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朴玹殷、朴燦烈

走向:先甜後虐
結局:Bad End

///

有一個很美好的日子裡,
默默的有種東西正在分裂著。
戀愛在前期都是甜甜蜜蜜的,
到了後期什麼是甜蜜都不知道了。

朴玹殷-是個有名集團的大小姐。
朴燦烈-是個超紅團體的成員。

玹殷和燦烈是偷偷交往的情侶,
他們每天都很思念對方,都有偷偷見面的。

「我說,燦阿我們被發現的話你會怎麼做?」玹殷問燦烈
「毫不猶豫的公開吧~」燦烈回應
「真的嘛~」玹殷懷疑的說
「是真的~」燦烈用認真的眼神看著玹殷
「這樣最好」玹殷鑽進燦烈的懷裡

但是這個甜蜜維持不久,在某天……
某則新聞報導「知名團體燦烈與女友約會被拍到」
玹殷看到猛打電話給燦烈始終只得到的回應是冰冷冷的女聲
「你所撥的電話無法接聽……」 
打到最後冰冷冷的女聲說
「你所撥的電話已關機……」
玹殷放棄後心想「果然我們還是過不了這個難關……」
玹殷發出了一封簡訊後,就跟身邊的僕人說。
「再去幫我辦一隻新號碼給我。」
「是的,立刻去辦」

那封簡訊燦烈在幾天後看到,那封內容是「朴燦烈……我們就到此為止吧。 玹殷 」
「玹殷……真的對不起」燦烈心裡道

「我們真的結束了」— 玹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燦烈

 

- The End -

很爛的結局我知道ˊˋ
但是這篇已經打了有一陣子了,
唉唉,靈感大大快回來吧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