉:)我服了妳~我們一起當舞后吧:)校花妳是讓不出來的^^
泫星:妳原意原諒我嗎?
泯蓉:願意拉^^
泫星:太好了^^
鐘業:欸?妳們和好囉?!((突然出聲
泫星&泯蓉:(!!!!)近來都不用出聲的喔!
力燦:唷~~兩個和好囉:)
泫星&泯蓉:對拉:)
泫星:我們是永遠得好姐妹麻~
泯蓉:對阿:)
*醫生突然走進來*
醫生:泯蓉:準備囉:))
泯蓉:好了!!祝..我順利:">>
泫星&鐘業:加油!!我們等你^3^
醫生:好囉~走吧:))
泯蓉:掰掰..
*5小時候*
醫生:手術很成功,但要休息1個月!!
鐘業:太棒了!!
力燦:怎麼了怎麼了!?(突然跑過來)
泫星:泯蓉沒事了!!!
力燦&泫星&鐘業:YA!!!!!:))
鐘業:好了!進去吧!!
泯蓉:诶哥來囉:))
力燦:醒啦:"))傷口會痛嗎??
泯蓉:難免會有一點...
泫星:泯蓉!!醫生說你要休息1個月唷!!這1個月你不准給我運動!!
泯蓉:好啦>"<生活中的樂趣沒了:"((
泫星:樂趣沒了~我陪你:))這1個月我也不會去舞蹈班^^
泯蓉:你說都~不反悔?!
泫星:我發誓!!!
*兩人抱在一起*
力燦:這畫面...好感人錒>"<(靠在鐘業的肩膀)
鐘業:哥...你夠囉!!我都衣服都沾到你的鼻涕了...
力燦:最好有這麼誇張!!!
泯蓉&泫星&鐘業&力燦:hahahahaha....:))
*1個月後的舞蹈班*
老師:泯蓉!!!!!!!你知道我好想你嗎>"<
泯蓉:老師錒...太超過了xDD
雨瑄:泯蓉!!你終於回來了!!歐天哪>"<我好想你:"((
泯蓉:哈哈~
雨瑄:(心裡os)還能笑..不知你等等看到某畫面會怎樣...矮錒~擔心錒>"<
*突然容國跟某學姐走了過來...*
容國:哈哈你好可愛喔:))
寶拉:矮啊!!這裡是學校欸!!不要降>"<
容國:好好好~我聽你的:))
寶拉:這樣才乖^^
鐘業:泯蓉...還好嗎??
泫星:泯蓉..
泯蓉:沒關西錒~那種人...((眼眶泛淚))我有你們就好:))
老師:泯蓉長大了!!!
泯蓉:哼哼~
*頂樓*
鐘業:還好吧??
泯蓉:很好很好^^
鐘業:你確定!?
泯蓉:嗯哼
鐘業:你少來!!!認識你那麼久了~我會不知道你想什麼嗎??
泯蓉:(大哭,抱住鐘業)
鐘業:乖...
*30分鐘後*
鐘業:好多了嗎??
泯蓉:嗯...
鐘業:去洗把臉吧:))
泯蓉:陪我!!
鐘業:嘎!?
泯蓉:陪我!!(微笑)
鐘業:喔..(OS:YA!!!太棒了!!!)
*幾天後...泯蓉把容國約出來聊聊*
容國:小蓉~~~我好想妳唷~
泯蓉:我也是,但不好意思我們分手吧!
容國:為什麼?!
泯蓉:你自己清楚,我只是不知道你怎麼能這麼花心啊...我真是看錯人了...先走了...掰掰
*離開容國視線後...泯蓉打給她的知心好友----金泫星*
泯蓉:喂~泫星嗎?
泫星:恩!泯蓉,妳怎麼了嗎?
泯蓉:妳現在到Coffee Shop找我...東大門那間...
泫星:好~知道了!等我喔!
泯蓉:恩!
*通話結束...幾分鐘後泫星出現*
泫星:泯蓉...
泯蓉:恩...
泫星:妳跟學長分手了?!
泯蓉:妳怎麼知道?!
泫星:我跟妳是超級好朋友耶!妳在想什麼我會不知道?
泯蓉:也是啦!
泫星:妳分也是對妳好啊...這樣才不會傷的更重...
泯蓉:恩...我知道啊...
泫星:恩!那妳就別想太多,好好準備妳下禮拜的比賽吧!
泯蓉:恩^^
*隔天...泫星和泯蓉和鐘業一起走路上學*
泫星:泯蓉~~你覺得你們會得到第一名嗎~?
泯蓉:你這不是廢話嗎~?
泫星:對齁:)
鐘業:苯蛋~
泫星:不准罵我笨蛋!!!
鐘業:你就是!!
泫星:嗚嗚...泯蓉~~
泯蓉:好了啦:)快遲到了我們快進去吧~
泫星&鐘業:恩恩^^
泯蓉:GO~~~
*在舞蹈班*
泫星:泯蓉,這裡要怎麼跳?
泯蓉:就這樣跳阿~
泫星:喔~~我會了^^謝拉~
泯蓉:不用謝^^
*下禮拜,也就是比賽日~*
老師:好~遊覽車在外面等了!!快準備吧!!
全體:ok:))
泯蓉:齁~好可怕>"<
鐘業:乖~淡定錒:">>
泫星:怯~那麼閃要死喔= =
泯蓉&鐘業:閃你頭啦!!
泫星:= ="無言以對...
*比賽地點*
泯蓉:欸..文鐘業!!你看那個!!
鐘業:安怎?!诶...有點面熟欸...
泯蓉:喔喔喔!!!就是上次去YG的那個嘛~~好像是大賢跟準烘齁~
鐘業:應該吧~~
永才:诶~泯蓉!!
泯蓉:永才哥:))你當評審喔?!
永才:矮油~眼光不錯唷!!haha我跟力燦哥都是評審=)
泯蓉:真假啊?!你說我哥?!
永才:當然啊!!
泯蓉:嗯嗯...那那個YG的2個練習生呢??
永才:比賽選手錒~~我先去準備了~等等見錒:))
泯蓉:嗯~哥再見~
鐘業&泫星:他誰??
泯蓉:我哥的朋友~~還有...我看我們死定了...
泫星:死定了??嘎?!
泯蓉:文鐘業...大賢跟準烘都是比賽選手...
鐘業:沒望了ˊ3ˋ
泫星:喂!!!不准說這種話啊!!!我就不信你們雙人舞蹈會比不上他們!!!
*比賽開始*
泯蓉:齁~~好緊張阿~~~
鐘業:我們可以的!!加油!!
泯蓉:加油!!
泫星:我在觀眾席幫你們加油^^
泯蓉&鐘業:嗯!OKOK!
*大賢和準烘在泯蓉和鐘業前面上場*
大賢:準烘,我們練習了那麼久我們一定可以的!!
準烘:恩!加油!!
大賢:加油!!!上場吧!!
準烘:恩!
*泯蓉和鐘業在後台看著大賢和準烘的表演*
泯蓉:哇咧...超強的拉!!!
鐘業:不要擔心,我們一定可以的!!!
*另一邊...觀眾席這...*
泫星(os):喔~他們就是大賢和準烘阿:) 最高的應該是準烘,另外一個就是大賢拉:) 恩...我覺得大賢好帥唷:))
*泯蓉&鐘業這...*
泯蓉:慘...泫星看似喜歡上大賢或準烘了...
鐘業:對耶:)
泯蓉:要換我們上場了!
鐘業:恩!加油!!
泯蓉:加油!!
*大賢和準烘下場,換泯蓉和鐘業上場*
大賢:看來~我們有強敵唷~
準烘:對阿!
*台上*
泯蓉:哇...好多人..
鐘業:習以為常~~
泯蓉:也是拉:))
*觀眾席*
泫星:泯蓉~~鐘業~~加油~~
鐘業:加油吧!!準備了這麼久...
泯蓉:好了啦!!你惦惦!!不要吵... 
*音樂*
永才:欸欸~力燦哥...你等等會把票投給誰??
力燦:再看看吧....我公平的哩,不會因為泯蓉是我妹就給他那麼高分!!!
永才:好好好~大哥息怒!!繼續看吧~ 
力燦:知道就好~~
*後台*
準烘:矮油~真的不錯......哥~這次會不會被他們搶...
大賢:噓!!!不要烏鴉嘴!!
準烘:好好好~對不起對不起!!
*觀眾席*
泫星:哇!!泯蓉好棒!!鐘業也好讚:))
雨瑄:那當然啊!!看他們跳根本是一大享受啊XD這次冠軍...穩贏了!!擊掌!!yo!!
泫星:yo!!
老師:喂!!你們兩個安靜點!!
泫星&雨瑄:是!!!對不起>"<
*結束後*
泯蓉:天哪!!好可怕>"<終於結束了!!!
鐘業:對啊...夭壽啦!!!
泯蓉:如果得冠軍我一定要好好的跟老師坳一回!!!
鐘業:+1+1我也要!!!
泯蓉:那當然!!!
*全部結束*
主持人:好~~我們等待統計評審們打的成績:)
*過了一分鐘*
主持人:好~統計出來了~
第一名是---陳泯蓉和文鐘業
第二名是---鄭大賢和崔準烘
恭喜這兩組^^
泯蓉:我有沒有聽錯阿?!
鐘業:沒有阿:))
泯蓉:真得喔~~阿~~~~太爽了~~
大賢:走吧:))一起上台領獎吧:))
準烘:走走走~~~
*觀眾席*
雨瑄:YA!!!!!泯蓉他們贏了!!!!!!!
泫星:太棒了!!!!!!!!啊!!!!!!!
*台上*
泯蓉:我們贏了!!!YA!!獎盃:))
鐘業:我知道你很高興也很激動~~但也麻煩冷靜一下好嗎??
泯蓉:辦不到!!!(抱住鐘業狂叫)
鐘業:欸欸!!淡定淡定!!獎盃來了獎盃來了!!
泯蓉:在哪???哦哦~~好漂亮:))
準烘:Hi~好久不見:))
鐘業:hello~
泯蓉:Hi~
大賢:再次見面的時候竟然是這樣啊xDD
泯蓉:頗怪的是否?!
大賢&準烘&鐘業:怪死了!!XD
泯蓉:哈哈~~哦對了!!我們這星期要舉辦慶功宴:))要一起嗎??
準烘:我是可以啊:))哥你呢??
大賢:ok啊~~
泯蓉:ok~那天我介紹一個人給你們認識:))就這樣~先走囉~掰掰~
鐘業:掰掰~~
大賢&準烘:(揮手已表示再見)
泫星:泯蓉~鐘業~恭喜你們~~~
泯蓉&鐘業:謝謝~~
雨瑄:恭喜拉~
泯蓉&鐘業:謝謝^^
*泯蓉把泫星拉到一旁說話*
泯蓉:泫星阿~你該不會喜歡上大賢或準烘了吧?
泫星:呃...這樣也被你看出來~
泯蓉:廢話= = 我們可是超級好朋友耶!
泫星:對阿:)
泯蓉:那你喜歡哪一位阿:)
泫星:皮膚黝黑的那位:)>///<
泯蓉:喔~~原來是大賢阿:))
泫星(os):被我猜中了! (說話)恩>///<
泯蓉:好拉:)這禮拜慶功宴你要來唷:))
泫星:我當然會去阿^^
泯蓉:說定囉:)
泫星:恩^^
*雨瑄和鐘業大聲叫*
雨瑄&鐘業:泫星~~~泯蓉~~~你們再不來車要走囉~~
泫星&泯蓉:蛤?什麼?! 等等我們阿~~~~~
*很快的下禮拜馬上就到了~*
鐘業:泯蓉~~要不要去接準烘他們了??
泯蓉:好啊~泫星~~
泫星:安怎了??
泯蓉:我們要去接2位特別來賓去慶功宴~~你先到會場吧:))
泫星:特別來賓?!誰啊?!
鐘業:秘密!!!走了走了!!掰掰~~
泯蓉:掰掰~~路上小心喔:))
泫星:好啦^^
*會場*
大賢:矮油~場子很大喔!!
鐘業:沒辦法~誰叫那場比賽那麼重要!!場子當然要大一點啊:))
準烘:怎麼突然感到心酸.......
泯蓉:矮啊~別鬧了>"<
大賢:欸!!你不是說要介紹一個人給我們認識嗎??
泯蓉:喔!對齁我都忘了xD
大賢:.....=_="
泯蓉:泫星~~~過來一下!!!
泫星:好~~~
*泫星一走過來一看,臉都紅了*
泯蓉:泫星~他是大賢~他是準烘~
泫星:你們好~我叫金泫星~我主舞蹈和歌唱~
大賢:妳好~我叫鄭大賢~我主歌唱~
準烘:妳好~我叫崔準烘~我主舞蹈和RAP~
泯蓉:泫星阿~聽說妳喜歡大賢喔:))
泫星:唉唷~不要害我毀了我的形象~~
鐘業:泫星阿~妳已經沒形象了~
泫星:吼~~文鐘業!!
鐘業:好拉:) 我的錯~好嗎~
泯蓉:回到正題~~~
大賢:所以泫星妳喜歡我?
泫星:恩...>///<
泯蓉:(o.s)我應該好好推銷泫星((某星:我是商品阿?某蓉:是阿~))(說話)泫星她阿~可是我們學校的校花呢~
大賢:這樣喔:)
泫星:過獎:)
大賢:不會^^
泫星:>////<
泯蓉:好拉:))慶功宴準備要開始了^^
鐘業:對阿:)
準烘:那我們盡情的狂歡吧~~~
大賢&泫星&鐘業&泯蓉:恩恩!!!
*慶功宴開始*
鐘業:欸,泯蓉我有話跟妳說,妳跟我來一下!
泯蓉:好!
*鐘業&泯蓉這...*
泯蓉:好吧:) 你要說什麼?
鐘業:就是...我喜歡你^^
泯蓉:恩
鐘業:我知道你才剛結束一場戀愛...所以我不急著聽到你的回覆^^
泯蓉:不,我現在可以回覆你!
鐘業:那...回覆?
泯蓉:就是我答應你拉:)
鐘業:真的嗎?
泯蓉:真的^^
*會場這*
大賢:妳叫泫星...對吧?
泫星:是!
大賢:我有話跟妳說,你可以跟我來一下嗎?
泫星:好~
*泫星&大賢這*
大賢:你知道我應該會說什麼吧?
泫星:恩...我應該知道...
大賢:恩!妳說說看^^
泫星:我知道泯蓉說出我喜歡你這件事,我知道通常是不會答應的,不過心裡總是有那股力量說我不會被拒絕的...
大賢:恩恩,就是這句~~
泫星:哪一句?
大賢:我不會被拒絕這句^^
泫星:所以你是答應囉?
大賢:是阿^^ 因為我看妳還蠻可愛的^^
泫星:>/////<
大賢:唉呀~~害羞拉^^
泫星:嘻嘻:)
*鐘業&泯蓉這*
鐘業:我們回去吧~~
泯蓉:恩恩^^
*大賢&泫星這*
大賢:我們回去吧!
泫星:好~
*這兩對在回去的路上遇到了彼此*
泫星:欸?鐘業~泯蓉~~
大賢:恩?你們怎麼也出來啦?
泯蓉:恩...我被告白拉>///<
泫星:喔~~被鐘業告白了~~有答應嗎?
鐘業:當然有~~~
泯蓉:阿你們咧?
大賢:說話阿:))
泯蓉:欸~別賣關子了~~
泫星:好拉:)) 是出來回覆的拉:))
鐘業:那~~大賢~~你是答應囉:))
大賢:對拉:))
泫星:>/////<
泯蓉:唉呀~~泫星臉紅了XD
泫星:好拉:))你們三個是主角吶~~走拉:)) 回去拉:))
泯蓉:對!!走吧:)
*回到會場*
準烘:阿你們是跑去哪裡了拉~害我應付不來~
大賢:抱歉嘛~出去講事情嘛~
泫星(os):歐!好肉麻..
泯蓉:大賢阿...你也太肉麻了吧?
泫星(os):歐~泯蓉說出我的心聲~~xD
大賢:喔?會嗎?
泫星:老實說...
鐘業:會!
大賢:是歐~
老師:欸?你們都在這喔!來吧:)來接受大家得讚賞~
泯蓉&鐘業&大賢&準烘:好~
泫星:你們去吧^^
大賢:你跟我們去吧~
泫星:我又沒參加比賽~~我在旁邊就好^^
大賢:好拉:)你要在我看得到得範圍喔!
泫星:好拉:)快去快去~
大賢:恩^^
雨瑄:欸,你們在交往?
泫星:我有名有姓OK?
雨瑄:好拉:) 回答我啦:)
泫星:應該算是吧:)好拉:)我要在他的視線範圍內!先閃~掰~
雨瑄:恩!掰~
*一年過去*
某人:來!!3.2.1笑一個!!
全體:YA!!
泫星:真不敢相信...我們畢業了...
泯蓉:時間...真的過好快...
鐘業:反正我們還會保持連絡啊!!
泫星:說的也是.....
泯蓉:該出校門囉...
鐘業:走吧!!
*出校門*
永才:泯蓉~~這邊!!!
鐘業:未來的明星~~加油!!
泯蓉:好好好~我會的:))你也一樣!!
鐘業:haha到那邊打給我...
泯蓉:嗯嗯~掰掰:))
*另一邊*
大賢:小星~~
泫星:诶你怎麼來了??
大賢:你畢業我能不來嗎!!好啦~快點走吧:))
泫星:嗯嗯:))
5年後泯蓉跟鐘業都是有名的明星,而泫星是當紅模特兒
但他們還是會保持聯絡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