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準備腦動大開的第一篇###

之後會努力發點文的~~~~

 

/// 以下介紹 ///

主角: 秀敏、鹿晗、亦凡、俊勉、藝興、伯賢

       鐘大、燦烈、暻秀、子韜、鍾仁、世勳

客串: 鹿星、予涵

風格: 夢境現實風

走向: 虐+甜

結局: Happy End

/// 以下正文 ///

 

在中國,有三男一女在私人咖啡廳裡聊著天

「哥,你真的不想你的兄弟嗎.....?」鹿星問鹿晗

「想歸想,但已經回不去了....」鹿晗回答鹿星

「那亦凡哥和子韜哥的想法呢?」鹿星問

「同樣鹿哥說的。」兩個異口同聲的說

「切...我知道了」鹿星心裡在盤算著什麼

 

在韓國,有九男一女也在私人咖啡廳

「藝興哥,真的辛苦你了」予涵說

「不辛苦真的~」藝興逞強的說

「各位哥哥,別逞強了,我知道你們都很想中國的那四位....」予涵說

「我不想他們!!!」俊勉說

「說不想但心裡總會有個缺口在....」世勳說

「同意世勳說的....」其餘的哥哥們說

「好吧...我知道了」予涵說

 

在賴上,星涵聊天室

「安安姊,好久不見~」予涵

「嗨我可愛的妹妹,好久不見~」鹿星

「姊有問哥哥們了嗎?」予涵

「問了,依舊不變的答案,回不去了~」鹿星

「姊,要不要去求秀滿叔叔阿?」予涵

「這是有必要的...我明天飛回韓國,你來接我好嗎?」鹿星

「好的~沒問題,使密必達!!!」予涵

「當你快遞員阿~好啦明天見~掰掰」鹿星

「哈哈~~好噢~明天見~」予涵

 

鹿星這-

「看來只能請出叔叔才有可能完成這件事了....」鹿星心想

 

///  來亂入的 ///

某作者:沒錯,鹿星與邊予涵是秀滿認定的助理也是乾女兒,雖然不同姓但是跟這兩個女孩的爸爸是好朋友來著。

///  亂入完畢 ///

 

隔天

鹿星很早就起床前往韓國去了,出門前還留下一張紙條後就前往機場去了

「哥哥們我出門一趟,我很快回來。 鹿星」

在家的鹿晗、亦凡、子韜看到這張紙條只有嘆氣的臉,心想「又亂跑了!!!等他回來我一定要教訓他!!!」

 

仁川機場-

「我又回來啦,得趕快辦一辦回中國去,不然哥哥們又要罵我了ˊˋ」鹿星心想

「姊這裡~~~~」予涵大喊揮著手

「喔~~來了~~~」鹿星走向予涵

「哥哥們不知道吧~」予涵問

「恩,偷偷來韓國呢~那你這邊呢?」鹿星說

「恩,也不知道呢~」予涵說

「那我們速戰速決吧~還得趕快回中國呢」鹿星說

「ok的~走吧~去SM公司吧~」予涵

「恩,走吧~」鹿星

 

SM公司-

「請問你們是?」櫃台小姐問

「我們是來找秀滿叔叔的。」鹿星

「請出示身分。」櫃台小姐說

「吶,給你看。」鹿星和予涵都拿出通行證給櫃檯小姐看

「好的。可以通行了」櫃台小姐說

 

離開櫃台後-

「什麼時候變這麼麻煩的阿ˋˊ」鹿星

「自從換人之後就很麻煩ˊˋ」予涵

「唉...真是的ˊˋ」鹿星

 

搭上電梯,到21樓

「嗨~秀滿叔叔~~~我回來了~~」鹿星

「喔~小星回來啦~」秀滿

「恩恩~~ 叔叔,有事相求~~」鹿星

「我懂你~ 我有在籌備了~」秀滿

「謝謝叔叔,但是叔叔沒有要回到原本的位置上嗎?」鹿星

「會的~」秀滿

「耶!!! 謝謝秀滿叔叔!!! 」鹿星

「還有這個行程,予涵、鹿星你要把12/25的晚上6點空出來喔~我們在中國辦演唱會」秀滿

「沒問題的~~~」鹿星、予涵

「那我先回中國囉叔叔~」鹿星

「這麼快喔?」秀滿

「對阿~偷偷來的呢~」鹿星

「好的~到時見喔~」秀滿

「沒問題的」鹿星

 

仁川機場-

「那我回中國囉?」鹿星

「真的不多待一下姊?」予涵

「真的不行了,再晚點回去會被哥哥們給宰的」鹿星

「好吧~我們到時候見吧~」予涵

「沒問題的~」鹿星

 

回到中國家裡-

「鹿、星!!!!!!!!!」鹿晗大喊

「阿...有!!!!!!!」鹿星回應

「是跑去哪拉ˋˊ」子韜生氣的說

「知不知道我們很擔心你?」亦凡也很生氣的說

「阿....哥哥們對不起阿阿阿ˊˋ不要打我阿阿!!!」鹿星

「真是的!!! 竟找一些麻煩給我們做!!」鹿晗說

「抱歉嘛~~~」雙手合十上下搓著

「這次先原諒你,下不為例喔!!」亦凡說

「好的~~~謝謝哥哥們!!!!」

 

到了某年12月25日晚上5點

「欸欸哥哥們出門囉~~~」鹿星

「是要去哪啊?」鹿晗問

「是一個演場會的行程~」鹿星

「喔~好吧~走吧~」鹿晗說

 

再去演唱會的場地前的路上-

「哥哥們,等下要唱的歌就是你們以前的歌喔~」鹿星

「鹿星你是不是又搞了什麼東西阿?」亦凡問

「沒有好不好,哥你也太敏感= =」鹿星

「切...我哪有」亦凡

「明明就有>___>」鹿星

「好了,不要吵了~~」和事佬鹿晗說

「好啦,也快到了~好好準備吧~」鹿星

 

到了演唱會場地-

開始前的10分鐘....

鹿星和工作人員都在確認最後的位置什麼的,而鹿晗他們就是靜靜的在旁邊看得這個女孩幫他們忙碌著,

到了開始的那一刻,放了音樂的前奏,是咆哮呢,各地EXO-L們尖叫。

大螢幕上放的是EXO從出道到現在的影片,讓EXO-L們叫的更大聲了

等到鹿晗他們站好定位,剩下的九位有的從地板下跳起來,有的從天空降下來。

等到燈一亮開始唱歌,在舞台上的12位才發現彼此,他們忍著淚水把咆哮唱完。

亦凡和俊勉同時喊「1、2、3」他們同時喊「We are one!!大家好!!!我們是EXO!!!」

12個男人抱在一起,這時鹿星和予涵擔任主持人走上了舞台

「大家好我們是今天的主持人-鹿星和予涵,歡迎大家來到EXO特別聖誕演唱會~~~」鹿星、予涵

「大家都嚇到了吧~12人終於又合體了呢~」予涵 「內~~~」EXO-L們 「這個計畫我們計畫很久了呢~」鹿星

「這個聖誕禮物不錯吧!!!」予涵 「內~~~」EXO-L們 「我可是每天膽戰心驚的呢XD」鹿星

「好啦我們不耽誤大家跟終於合體的EXO時間讓他們跟大家講講話吧~」予涵

「我真的沒想過我們還可以在合體,真的很慶幸可以在跟兄弟們一起表演,真的覺得很開心!!!」亦凡說

「我們也是!!!!」其他人說 「感謝大家這麼支持我們!!!我們會再次回歸的!!! 以12人的姿態回歸的!!」俊勉說

「那就讓他們帶來最後一首-Christmas Day當結尾吧!!!」鹿星、予涵

 

一曲終了- 「以上1、2、3   We Are One!!! 謝謝!!!」下了舞台後,「你們去好好聚一下吧~秀滿叔叔說的~」鹿星

「一起去吧,我們可愛又辛苦的妹妹們」EXO 「好吧~走了~~聚餐去~~~」鹿星、予涵

 

但,這一切只是夢,而夢醒了依舊EXO是9人在活動....

「不是九人不盛世,而是十二人太輝煌」

 

- The End -

/// 分隔 ///

好吧ˊˋ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ˊˋ

希望提前給的聖誕文大家會喜歡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