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小序 ( 似乎沒關聯 ) ///

 

12個男孩跟2個女孩都是不同年齡層的卻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天天黏在一起,從幼稚園開始到現在高中都是同一個學校,

同年的卻沒有因為分班而分離,所以感情一直好到現在。

 

by 鹿星

 

/// 以下 01 ///

 

- 行星學院 演藝2-A 班 -

 

趁著中午吃飯時間,同班的兩位總是坐在一起,討論著某人的言語鋒利度,每次都聊,一點都不膩,反而每次都很新鮮的。

「子韜呀 ,身為我的好姐姐 ,你應該要為我抱不平的對吧 ?」邊妤涵真的是很會演,而黃子韜覺得不怎麼奇怪了,因為這女人本來就這樣了

「誰妳好姐姐啊 ,我可是男的 !男的 !男的 !」黃子韜表示,因為很重要,所以必須說三次,但這邊妤涵卻怎樣都聽不懂

「好啦隨便,我可是來跟你繼續聊昨天我哥為什麼會一夕之間,嘴賤程度變強了好嗎,我覺得過不久,我哥就真的完全制服我了。」邊伯賢可是妹寶啊,只因為他耍嘴皮的功力,沒比自家妹妹還要來的強,結局只好以什麼事都聽妹妹的話收場

邊伯賢會真的聽邊妤涵的話,鬼才相信 !

「我也這麼覺得…」黃子韜摸摸下巴,因為這幾天邊伯賢完全很有哥哥的氣勢,一點都不像平常因邊妤涵很乖的邊伯賢

「啊 !」邊妤涵忽然想到什麼,大叫一聲,是沒嚇著自己 ,反倒是嚇著了坐在自己旁邊的黃子韜了

「邊妤涵妳想嚇死誰啊 !」黃子韜的魂都快要飛了,要不是其他哥哥們說要好好照顧這最小的忙內,照顧的原因只是因為自己和邊妤涵同科系,還同班,不然黃子韜也不想照顧這鬼靈精怪的孩子吧

「會不會是鐘大哥?」邊妤涵知道金鐘大的言語鋒利度比自己強多了,大師級的啊,所以邊伯賢一定是去找金鐘大了

「妳的意思是說,伯賢去找鐘大拜師了?」邊妤涵怎麼覺得黃子韜一夕之間變聰明了,難道都偷偷瞞著自己去拜師了嗎

哼,真不公平!

「對,子韜呀 ,你也瞞著我去偷偷找學霸燦烈哥了吧?」黃子韜覺得邊妤涵怎麼還不去吃藥,胡亂說些什麼

/// 同時間 舞蹈2-A班 ///

「鐘仁哥你不…吃嗎…」吳夢星邊把便當拿出來,邊看著金鐘仁在幹嘛,讓她尷尬的笑了笑

「他睡了,上課那麼賣力,連下課都不休息的人,到現在怎麼可能會是醒著的。」吳世勳邊說邊隨意拿了一個便當,他可是餓了很久了,早上只喝一杯巧克力珍珠奶茶而已

「二哥那不是你的!」吳夢星拍了吳世勳拿便當的那手,順道拿了回來

「拿哪一個不都一樣嗎?」吳世勳覺得奇怪,「那是給鐘仁哥的,你的在我這。」吳夢星說著

「對妳鐘仁哥那麼好,妳就不怕鹿晗吃醋嗎?」吳世勳得意的對著自家妹妹笑,而吳夢星則是覺得哪裡好得意的啊

「哥啊,你知道我有多喜歡鹿鹿吃醋嗎?多可愛啊!」吳世勳以為鹿晗是吳夢星的弱點,但事實證明,才沒那回事

她家鹿鹿吃醋就是可愛,怎麼可能會不希望她男朋友吃醋啊。

「還真幸福啊。」吳世勳翻了記白眼給自家妹妹,吳夢星也習慣了,她二哥就是這樣

「你也不遠了啊。」吳夢星對著吳世勳笑了笑

「什麼?」吳世勳一點也不懂吳夢星要表達些什麼

「我們最小的忙內啊。」這提示夠明顯了吧,她哥吳世勳也是個學霸,不會不知道的吧

「涵涵?」十四個人中,最小的就是邊妤涵了,鬼靈精怪的忙內

「涵涵,叫的可真親密啊。」什麼嘛,吳世勳都叫邊妤涵這暱稱多久了,吳夢星當然也知道,只是這哥明明喜歡為什麼不說真是的

「妳想要我也可以叫妳啊,夢夢?還是星星啊?」吳世勳這麼一叫,吳夢星雞皮疙瘩多了不少,乾笑的回,「你還是繼續攻你的涵涵就夠了。」

- TBC -

by 閔玗

 

//////

 

我來哈拉的xDDDDD

總之~ 就是一人一集#

等我靈感吧XDDD by鹿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