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7255449   

(咘咘贈送,有屬名,別碰)
內 容 純 屬 於 虛 構 不 喜 勿 入
人物介紹:
泯蓉:學校的舞后,TS練習生
泫星:從外國轉回來的校花,跟泯蓉是超好朋友,一樣是練習生
容國:是位創作歌手,練習生
力燦:已休學,專心投入演藝事業,泯蓉的哥哥
大賢:雖然他也是練習生,但他是YG的
永才:跟大賢是兄弟關西,但因父母離異而導致他們兄弟倆無法相認
鐘業:B-boy,練習生
準烘:跟大賢一樣是YG練習生
雨瑄:是泯蓉和泫星同學
1199645698  
泯蓉:死定了死定了!!大遲到錒>"<
力燦:死豬~~叫你很久了喔!!別怪我=_=
泯蓉:回來再跟你算帳!!!
*殺到學校後*
泯蓉:(看手表 齁~好險,差一點就完了....
鐘業:喂~快點來啦!!要實習了!!
泯蓉:等我一下會死喔=_=
*舞蹈團一群人坐上纜車後到了YG*
同學甲:哇...好大的公司欸
同學乙:好氣派喔...
鐘業:有必要那麼訝異嗎??之前不是還有看過更大的場面??
泯蓉:你不懂啦!!這是"經紀公司"好咪??會有明星在裡頭的!!!進去啦!!
老師:同學先去上個廁所吧!!等等是沒有時間讓你去的唷!!
同學乙:欸泯蓉你陪我去!!
泯蓉:好錒~走^^
*上完後,兩人邊走邊聊天,走到轉角撞到了某男*
泯蓉:天錒.......
大賢:誰阿?走路不看路的?
泯蓉:對不起..
大賢:喔?來實習的喔?
泯蓉:是...
同學乙:不好意思,我們要回去集合了!
大賢:喔!不好意思你們快回去吧~
*離開大賢視線後...跟鐘業他們會合*
鐘業:去廁所那麼久
泯蓉:不行嗎?
鐘業:人家好心你還這樣...
泯蓉:好啦!!
YG工作人員:同學們~~YG代表性的兩位的練習生來自介囉~安靜吧^^
舞蹈班全體:是的!!
準烘:你們好~我已經在這裡訓練1年多了~今年16歲,叫我準烘哥就好
大賢:一樣訓練1年多,今年19歲,叫我大賢就好
YG工作人員:你們也請兩位來自介吧^^
老師:好的!那...鐘業.泯蓉就你們吧!!
鐘業&泯蓉:好~
鐘業:你們好,加入舞蹈班已經有1年的時間了,今年16歲,叫我鐘業就好
泯蓉:你們好~我加入舞蹈班有半年的時間,今年15歲,叫我泯蓉吧^^(微笑)
YG工作人員&老師:那就請多多指教囉:))
舞蹈班全體+準烘和大賢:請多多指教:))
老師:你們要跟他們好好學習有聽到嗎?
舞蹈班全體:有~~~
老師:那請準烘和大賢先秀一段你們擅長的舞蹈或唱歌可以嗎?
大賢&準烘:沒問題~
首先是準烘的舞蹈
同學甲&乙:天阿.....背不痛嗎??好可怕!!
在來就是大賢的歌聲
舞蹈班全體:哇.....
鐘業:雖然唱歌不是我的強項,但是他高音好好聽...
老師:YG實在是太有才了!!!!同學們!!掌聲鼓勵一下!!
YG工作人員:老師~你們也請同學來秀一小段巴
老師:好~大家推出誰~
舞蹈班全體(除了泯蓉&鐘業):泯蓉和鐘業~
泯蓉&鐘業:喔~好吧~
泯蓉秀了一小段歌唱部分的又秀了一小段舞蹈
鐘業則是秀了一段B-boy
*全體鼓掌*
泯蓉&鐘業:謝謝^_^
*實習完後*
準烘:大賢哥!!你覺得今天來實習的怎樣??
大賢:還不錯錒~~資質不錯
準烘:嗯...
*回到家*
泯蓉:今天真是天殺的累=_=
力燦:豬回來囉~~吃飯欸~
泯蓉:咦?!爸媽呢??
力燦:ㄜ...加班啦!!((心虛
泯蓉:喔....
力燦:欸~你剛說的天殺累是怎樣??
泯蓉:今天去YG實習 他們老闆好操喔
力燦:你才知道-_-"說到實習,你下禮拜要去TS報到喔!!別忘了!!
泯蓉:知道啦
力燦:知道就好:))
*吃完後回到房間*
泯蓉:到底是為什麼爸媽最近都不在...
力燦:(心裡os)要不要說實話....
*隔天一早*
泯蓉:才5:30喔...不會失眠了吧我!?哥~在嗎??哥~
小紙條:妹,今天我會晚點回家,不用等我了,早點睡~ 哥
泯蓉:通告都這麼早的喔...ˊ^ˋ算了!!去跑步~~
*忽然吉他聲*
泯蓉:吉他聲!?是他嗎??(走過去馬上看到容國坐在草地上創作) 然!!不管何時看都是帥>///<
容國:學妹起那麼早唷^^不錯喔~~
泯蓉:沒有啦>"<學長也一樣啊!!今天又寫了什麼呢??
容國:正好需要有人幫我對歌詞 幫我一下吧:))
泯蓉:哈哈我噪音汙染欸>"<
容國:不會啦!!
*LaLaLa對完後*
容國:還不錯啊!!
泯蓉:是你不嫌棄^///^
容國:哈 先走囉~Bye~
泯蓉:Bye~Bye
*到學校後*

*TBC*

這部是傷心作...
跟她寫完就絕交了...
傷心往事一字不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