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5089026665  

12人鎮樓~

如題~

我忽然想到我去年的也還沒寫完哈哈XDD

我又來辦這個點文活動XDD

存心累死自己哈哈XDD

然後點文者一律短篇XD

以下單單

 

-  單單 -

姓名 : ( 不要真名都好 )

BL / BG / GL : ( 嘿嘿我都接受,只要你敢點我就敢寫 )

人物 : ( 隨意選擇 )

名稱 : ( 請自想,想不到可以用音樂名稱 )

風格 : ( 現實 / 校園 ... 之類,自行發揮 )

走向 : ( 甜、虐 .. 之類,自行發揮 )

HE / BE : ( 恩,很簡單,隨你選,不限制 )

有沒有特殊要求 : ( 歡迎提出窩 )

想說 : ( 想對我說啥xDDD )

-  等待回覆 -

 

- 示範 -

姓名 : ( 鹿星 )

BL / BG / GL : ( BG )

人物 : ( 鹿晗 )

名稱 : ( 約定 )

風格 : ( 校園 )

走向 : ( 甜 )

HE / BE : ( HE )

有沒有特殊要求 : ( 沒有 )

想說 : ( 辛苦了~ )

-  等待回覆 -

 

就醬~

這次完全不限制哪團喔~~~

期限是2015年12月25日~

我12月25日一定會關留言喔~

請要點的動作要快喔~

雖然自己沒什麼人氣(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