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就是不懂我的心呢?」
「到口的話卻說不出來,真是鬱悶。」
 
///
 
「姐~在幹嘛~」泫星說
「沒啊~」煥恩回應
「真的假的~」「真的啦」
 
///
 
「力燦哥啊~你為什麼不去說呢?說不定她也喜歡你啊~」大賢勸著說
「不可能啦~她很多人追的」力燦氣餒的說
「你不去怎麼知道˙˙」大賢懷疑的問
「是我不敢去。。。」力燦弱弱的回答
「遜欸,不像我跟小星一樣,乾脆利落。」大賢自傲的說
「你滾吧ˋˊ我自己會解決的」力燦憤怒的說
「是是是,這就走」
 
-大賢與泫星LINE對話-
 
【煥恩那邊怎麼樣?】
【老樣子不肯說】
【燦哥有意願告白】
【真假?!我哥終於有所行動啦ˊˇˋ】
【是呀,就等他吧ˊˇˋ】
【好窩♥我們等著ˊˇˋ】
 
-幾天後-
-力燦與泫星LINE對話-
 
【妹,幫我約煥恩】
【自己不會約哦ˋˊ自己要告白關我啥事啊˙˙】
【哎唷,就幫忙約一下嘛ˊˇˋ】
【好啦好啦,下次自己約蛤。】
【會的】
 
///
 
「姐~明天我們去逛街好不好」泫星撒嬌的說
「好啊ˊˇˋ」煥恩爽快的答應
「明天下午三點BABY咖啡廳見!!」
「沒問題ˊˇˋ」
 
-第二天的下午三點,在BABY咖啡廳-
 
「人呢?」「奇怪,泫星是不遲到的啊ˊˋ」「電話也不接真是怪了」
 
-在一旁的泫星-
 
《我也想去找妳啊ˊˋ礙於我老哥要告白啊˙˙》泫星心想
「哥,你快去啦>_>」泫星小聲的說
「好啦,又不是不去>_>」力燦說
 
-力燦起身走向煥恩-
 
「嗨,煥恩^_^」
「哦,是力燦哦ˊˇˋ好巧哦ˊˇˋ」
「對呀,其實我是有件事要跟你說的」
「什麼事?」
「你愛我嗎?」
「我愛你啊ˊˇˋ」
「這麼乾脆˙˙」
「對呀,我不是愛拐彎抹角的人」
「那你願意當我女朋友嗎?」
「恩...願意^_^」
「恭喜姐跟哥啦ˊˇˋ」泫星出沒
「原來你在啊哈哈😄」
「姐你好樂觀哈哈😄」
「我樂觀也是你傳染的啊哈哈😄」
「不敢當不敢當」
 
《你愛我,我愛你》—煥恩、力燦
 
-The End-
 
-廢話區-
好吧真的有點爛,希望尋姐喜歡ˊˇˋ
以上鹿星#
 
下一篇是:無題 p.s.有欸曲喔會鎖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