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正文 ///

 
- 鹿包 -
 
不是說好一起走下去嗎?
怎麼反悔了?
 
「小鹿~」「內~」「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哦~」「好啊~」
 
《2014年10月10日 EXO 鹿晗退團》
 
怎麼可以這樣就走了....
那我要怎麼辦啊....
 
- 鹿凡 -
 
在春晚上我們是同一個節目,
彩排中終於見到對方了。
 
「凡啊~過的好嗎?」「沒有你,怎麼過得好」「我這不就在你面前嘛」
 
亦凡抱緊了鹿晗「謝謝你的約定。」
 
- 鹿綿 -
 
欸,某鹿,說好的約定,你沒實現。
 
「我一定會當上隊長的!!!」
「好啊!!等你來搶。」
 
還沒實現你就先放棄了,這算什麼約定?
 
- 鹿興 -
 
兄弟,這聲兄弟不是叫假的。
有事我們可以溝通可以討論啊!
 
「鹿哥,你還好嗎?」「還好啦,可以承受的。」「不要逞強哦!」「好,我不會逞強的。」
 
但是你到最後還是逞強了,讓你走是為了讓你好好休息,我們還是兄弟的。
 
- 鹿白 -
 
我親愛的鹿哥啊,不是說好一起當主唱下去嗎?怎麼你就這麼走了?
 
「前輩好。」「我們是同團的不要喊前輩,叫哥。」「好,鹿哥,你是主攻哪一個?」「主唱啊~」「欸~我們一樣欸~一起加油一起當主唱吧!」「好啊,一起加油」
 
一起加油的結果是....你走了我還在堅持。
 
- 鹿倩 -
 
補刀團長這個職位約定讓給你,結果呢...
 
「鐘大啊~教我怎麼補刀好不好?」「好啊~就是……」
 
我還沒教完你就離開了……
 
- 鹿燦 -
 
快樂病毒、捧場王不是叫假的。
 
「欸,泰迪,你都不哭的嗎?」「我笑是因為你在啊~」「那你要一直笑著喔~」「好~~」
 
我以為我一直笑著你就不會離開的。
 
- 鹿嘟 -
 
鹿哥,不是約定好你要煮一次菜給我吃嗎?
 
「嘟嘟,你煮的好好吃哦~下次我煮給你吃吃看好不好?」「好噢,等你。」
 
結果等到的卻是一場空,你怎麼可以騙我呢!
 
- 鹿桃 -
 
我們是同國家的人,我們相處的也不錯。
 
「鹿哥,你洗澡了沒,跟我一起去洗要嗎?」「桃子啊,你自己去洗澡吧,我不喜歡自己一個洗。」「那好吧。」
「鹿哥鹿哥,我們一起看曼聯吧」「抱歉桃子我要去跑通告下次吧。」
 
我只是想要跟你增進感情嘛。。。
結果沒有下一次。。
 
- 鹿開 -
 
我很喜歡跟鹿哥你一起跳舞的感覺
 
「鹿哥來跳舞吧!」「好哇!」
~ 幾小時過去 ~
「鹿哥,我們約定下次在一起編舞,跳舞好不好?」「沒有問題~」
 
說好的下次到哪去了?
 
- 鹿勳 -
 
我很喜歡跟你去喝奶茶。
 
「世勳啊~我們去喝奶茶吧~」「好哇~」
~ 到了奇葩奶茶店 ~
「一杯巧克力奶茶、一杯香芋奶茶」
~ 奶茶來了 ~
「哇~好喝欸鹿哥我們下次再來吧!」「好啊~約定下次吧~」
 
當你離開後,我自己都自己去奶茶店,每次都點兩杯,一杯在店裡開心的喝完後,另一杯傷心的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